close

左起  阿奇儂朱古力香草雪糕  一支10元   5入一盒50元

中  覆盆莓雪糕    一盒  50元

右番薯雪糕 50元/盒 

2009.05.16補充 

我今天在中山路4段的土銀門口買到草莓與紅豆牛奶口味的阿奇儂雪糕

結果都不好吃  草莓太甜  紅豆雪糕沒有義美的好吃 後悔啊 

下次我打算只買 朱古力香草&覆盆莓口味就好

左  阿奇儂咖啡雪糕  5支入50元

 中  花生雪糕    5入50元 

右  甜甜圈冰淇淋  4包入 50元


由刁蠻公主試吃甜甜圈冰淇淋 

甜甜圈冰淇淋  沒有冰棍可以拿   只好抓著包裝袋

內餡口味是一段段的   一段香草  +一段焦糖    焦糖有香味喔

外覆脆脆的巧克力脆皮  很好吃

刁蠻公主很喜歡甜甜圈冰淇淋  張口大咬

但是買甜甜圈不划算耶   雪糕一律都是5入   甜甜圈卻只給4包

雖然甜甜圈80克/包  比雪糕67克/支   重些 

但是總重量還是雪糕贏



今年夏天新買的這件藍白洋裝  大家都說刁蠻公主穿起來很漂亮  這虛榮的小傢伙就變得很愛穿  一件100元

甜甜圈沒有冰棍拿  只能手握著吃  手有溫度   好容易融化  只能快點吃掉


問哪一種口味最好吃呢

大家一律票決  阿奇儂最招牌的朱古利香草雪糕  最好吃

雖然百吉的脆皮巧克力雪糕一盒只要38元/本周大潤發特價

但是味道太淡了  還是阿奇儂比較香濃

香草很香  巧克力帶點苦甜  很讚



第2名是甜甜圈冰淇淋

香草+焦糖 口味雙組合   一砲雙享受

只是價格是最貴的  4包50元 

第3名是誰呢

有點紛歧耶   女生都愛覆盆莓雪糕   因為內餡酸酸甜甜的   很對女生的味蕾

搏得好評

男生的第3名是  花生雪糕   外覆巧克力+花生粒 脆皮

內餡不是花生喔  是香草  所以吃起來的感覺跟 第一名朱古力香草雪糕差不多

只差花生口味的雪糕  在外皮多灑了一些花生脆粒 口感很不錯

以上  覆盆子跟花生並列第3

第四名是咖啡雪糕    您有沒有跌破眼睛呢   咖啡不是很香嗎

原來啊   是咖啡內餡跟 外覆的巧克力脆皮 強碰了啦

彼此味道都很重   互相搶味  味道就顯得不太協調

不像第一名的朱古力   由最佳綠葉~香草內餡來陪襯   彼此相得益彰

而咖啡與巧克力 湊在一起   最後只落得兩敗俱傷而已

第5名  就完全沒異議了

一致投給 番薯雪糕  大概是我家的人 都很愛脆皮巧克力吧

這款是裸裝的番薯   沒有脆皮    就不得寵了

其實  撇開番薯雪糕不談

阿奇儂每一款雪糕 都很好吃  品質也很好

一支只要10塊錢 更是深得我心

只是   這些阿奇儂雪糕不是在店面購得  是在路邊買的   

 這些攤子像打游擊一樣  每天神出鬼沒   可遇不可求   

想要天天吃到便宜又好吃的阿奇儂雪糕  似乎需要點運氣呢

這些阿奇儂雪糕攤子  最近才陸續出現在街邊  以前都沒見過

在路邊插幾支旗子   擺兩個冷凍櫃 就開賣了

很多人都以為是賣仿冒的阿奇儂  一支才10元  比店面價便宜很多

懷疑品質堪慮

幸好我弟跟我解釋說 新聞有報導  這是阿奇儂冰品 新的促銷戰術

用不同通路  不同價格的方式 攻佔路邊攤市場

此舉果然奏效   買過的人 覺得好吃  都會馬上回頭再買

因為攤子位置是不固定的   很怕下次買不到

 客人都是一次   4盒 5盒的買  所以生意不惡   我第2次去買的時候  還缺貨呢

由老闆娘留守顧攤  老闆則飛車離開補貨去

一支才10元的巧克力脆皮雪糕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便利商店一支可要20元以上呢

近來我看到的擺攤地點  有台中市東區  十甲路與東英路口

東區新天地餐廳  旁的幾座橋      橋頭也常常有人擺阿奇儂雪糕攤

這禮拜 台中 天天都好熱     我家的阿奇儂雪糕消耗得好快

看來我又要騎車四處尋覓那神出鬼沒的阿奇儂雪糕小攤了!

真不方便    真希望有固定販售處   可以天天買到 !

其他冰品推薦 請見  誰是鐵屁股?一文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4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