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8有好一陣子  沒接電視通告了

5/12我又要去錄現場直播的 TVBS  台  下午3點半播出的 MONEY我最大節目

我已經是第4度上這節目  好可怕喔  也太多次了

由於是LIFE直播    我自己是看不到的  要等5/13早上重播

5/12 早上6點重播一次     7點又重播一次    不同台喔TVBS-G 台及 TVBS-N台

 

但是我好幾次重播都不敢看

這個節目的攝影棚  燈光超強   每次都把我的臉放大好多

13928天生大餅臉就夠可憐了   我不是大明星 沒有蘋果光   每次竟都給我超強白色光   拍起來很像神豬  抗議也無效  答案是本攝影棚燈光無法調  

哇  好令人傻眼的答案喔

 

今天PO照上來的衣服     是我新買的  請大家猜猜一件多少錢呢

明天上完電視  回來再公布答案 CCC

前幾次 去上電視 我都因為畏懼電視的放大效果   只敢穿黑色

結果  很多人跟我說   畫面看起來  好黯淡喔

所以 這次   我一不作 二不休   不但選紫紅色衣服   還加上領口亮晶晶裝飾

雖然這種傘裝  胖的人 穿起來 會很像孕婦

但是我上節目都是坐著   下半身看不到  應該還好吧

明天節目內容  主題是談宅經濟  窩在家  也能賺錢

有一個鵝油蔥醬 美食賣家  也會跟我一起上節目

這次13928會暢談 在家創業術

提供給大家  我自己的網拍心得  讓想創業的人能夠有一些起步上的建議

13928絕對不會藏私啦

只是礙於節目只有30分鐘  不知能講到甚麼程度?

因為我平常工作很忙

手機常常接到 很多媽媽詢問13928  如何在網路上賣東西?

糟糕的是

有好多 好多次   詢問電話打來的時候

我正在趕往郵局的路上  郵局都快關門了  我急死了 

或是黑貓先生已經來了  我忙著將雲吞裝箱上車

根本沒法多說一句話

面對這些源源不絕的詢問電話

平常13928只要有空檔時間  就會知無不言

可是  我通常沒甚麼時間可以接電話

整天忙得團團轉    打包時  急起來  接到電話  會突然說 對不起  我正忙   就匆忙掛掉電話

我知道  我這樣真的很沒禮貌   不知得罪了多少人

但是我也很無奈  我別無選擇啊

很多時候  我連多說一句話都沒辦法 趕時間 趕到心臟都快跳出來

整天衝來衝去   2個市場  郵局   包裝耗材補貨   ..... 只有趕包雲吞時  才能坐下來  其他時間都站著  腳超酸

對於  被我匆匆掛掉電話的朋友

13928在此   跟這些朋友們深深致歉

5/12   我會在節目上  一次把所有我網拍以來 的個人心得與秘訣

通通報告給大家    以彌補我的愧疚

現場也會請主持人   試吃天使雲吞 與惡魔小魚乾

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收看  參考一下

沒需要就不用看了   胖子不好意思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