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刁蠻公主(右一)學校辦親子運動會   比賽中場休息  跟同學合照

最左邊的小妹妹是右三  Bella的妹妹   很會擺姿勢呢  好可愛


5/2星期六  艷陽高照   我特地找了一頂黃色小帽子給刁蠻公主

當天我都快曬暈了  還要參加3個親子趣味比賽   跑得好喘喔    刁蠻公主念的香瓜班  得到第2名   家長都好賣力啊

比賽內容 例如 親子一起套入一個大泳圈   快跑

或是親子面對面  用肚子頂著一顆球   跑到折返點再回來  換下一組親子..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幼稚園的運動會  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30多歲才生刁蠻公主   看到刁蠻公主同學的媽媽都好年輕  讓我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   刁蠻公主班上有一位男同學   他的哥哥竟燃已經20多歲了   兄弟相差17歲    這位媽媽  比我更有勇氣呢

...........................................................................................................

      5/10  13928過了一個五味雜陳的母親節  雙子座的刁蠻公主跟她雙魚座的老爸    一樣難纏   反覆不定的情緒   忽冷忽熱的感情     令人難以捉摸也無所適從 

  腦袋瓜到底在想甚麼 ?   下一秒   他們又會作出甚麼驚人之舉?   我永遠也猜不透.............

 

5/10母親節   一大早    我很納悶   怎麼一張卡片都沒收到?

先問大公主  

大公主說 : 媽咪    是你自己說    你甚麼都不要的  學校美術作業要做兩張卡片  我已經作好   但是你說你不用   所以卡片上面  我甚麼也沒寫   就沒拿給妳了

  厚~~~13928聽完  有點懊惱耶

真是的    我意思是禮物就別破費了   卡片既然作好   就拿來送我啊

一年才一次耶   也不讓我高興一下

算了  算了  來去問問刁蠻公主好了

13928  : 林儂儂過來   今年幼稚園  老師有沒有叫你們作母親節卡片 送給媽媽?

刁蠻公主:  有啊!

13928:那卡片咧?

刁蠻公主 我丟掉了啊!

13928:?????為什麼????

刁蠻公主:  因為我做得很醜   康乃馨花瓣都掉了  壞掉了  所以我就丟掉了

大公主:  妹妹   壞掉也沒關係啊  媽媽不會介意  重要的是你的心意

13928:是啊 是啊

刁蠻公主:我沒有心意  !! ( 一臉倔強)

13928:啊????

刁蠻公主; 因為我一邊作  就一邊想  反正拿回家   媽咪一定看一看  就說個"噢"而已  所以我乾脆就丟掉了

13928: 會嗎?

刁蠻公主 : 你每次都這樣啊   我上次作個好漂亮的紙黏土要送給你  你好忙  就看一眼 說"噢" 就繼續玩你的電腦  都不理我

13928:我沒有玩電腦  我是在作網拍啊

刁蠻公主 :  已經很多次了  我每次從學校拿東西回來  你都很忙  只會說噢  有時候連看都不看  所以這次我乾脆把卡片丟掉

13928:  是我昨天在廢紙回收堆看到的那一張咖啡色卡片嗎?

刁蠻公主 : 對啊  我有看到你撿起來   看一看就丟掉 

13928:因為我不知道那張就是母親節卡片啊  對不起

刁蠻公主  :其實我這次一共作了兩張母親節卡片     還有一張是把媽媽畫下來  貼在卡片上   老師還要我們寫  I LOVE  YOU在上面   但是我不想寫  我已經不喜歡妳了  

 可是到最後   我還是有照老師意思 把I  LOVE YOU寫上去    但是我不想給你看到  所以那張我也丟了

  ~~~13928聽了 超難過的   眼淚熊熊要流出來  都是我的錯

大人因為忙碌忽略小孩   常常隨隨便便敷衍應付過去

以為自己掩飾的很好   原來小孩都知道

我有點惱怒又悔恨   心情錯綜複雜

我賭氣著   對刁蠻公主說:  你好壞   卡片做好 也不送給媽媽  我要去告訴老師

刁蠻公主  大喊: 不可以     然後就跑過來  用小拳頭搥我

大公主在旁不斷制止:   不可以打媽媽   今天是母親節耶

  然後把妹妹帶離房間

讓我一個人傷心

過沒多久

刁蠻公主悄悄進來    把她存錢筒的錢都挖出來  用雙手小心翼翼的捧著

走到我面前說:

媽咪 對不起   我沒有把卡片送給你     這些錢  都送給你   你拿去買禮物

13928 剛剛好不容易才止住的淚水   這下   哭的更用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