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多請了一個人嗎   

    說要好好來部落格寫功課的

怎麼遲交作業啊 ??    13928還有臉上來這裡喔?

啊~~~我5/19早上6點多去市場買菜   到現在5/20   已經半夜3點多

已連續工作21小時了   奈會安ㄋㄟ??

麥擱問啊啦    供來話頭長   話哪是供透支  目屎落飛未離

哇馬是足趕緊咧   代誌摳摳作  馬是作未了

扁食趕甲未喘氣    暗頓馬擱同款 照起工煮ㄋㄟ  

先 滾一鼎白蘆筍湯  來退肝火

今仔暗   愛ㄜ樂我啦

哇實在足認真耶   無盈甲要死   擱放工去炒一大鼎 古早味A炒米粉  香共共  擱 共共香

摻足多蝦仔   豆菜   高麗菜   山肉絲   香菇  芹菜珠   .....

油 挑工放一點點啊娘   甲起來 攏未油

有人要學哇炒古早味的米粉無?  愛話聲喔

你哪要學   哇對來寫乎你參考看麥

足簡單咧   青青菜菜  免半點鐘落炒好啊  省時擱省工  

大小漢攏會凍吃甲粗飽啊粗飽 

 

這歸工  多請一個小姐來甲哇 道幫忙   伊是新手仔   我愛慢慢啊教 

哪教哪包   動作有卡慢   無要緊    豆豆仔  希望伊會漸漸慣習

等伊會曉包扁食

我落會駛 達暝卡緊來睏  

這咧小姐金優孝   為對要照顧身體無好的老爸老母   甘願犧牲自己   留惦厝內  頭路婚姻攏總去誤到  我看著足不甘耶  希望伊   這呢乖的查某囡仔   以後有好的歸宿   路來路幸福

 

大家愛甲我誠心誠意作出來的扁食

我達工攏足感恩   疲勞攏會放未記

時機這尼歹 我這個歐巴桑擱有頭路分郎作  

擱會駛分一點仔   乎台中育嬰院 那些無爸無母的孤兒囝仔

 加減打拼  春一瓜  乎我 尚疼的兩個水查某子  大漢讀冊 湯好用

我金知足   達工攏咧說多謝    多謝人客的疼湯甲捧場

  天公伯啊  對我已經足好  足好啊

這世人    已經無蝦米好怨嘆啊 

 

歹勢柳   今仔日   作甲要天光    國語 娑未記安怎共 ?

頭殼空空憨憨    馬西 馬西  一直練肖話   寫甲無郎看有   秀逗去啊

過兩工  我要來寫 兩項   拼厝內的撇步    相片攏傳便便啊   一定會寫  

各位朋友    燒妹    阿紀     等我一咧    不湯想氣咧   

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