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8在1/10接受壹週刊的專訪

1/19就要出刊了喔 

壹週刊一次出兩本   我上的是財經本    不是八卦本 不要買錯喔

裡面有我跟emily去太平市家樂福採買的點滴 與實景照片

最近 我老是被訪問到省錢與消費卷話題

我感覺自己的形象好像被固定了

就是一個標準的摳門歐巴桑嘛><

這樣好像不太好ㄋㄟ

要是給多年不見的朋友看到  還真有點糗!

 

 

 

 

 

1/18周日的蘋果日報有13928發言喔(在頭版頭)

1/17 剛剛接受了 蘋果日報記者的訪問  問我消費卷如何規劃使用

我就啪啦啪啦的說一堆

記者覺得很奇怪

我怎麼好像倒背如流的樣子

這..一點也不奇怪啦

這幾天 我被媒體追著跑

走到哪  就被問到哪  消費卷如何聰明使用 

之前smart雜誌訪問過

1/16去上TVBS 的電視通告(55台  "money 我最大 " 節目  年初五  下午3點到4點播出)    也被問了相同問題

下周即將出刊的壹週刊 也問了關於消費卷的話題

剛剛接到一個廣播電台的電話 

約下周二  下午電話線上CALL  OUT訪問  也是談消費卷(不能去錄音室玩喔   我小時候很想當廣播電台主持人哩)

蘋果記者說    我是消費卷達人

哈哈哈  完全不是啦

我不是達人  只因訪問需要   我只好埋頭研究囉

不過我雲吞趕年前出貨很忙  要花時間研究消費卷    也有困難啦

聽蘋果日報記者說  剛剛的訪問 明天1/18周日就會登出來耶

我居然上了蘋果日報了呀

女兒跟同學說的時候

同學回答   你媽媽上了蘋果日報  是出了甚麼事了

哈哈哈   好尷尬喔

甚麼事也沒有啦

13928除了文章投稿  上過報之外  這次還是第一次在藝文版之外的版面發言

感覺很新鮮

我明天要去買蘋果日報回家看  ^^

(最近還有4個通告在找我  我真的有嚇到  這這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密集曝光  不太好吧!  還是乖乖趕雲吞去)

最近為了讓大部分的客人 年前到貨  我忙得天昏地暗  +一堆通告  整個一團亂

年前要寫的輕鬆大掃除+超簡單氣派年菜  應景題目 通通難產

最近上了幾個電視通告   錄影點滴 頗有值得大書特書之處

可惜我連睡覺都沒時間

有一篇 我一定要寫啦   1/10非凡電視   台灣真善美  節目  拍我跟emily去逛新光黃昏市場的情況

其中有好多跟攤商交易的設計對白  殺價  ..套交情...等等戲碼

由於事先沒套詞  完全靠臨場

結果好多熟悉的攤商老闆娘  第一次演戲  第一次上電視鏡頭

通通緊張的不像話  皮皮剉    爆笑NG連連

連攝影師都笑彎了腰

我跟EMILY 在黃昏市場拍電視  引起萬眾注目  觀眾越圍越多

結果 因為黃昏市場人潮洶湧  攝影鏡頭不好抓

硬生生的NG好幾次

我跟EMILY還要不顧眾人眼光  手勾著手 神態自若的聊天

同樣的台詞  重來2遍之後   簡直丟臉到了極點

這些錄影節目的漏網鏡頭  有時間我一定要寫出來 

因為事後 我跟朋友形容  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第一次上電視的人   越是緊張  越是好玩耶   (13928好壞喔  自己也沒多厲害  居然敢取笑熱情協助拍攝的攤商老闆娘)

對不起啦    這些趣事不分享 很難受ㄋㄟ   等我雲吞停工  我要來部落格  好好補寫作業

電視台還真是個很妙地方啊~~~~

(1/16去TVBS 我有帶相機   我也想拍明星  但是其他來賓 都沒有拍照  害我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  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