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2 晚上11點19分 的瀏覽人次 破新高   奇怪了   電視又還沒播出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229
  • 累計人數:233602
  • 發表文章:375
  • 相片數量:1418
  • 回應數量:3154


 


  最後  刁蠻公主 依照各位網友的熱心票選  穿這套衣服  上電視去囉

髮型是綁兩個丸子 上面都有草莓頭飾   穿白褲襪跟桃紅色馬靴   新買的白色公主鞋  沒有派上用場   因為刁蠻公主的腳  瘀青部位過多  改穿白色褲襪  就不適合配白鞋  改穿桃紅色馬靴

  4/20電視錄影現場  我有拍了一些現場照片  還有跟明星的合照  但是相機被大公主帶走了  等她回來  我再補照片給大家看

      4/21大公主畢業旅行到台南走馬瀨露營  她怨死了  說當天很多學校都在走馬瀨畢旅住宿  別人住小木屋  她們為何要睡帳篷?  學校還說  採露營方式  是要給孩子非常特別的體驗   可是 孩子好像不領情耶  大公主 從小就討厭睡帳篷 她說:難得出來玩  想要享受一下飯店的服務   卻要人睡帳篷 簡直是受罪   睡也睡不好  蚊蟲又多  地板又不平  洗澡也不方便  難受死了

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也不喜歡露營

   4/20的電視錄影時間是安排在晚上錄  我們下午4點半 就到台北市光復南路100號作準備  隨著節目執行製作 曲先生的帶領   到達攝影棚  請我們稍事休息  吃完便當後  刁蠻公主就先去梳化妝   簡單撲個腮紅 粉底    然後把長長睫毛  輕輕一刷  天啊  好誇張啊  好像戴了一排超濃密的劇場用假睫毛   扇啊扇的  放3支牙籤都不成問題  不論她走到哪  大家說好可愛 好可愛   像個洋娃娃似的   很多人找她合照

   5.6點 開始定位  彩排   試唱   一共有4個小朋友參加周冠軍的競賽   刁蠻公主被工作人員帶走  引導上台   舞台開門  擺姿勢  走位....

  她很鎮定  一直按照要求   跟著動作

  剩下的時間  就是不斷跟她  對台詞

  這些台詞   照理講  在家就要爛熟  但是因為我感冒了  根本沒聲音   一直對著她硬吼練習  也是對牛彈琴

      因為她聽力受損  我聲嘶力竭的念台詞  也只發出沙啞的嘶嘶聲  她根本聽不懂  我到底是在講啥米碗糕??

  一個臭耳郎   一個A 告   啞巴對上耳殘  真的無解    我內心好著急  想幫她複習表演內容  卻使不上力   焦慮又無奈

所以 刁蠻公主 到了現場  就被抓去一直對台詞  一遍又一遍   現場很吵  人很多 她聽得很吃力  很累  非常辛苦

   4/20白天   她整個下午  就已經被大公主抓去對台詞  沒睡午覺 

   晚上又被疲勞轟炸  整個人都轟轟轟  我好怕她支持不下去

   錄影時間非常漫長  我們大人都覺得煎熬了  更何況是要上場表演18般武藝的小朋友們呢

   晚上正式錄影時間是7PM~10PM 這時段對小小孩來說  非常非常不利

錄到那麼晚  大人都體力不支了   更別說是小孩子

  所以  我有不祥預感

    晚上7點開始  正式開錄   刁蠻公主 就被工作人員帶到舞台後方  我有好幾個小時跟刁蠻公主是分開的

   一共有4個孩子要比賽  刁蠻公主被排到第3號  所以輪到她時已經快9點了   她還不滿5歲  一個那麼小的孩子  奔波了一天  還硬塞給她 那麼多台詞  我猜  她應該撐不下去了

  等輪到她時   她累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大眼睛的她  看起來 變成瞇瞇眼  媽咪一看  就知道她已經非常非常想睡覺了

  這下可糟了啊

我看她 好堅強  不斷強打精神  我就好心疼   比賽歌曲  音樂一放  她似乎氣力用盡  唱到一半 就被喊卡   聲音太小  不行~~重來!!

  第2次  她很努力  終於唱比較大聲  還邊唱邊扭 把整首歌唱完   我才鬆了一口氣

  一般孩子想睡覺  太累的時候  會哭鬧不安   刁蠻公主 全部都忍住了  我知道她很想睡了 

  主持人訪問她時  她因為實在太想睡  眼神常常放空  沒有焦距  我知道 她只是把眼皮撐住  不讓自己睡著  她一整天都忍住不敢哭  她壓力很大  但是因為年紀太小  說不出來

 我看到她表演之前  躁動不安   拼命咬指甲   胃口奇差的她  明明早就吃飽  還不斷無意識的把泡芙往嘴裡不停  不停的塞

  從小到大  我不曾看她這樣塞東西吃過  她剛剛明明吃了一堆便當裡的雞肉  平常早就撐死了

現在已經連塞8個泡芙   還一直往嘴裡塞

 我知道  她一定很焦慮   這麼龐大的壓力  她還這麼小  不懂的宣洩 也不會講  不知如何表達     只好硬是承受下來  用狂吃來轉移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了   眼睜睜看她不言不語    一直這樣塞食物   便喝令她不准再吃下去    她就開始猛啃手指頭

   我很捨不得  但是已無路可退

舞台上  她用意志力撐著  努力回答主持人的問題   精神渙散時  答的就2266

熱舞開始前  問她會不會跳舞   她說不會

為了剪接  只好再問一次  刁蠻公主  會不會跳舞

她還是說不會

  精神果然很差   外場的人猛提示  一直對著她猛點頭  要她說"會"   她還是沒聽到

  主持人 JR反應很快 只好補上一句  好吧  有的人嘴巴說不會跳舞  結果音樂放下去 超會扭得的咧

  現在就放音樂下去  開始吧

因為刁蠻公主自由熱舞時間   長達2分鐘   你們大家不妨自己練習看看  2分鐘的自創舞蹈 其實是非常困難的

  狂扭一分鐘以後  就覺得沒啥新招式可以繼續扭   大人如此  更何況是小孩子

自創舞蹈的要求是錄影前幾天 才被告知  所以也沒甚麼時間練習   刁蠻公主 不知道怎麼扭完這2分鐘

  我只好在眾目睽睽之下  在錄影現場  脫下高跟鞋也脫下自尊(我穿我那篇  我的公主夢  金縷鞋去電視台)  在舞台正前方  示範狂扭給刁蠻公主照作

  你知道  那有多麼丟臉嗎?

 全場好多人 還有明星在看喔  我像個38阿花的在舞台前方   像中邪一樣的亂跳

我從小就肢體不協調  痛恨跳舞   更何況是在那麼多人面前狂跳

   我知道我看起來就像個神經病  不會跳舞的人來跳舞  真的是醜到爆

 我知道我是個笑話   出大糗了 

但是沒辦法了   在這個非常時刻   自尊跟臉皮 都要暫時給丟了

走出這攝影棚  我安慰自己  沒人會記得我是誰

 

   其實這次電視錄影  讓我心靈受到最大的傷害  不是別的   就是我平常最自豪的甜美嗓音

  我在錄影前就感冒了  錄影前一天 燒聲    錄影當天  則是無聲

製作單位還是要求我一定要上去講兩句  我拼了命的搖頭  但是溝通失敗

他們不知道我有多麼嚴重  還是要我上去

   我已經不是那種講幾句還可以的情況   我的喉嚨整個腫起來  堵住了   所以我連要發出一個字的音  都非常非常困難

  只是一個字  我都沒辦法   一句話都不太可能 

講幾句話  不就整個完蛋???

   果然  我一上台   勉強吼出大.....家.....好~~

 全場的人都跟電到沒兩樣   低沉的嘶吼聲  不僅難聽   大家耳朵都快難過死了

 我看到大家震驚的表情

 主持人還是問了我好幾個問題

我回答時  根本發不出甚麼聲音  用力一吼    又嚇到人   大家都覺得好可怕 

聲音很恐怖   一旁有來賓 忍不住學起我的恐怖沙啞聲音  在旁邊用麥克風 嗚嗚嗚.......的 低吼著

  我很傷心  我不是故意要嚇大家的   這麼難聽暗啞的聲音  我自己聽了都寒毛直豎   真的很受不了

   人家要這樣學我 也許只是好玩  沒有惡意  但是我好難過  傷口被灑上了鹽巴

只好裝作沒聽到  強自鎮定  努力從喉嚨吐出一個一個字

   我不知道 主持人  總共問了我幾個問題   那幾分鐘 比幾小時還煎熬  跟生小孩陣痛時間的漫長度相比  毫不遜色

   第一次上電視  就出大糗   讓人笑話   原來13928本人的聲音 跟豬吼沒兩樣

這比鳥窩頭更令我難堪

   你問我電視哪一天播 ? 為了刁蠻公主   我一定會說  但是我自己不敢看

   播出前一天 我先去找找看  是哪一座電塔最重要    我要去搞破壞   就像有一年7月  全台大停電那一天一樣    一座電塔就可以讓全台灣黯淡無光

  不過   那是作夢啦

   與其大費周章  還不如去拜託電視台  看是要剪掉我那一段  還是乾脆請人來幫我配音啦  不然那種恐怖的聲音 一出來     萬一觀眾嚇到轉台  怎麼辦?   收視率不能壞在我一個人  我承受不起啦!    

 

  最後13928還是要鄭重感謝民視 成名一瞬間   超級童盟會的製作單位  全體工作人員  協助這次的拍攝 

    節目製作人跟執行製作曲先生  讓13928的天使雲吞藉著這次上電視 的機會 有了螢幕處女秀  讓更多人知道天使雲吞  這樣的心意  讓13928很驚喜也很感動

   我先前作好的3盒天使雲吞本來要拿去電視台  卻不小心留在台中 忘記帶出來  只好當天緊急製作   主持人說味道太淡了 我才驚覺  慘了  太過緊張  忘記試吃  糗死了  

  所以  我還蠻希望  把我的醜聲音跟天使雲吞試吃 通通剪掉  都沒關係啦

秀逗主婦   常常秀逗  這次還真的有夠秀逗的!唉  一碰上大事件 就出糗  好像是我的通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