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手上這一塊錢   害屬人囉 

4/11晚上  我不乖  把錢錢含在嘴巴裡講話  一不小心  就把這一塊錢吞下去了

等了5天  到今天4/16晚上8點    才跑出來

 我已經好多天沒有去上學了   媽咪每天包雲吞  都好忙   都沒有人理我

我在家好無聊喔   每天都好想念我的同學  好想趕快去上學......

真高興  明天終於可以去上學了

媽咪說  要把這一塊錢  留起來當作紀念!

  13928為了得到這一塊錢   花了好幾千元啊   急診那天搭小黃來回+急診費用 就要一千多元   周一回診又花了500元   3天沒去幼稚園 損失1500元

  我苦苦等這1塊錢  等了5天  也不敢讓刁蠻公主去上學  總不能要老師幫忙尋寶吧

  等到最後  我苦苦期盼的這一塊錢大獎  最後竟然不是頒給我本人

我周三4/16晚上難得出門  平常很少在家的爸爸   睽違半個多月   難得返家   我要他 幫我照看一下孩子

  結果就在我出門這短短2小時當中  刁蠻公主就偏心的把獎  頒給爸爸

我一回家得知這天大的好消息  雖然有一點點忌妒爸爸的好運氣

不過  心情上  則是快樂得快要飛起來

這一塊錢大獎  比我得到1萬元獎金    更令我興奮及難忘

  這下4/20星期天  我就可以放心帶她去台北的電視台錄影了

民視 "成名一瞬間"的製作單位很嚴謹喔

執行製作曲先生   非常細心  在節目演出的環節上  都會再三確認   讓家長跟小朋友都熟悉  不會手足無措

 今晚曲先生  希望我把準備上電視的衣服  傳給他及製作人先過目

我其實不太知道  上電視  要穿怎樣的衣服才好?

這陣子  我也很努力買買買

但是  卻越來越迷惑  不知道哪一套比較適合上電視表演

請網友 來幫我 出個主意吧    票選看看  哪一套服裝的人氣最高

票選截止日 就在星期五4/18晚上9點     因為4/19星期六我就要整裝出發去台北  先去住我台北娘家

4/20傍晚會搭計程車去電視台錄影 (會在華視的攝影棚)

所以去之前  就要把服裝給搞定

是票選衣服  不是票選攝影技巧喔  

所以大家只要看衣服就可以了    不用參考刁蠻公主的表情跟拍照姿勢

我本來只想單拍衣服   但是刁蠻公主沒穿上  也很難斷定哪一套比較好

所以簡單拍了一下   拜託大家 幫忙票選  出個主意吧

鞋子方面  可能這幾天會去另買 好搭的白色公主鞋 來做搭配  白色馬靴可能不考慮  因為家裡已經有兩雙馬靴了  一桃紅馬靴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photo?pid=1857&prev=1854&next=1858

  

  一黃色的馬靴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photo?pid=0&next=7450&fid=15

不知道現有的這兩雙馬靴 可否跟以下服裝作搭配呢  我忘記順便要她穿好鞋再拍照了


一號  金黃閃亮潮流女孩 

 金黃色的長版上衣   被刁蠻公主迷你的身高一穿   變成洋裝了   因為要跳舞  所以  我可能會搭一件白色七分黃金亮扣緊身褲

  這件衣服  購買的理由是   流行元素多  金黃閃亮  感覺很正式   又時髦   所以我一眼就看上   想說上電視  應該穿的潮流一點  搭緊身褲   就很歐夏蕾了

2號   粉紅草莓娃娃    這是這幾天又新買的  我是百元衣女王耶

但是為了上電視  我也豁出去了  光是下半身那件 粉紅紗質蛋糕裙  原價就要490元

看了好多天  忍啊忍的   終於下手   殺價買下   殺了老半天   老闆也只便宜我幾十元而已   唉應該要找殺價高手emily一起來才對

  emily說 她看不出來   要那麼貴啊   歐!真令我傷心

我可是對這件粉紅蛋糕裙   心儀好久了ㄋㄟ  

上衣也是我後來新購來搭配   胸前有2個草莓別針  真可愛  剛好跟刁蠻公主頭上的粉紅頭飾做搭配   這一套  我花費心力最多

 


穿這套2號粉紅草莓娃娃  上電視效果不知如何?

3號粉藍+粉紅  這一套會唐突嗎   童裝服飾店  展示這件粉紅蛋糕裙  就是拿這件粉藍上衣做搭配  穿在假人娃娃身上  配色很出色  很好看 

我怕說  我只買裙子  回家不會自己搭  為了省事 就把整套展示一起買回家

娃娃穿  跟真人穿  效果好像不一樣

4號 亮黃色澎裙   這件澎裙  顏色超級亮  我以為上電視需要舞台效果  所以才買   上衣要怎麼搭 我卻還沒抓到要領   是否該去買件黃色 還是白色上衣來搭呢  上次鋼琴演奏會  刁蠻公主明明很適合黃色的啊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photo?pid=0&prev=2221&fid=15

emily要我直接給刁蠻公主 穿上次那件閃亮亮  舞台效果很好 的鋼琴演奏會黃色禮服  去電視台錄影就好了

我不敢耶     那件禮服  上次給大家玩過猜猜樂大獎了   想到公布的價錢  我就不好意思穿去台北

5號粉藍牛仔女孩   這套很休閒  很自然  感覺很輕鬆自在   就怕會太休閒


6號  紅白櫻花麻糬   想說粉紅蛋糕裙  搭白色上衣   不知道好不好看呢  感覺很夏天很清爽  有種很單純   很純真的感覺

7號  黃白跳舞娃娃     感覺也很粉嫩 夏天   舞台效果不知會不會不夠突出

可能會穿白色絲襪 或白色高筒襪+黃色馬靴

一直連拍  又不停換衣服  還不到5歲的刁蠻公主拍累了  有點不耐煩   4/16晚上好熱喔  刁蠻公主的頭髮剛洗好 吹乾又汗濕了 她不肯站起來 給我拍了

  她說   媽咪  拜託你  我坐著拍 就好了  行不行?

13928:當然不行啊   你坐一下 休息一下  待會要站起來  再換幾件衣服就好了喔

刀蠻公主:媽咪    你都一直說快好了   結果都騙人  我好累喔

13928:真的快好了  你忍一下下  要笑笑喔  拜託  不可以嘟嘴啦

媽咪  我這樣笑 可以嗎

這樣笑很可愛啊  可是你要站起來喔

我腳很痠   媽咪~~ 


8號咖啡拼布裙   刁蠻公主說這是最後一套了    好吧  就這樣吧   再繼續拍下去 大家都眼花撩亂了(也是會跟月眉試演會一樣 搭長筒襪+黃色靴)

   到底哪一套會得到多數網友 們的青睞呢

我也很好奇啊!  13928感謝您提供的任何意見  例如您票選的服裝 適合甚麼鞋子 或是配件之類的建議   或是說 我應該要讓孩子搭白色褲襪?長統襪?公主鞋?

或什麼顏色的靴子呢

  髮型跟化妝就不用煩惱了  電視台會請專人搞定

本來 今晚的文章題目是  釋迦牟尼撿到一塊錢  

因為4/16我晚上不在家  就是去修練成佛了

我花了數小時   佛經沒念半句   只不過在美容院睡了一下

醒來   就頂著一個釋迦牟尼頭了

我剛睡醒   以為自己看錯  還刻意靠近鏡子  仔細瞧

頭頂 好圓好圓  頭髮捲到不行   好大一顆捲捲頭

天啊~~~~醜到爆(((((((((((((((((((((((((((((              

我騎車回家的半路上  遇到大女兒  我委屈的脫下安全帽  展示給她看  我的新髮型   女兒一看到  馬上毫不留情面的噗哧一聲  大笑出來

大女兒旁邊的同學說  阿姨  你想當小丸子的媽喔

回到家   刁蠻公主不懂的修飾話語  直接了當地說  媽  你的頭髮好醜喔 

半個月不見的夫君   一看到我   露出詫異的表情說

你是被火燒到喔?   怎麼頂個黑人頭回來?

嗚~~~~~怎麼辦?   怎麼辦啦 ?  去了了啊      現在這個可怕的黑人捲捲頭  不要說上電視了  就連出我家門 我都羞死了

4/20錄完影  網友看到電視播出  見識到我這顆釋迦牟尼頭  會不會問說

13928  你現在天使雲吞有做素食口味的呦?

 

 

2008.04.19公佈票選結果

明天就要錄影了  好緊張喔  我已病入膏肓   喉嚨完全發不出任何聲音

所以   13928可以繼續當藏鏡人  不用上電視拋頭露面  接受訪問了

這也許是上天的旨意  但是我猜   鏡頭還是會帶到我 

目前我統計的票數  2號草莓裝  票數遙遙領先  一共17票

一號 也聲勢驚人    一共有8位支持者喔

6號一票  7號2票   8號一票

我順從大家票選的意見

把一號跟2號服裝   帶到攝影棚

明天再看電視台造型師如何決定吧    13928也不知最後結果耶 cccc

謝謝大家踴躍提供意見  讓13928作參考

希望到時候  刁蠻公主呈現出來的舞台效果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