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友百貨的化妝間拍照   廁所裡擺姿勢   臭美啦   哈哈

  中友百貨的主題廁所  每個主題都很有特色   美輪美奐   聞名全台   我忘記拍全貌給大家欣賞了


   每天放學  刁蠻公主的髮型都不一樣   導師好用心喔   每天都變化不同的髮型    手好巧喔  令人嘆為觀止  小女兒一放學   我都抓來  拍照先!  這張也是這幾天放學後拍的 


 

2007.12.10最新照片   頭髮該剪了  放下來 都快到屁股了  冬天還是天天洗頭  要吹乾還真麻煩


    很多人跟我說  很羨慕我    生了兩個這麼漂亮又乖巧的女兒   每次牽著刁蠻公主出門   都會有很多路人停下腳步  仔細端詳小人兒   直呼:好漂亮的小女生喔  甚至還被要求合照

   這些稱讚  都讓我這作媽的  飄飄然    獅子座的人  就愛聽這些啦  我還真是不謙虛CCCC

  沒辦法  癩痢頭的兒子  還是自己的好    哪個媽媽不愛聽這些美言呢

     以前人家開玩笑說    女兒生的醜    父母就要煩惱嫁妝 是否要多尬一棟厝   但是女兒如果長得還不錯呢

   那就要煩惱蒼蠅了

  這學期開始   唸小六的大女兒早上上學的時間越來越早    有時候我喊她   吃完早餐再走啊  她都說不餓  急急忙忙就出門去了

   我抬頭看看時鐘  才7點多而已   就算她現在擔任升旗典禮的司儀  也不用那麼早出門啊

   以前看她拖到7點30分出門  也沒這麼慌張  越想越奇怪

 12/11今天早上  我拿著包好的早餐  追出去找大女兒時   卻看到  大女兒  把書包拿給一個很高大的男生  然後一起走路去學校

  我看到下巴都快掉下來   連早餐都忘記要拿給她   等我回過神  這對小情侶  都已經走遠了

   我有點躊躇   想了老半天  終究沒勇氣 追上前去   心情好複雜

  下午  放學時間快到了    我忍不住 走出家門   想去接大女兒放學  才走到路口   遠遠地  又看見那個男生

   女兒跟他 並肩走著   跟早上一樣   女兒那個超級重的書包 又是落在男生肩上

   我這次並沒有考慮很久   很快地 就轉身回家    等待女兒進家門的這幾分鐘  我ㄧ直想  要怎樣開口問女兒   還是要裝做不知道這回事  

   我心裏還沒準備好  女兒就悄悄長大  談起戀愛  我承認 我有點驚慌  有點措手不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反而是女兒很鎮定的回到家  問我說  我是否都看到了   我只能點點頭( 怪怪   ..這景象  有點錯置   為什麼害羞的人是我咧?   被質問的人 應該是女兒吧)

   女兒接下來  就好像坦白從寬似的  跟我娓娓道來  認識這男生的始末

  我靜靜的聽著  不敢有任何反應  其實我很驚訝  但是裝得很平常

   我想多知道一些   我不想嚇到孩子

    原來這高高帥帥的男生  是隔壁班的   長相俊俏  有著媲美刁蠻公主的長睫毛 (不知道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還是丈母娘看女婿  越看越有趣   把這男孩形容得好像太好了)

    他是學校裡很多女生的夢中情人    卻只對我女兒癡情  每天早上都準時在我家門口站崗   幫女兒背那沉甸甸的大書包  接送她上下學

   我問女兒  為何喜歡他?    女兒羞紅了臉  只簡短地說   他啊  浪漫到爆!

  看來這男孩 還挺會把馬子的 

我不敢責備女兒  怕她反彈  故作輕鬆的跟她說   這麼多女生喜歡妳男朋友  他卻只對你好   這樣你在學校應該很有面子吧

  女兒說 : 是有一點啦

我問:他功課怎樣 ? 品行呢 ?

女兒說  功課普通啦  不過  我有跟他說  這次考試他要跟她一樣考前3名才可以繼續來往.....  然後一起努力考上學區的國中資優班

  我說:這樣很好啊  談戀愛   功課也顧好  才是乖小孩  不過  這麼快就被追走  很沒行情  !   太好追  很沒價值耶  最好跟他說 作普通朋友就好     以現階段   小學生來說  當普通朋友  比當男女朋友更好   友誼更持久喔   如果你認為 這招是欲擒故縱也好   反正   現在認定男友 實在太早  對妳很不利  會妨礙你多認識其他男女朋友的機會...

下次請他來家裡玩喔..我做天使雲吞請他吃.....

 

    唉! 13928似乎一不小心就說太多了

    女兒正沉浸在被呵護   被仰慕的喜悅中   不知道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真怕她的初吻   在小學就被奪走

   女兒要我放心  她不是隨便的女生   學校裡面  其實有很多男生追她  她一直沒理過  就這次......  (學校裡  也出現爭風吃醋的傳聞...)

    唉!要我怎麼放心  那個男生那麼高大  荷爾蒙應該也發育完全了吧   媽咪好擔心~~~~

 

 

    擔心老大  擔心不完   連刁蠻公主都給我出功課

不過   她才上幼稚園中班   媽咪不擔心她   倒是很喜歡聽她的戀情八卦   因為刁蠻公主每個禮拜的戀情   都有最新發展   害我名字都記不清  她又換了新男友了 上禮拜  他的男友 因為玩便當盒  被老師罵不乖   就被刁蠻公主三振了  她說她不喜歡不乖的男生

  ( 刁蠻公主 自己也沒多守規矩   12/11一大早上學  起床氣太嚴重   一直哭鬧   一直番  上了娃娃車還在哭

   一路哭到學校  導師看她淚眼汪汪 還抱她去照鏡子  跟她說  大眼睛都哭腫了  紅紅的   變醜醜了  .....不要哭了喔..

導師 好說歹說  安慰她   哄了老半天  她反而哭的更大聲

    這小妮子  比誰都難搞   幸好導師ㄧ直很疼她   很有耐心   刁蠻公主還是真是幸運   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

 

   昨天放學  13928 說:  儂儂( 刁蠻公主小名)過來  跟媽咪說   你現在有新的男朋友嗎

刁蠻公主:   有啊

13928 :  有幾個(通常都好幾個)

刁蠻公主 : 有3個喔

13928 : 可以告訴我  是誰嗎  叫什麼名字

刁蠻公主   那你也要跟我說  妳男朋友的名字  我才要跟你說(拜託  居然還要對等條件喔  這小魔女 還真難搞)

13928  我只有爸爸  沒有男朋友啊   我的男朋友就是爸爸啊 趕快跟我說 妳男朋友是誰啦

刁蠻公主  :是唐成恩啦  不過  我都叫他唐小恩(厚~~小情人之間還有暱稱的喔  來這套)

13928:還有咧?

刁蠻公主: 還有李昱成跟尹嘉君

13928  他們都是妳男朋友嗎

刁蠻公主  對啊

13928  不一定吧   他們3個又不一定喜歡妳(哈  逗小孩真好玩)

刁蠻公主  喜歡啊

13928   :你怎麼知道

刁蠻公主:  因為我問過他們啊   三個都問過

13928瞪大眼睛  好奇極了 趕緊說  :  你問過喔  怎麼問 ? 怎麼問?

  這次 難得看見刁蠻公主害羞的不得了  考慮了很久 很久  才偷偷摀著嘴  悄悄地  小小聲地  跑到我跟前  附耳對我說  我有問他們  有沒有愛我?   他們都說 愛我!

才說完"愛我"兩個字    刁蠻公主 就羞答答的低下頭  一個人吃吃地  靦腆的笑著  (原來這個花心女  也會害羞啊 !)

   13928趕緊逗她  :3個男朋友都愛妳  那你要嫁給誰啊?

刁蠻公主  :那就先跟尹嘉君結婚,  結完,   再跟唐小恩結啊,  然後再跟李昱成結婚

13928   :不行耶 ! 只能跟一個人結婚 ,  看你最喜歡哪一個?

刁蠻公主 : 為什麼不行   我3個都喜歡耶!

13928 :  只能跟一個結婚   你看  媽咪也是跟爸爸一個人結婚而已啊!

刁蠻公主:   媽咪  ! 那你太少了啦!

13928......................(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