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是刁蠻公主上小學的第一天   這幾天為了張羅她的小學生制服 傷透腦筋

 13928是不丟女王   我竟然還保存著姐姐8年前      上小一時穿的藍色百褶裙   整件保存情況良好  有98分的水準   因為姐姐到現在還是不愛穿裙子 只愛穿褲子     所以百褶裙看起來還很新(刁蠻公主連幼稚園畢業的禮服   也是穿姐姐當年的  可見不丟女王的功力非凡)

  明知裙子對妹妹來說 太長了   我還是不死心   拿給妹妹試套看看  結果妹妹穿上去之後 裙子都快拖地了     已經念國二的姐姐大笑說  妹妹好像是在穿日本劍道服喔

我看了看   只想到矮冬瓜    武大郎 他好像也是穿百褶裙

 姐妹倆  7歲時的身高實在差太多了   制服只好全部重新買過

  無奈   刁蠻公主實在太迷妳了   找不到袖珍尺寸的學生制服給她穿

事實上    刁蠻公主去上幼稚園中班時   老師就已經找不到適合的幼稚園運動服給她穿了

不知情的我  還把幼稚園老師發下的體育服 退回去    附了紙條說  老師請更換小尺碼  這套太大了

下午老師來電跟我說   這已經是最小號的了    特地拿小班的 最小號運動服  給中班的刁蠻公主穿  還是太大   實在沒辦法了

也就是說   刁蠻公主連幼稚園小班的衣服都嫌大  穿到她幼稚園畢業都綽綽有餘

更遑論要她穿上小學生制服了

我媽要我去訂作刁蠻公主的學生制服

喔   我的天   你有聽說過嗎   小一就量身訂作制服??   我們是念公立小學ㄋㄟ   又不是念貴族學校   衣服書包樣樣 都訂作

我媽說   難道你要你可愛的女兒 穿著大大的制服  把短袖穿成長袖   像歌仔戲的水袖嗎?    還是穿得寬寬大大的  像個布袋戲ㄤ仔?

我回嘴說   我頂多自己修改看看   不可能去訂做啦     太丟人了!

 

身高剛破百的刁蠻公主    很多人說 看起來像是幼稚園小班的孩子

一得知  刁蠻公主  今年就要上小一了   每個人莫不睜大了眼睛   直呼不敢相信

 前天  我老公牽著刁蠻公主去逛市場   市場一位賣衣服  相熟的歐巴桑   還對著我老公說    這麼迷你的小孩  揹起大書包的樣子   一定很好笑  該不會重心不穩  向後仰吧?

好吧  既然大家都這麼好奇刁蠻公主穿白上衣  藍色百褶裙   揹起長度達她身高一半以上的大書包去上學的模樣

那我明天一定要早起    記得幫她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刁蠻公主 第一天上 小學  會是甚麼情形呢?   我也很好奇

我最怕老師投來驚奇的眼光   懷疑刁蠻公主是不是侏儒寶寶?

我會很尷尬又受傷的!

照片待補  趕緊睡覺去    以後都要天天早起了    真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