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中國人說 災情發生的時候  我跟我太太還在作愛

  我要吃飯  我要大便  我要刷牙...

13928是台巴子  果然很難理解他

聽郭冠英講完話  應該派慧慈 用招牌高八度的聲音去喊一聲

OH  MY  GOD!

 

 

 

13928先在黑澀會節目  看到瑤瑤真的唱現場耶

趕緊上網找影片跟大家分享

瑤瑤勇氣可嘉   喘得要死  又要唱 又要跳

聽完瑤瑤唱現場的實力   我又想派慧慈出馬喊一聲 OH  MY GOD!

唱片公司 好偉大  言出必行   之前開盛大記者會 說要讓瑤瑤出唱片攻巨蛋

話講了   就收不回   進錄音室之後   唱片公司一定很後悔吧 

還是出專輯了      厲害   ...很猛!!

 

慧慈本尊出馬了    她用A片女優的表情喊OH  MY  GOD   也是一個猛

這廣告腳本與素質  令人嘆為觀止

我無話可說

唉!歹年冬  厚肖郎~~~

13928貼這些阿里不達的影片  真歹勢  不知娛樂笑果如何?

怕有人想對我說

今天是情人節耶    拜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