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蕭煌奇唱的 你是我的眼

因為他是盲人  唱起這首歌  讓人特別有感覺

13928不會貼影片   今天看到留言板 網友GRACE來個貼影片教學

忍不住試試看   原來這麼簡單啊

以前不懂  我又嫌麻煩   一直沒去學怎麼貼

刁蠻公主  又唱又跳的模樣   我拍了好多  卻沒一次貼上來

她的聲音稚嫩   說話唱歌 銀鈴般聲響    大家都愛學她說話呢  可是啊 她一生氣  音階是高八度的  耳膜可就要小心    阿公領教過一次  直呼耳朵痛死了

  平常的笑聲 歌聲倒是很可愛

 

   看完蕭煌奇的演唱   內心的憤怒與不滿    所有的怨懟都會突然解開   這是另一種療育系的歌曲嗎?

   我們有健全的雙眼  甚麼都看得見   比世界上 好多人都幸福   這樣還不知足  成天埋怨東  埋怨西   計較一些有的沒的   不是很蠢嗎 

 

..........................................................................................................................

 

 

 

   今天又是個艷陽天   昨天熱到30多度   晚上都熱到睡不著 短袖衣要拿不拿的  把儲衣箱打開  亂亂翻   隨抓 隨便穿    這種天  長袖實在穿不住啊    才春天 就熱成這樣  真是受不了

    熱帶雨林被貼上黃色狗皮膏藥了   因為人口爆炸   缺糧嚴重   黃豆 小麥  價格攀升   人們因利之所趨   大量砍伐雨林

    南美的熱耐雨林  肩負調節地球溫度的重任   為了搶種黃豆糧食  雨林不斷被開發  以前茂密的雨林深處   人類很少到達  可說人跡罕至

  現在居然開了好幾十萬公里的路進去   路都通了   這下雨林門戶大開   情況就越慘

   人類還不是普通的蠢啊    有誰可以想想辦法呢? 

  這兩天  太陽大到很毒的地步   台中不愧為陽光城市  一整年  絕少下雨   天氣超好   趁著氣溫上升   我又開始拼命洗床單了

   太陽大    最重要的就是曬蒜頭啦    新上市的新蒜  都是濕蒜   只好自己來曬   不用機器乾燥   使用陽光洗禮後的本港蒜頭  味道特別香   天使雲吞滋味會更好 

  雖然我要一顆一顆用手來剝蒜頭   一次剝幾十顆  要花好好久的時間  但是想到這樣費工的純手工作業  會讓網友們  吃到更好吃的天使雲吞  再辛苦  我也覺得值得

  我不會再笨了   機器絞好的蒜頭  我用一次就怕到了   蒜頭要去皮  就要加熱脫膜  加熱後風味盡失    絞碎時又加水  就更沒蒜頭味了

   天使雲吞  沒有哪一個步驟可以機器代勞   切菜很辛苦  但是用機器絞碎  甜美菜汁會瞬間流失   切的大小也會影響脆度  吃起來會不爽脆

不得不手工慢慢切    辦法很笨  很慢  卻最好吃   我觀察過  生意好的餃子店  菜再多  老闆還是選擇用手工切菜喔

   唉!我怎麼又扯到生意上頭去了   本來想聊感性的話題的   好吧  ...那乾脆一起說好了   惡魔小魚乾...我大嫂說  都是接單才做  每一罐都很新鮮 但是香辣小魚乾  要放冷藏  放越久  越入味   越是好吃    

   承蒙厚愛  大嫂的香辣小魚乾  銷售情況很不錯  陸續還在追加訂單當中    她要我代為轉達  感謝網友們的捧場  她會更努力用心製作  用美食回報大家的熱情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