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節目的製作助理  曲先生  感謝他一直包容我  讓我不斷的延期   這次錄影讓他幫忙的地方很多很多   13928感激不盡  我想 我是遇到貴人了!


 

  13928要大聲呼籲一下 花蓮的媽咪們  如果您家寶貝 很會唱歌  或是擁有特
 
殊才藝的話  歡迎報名參加這個禮拜  民視童盟會節目 在花蓮舉辦的試唱會喔
  今天節目的執行製作 曲先生 打電話給我  開頭就先關心我 最近是否又忙
 
昏頭了  他真的很客氣ㄋㄟ   明明我麻煩他的地方比較多  常常擔誤他節目
 
進度的也是我  可是他每次打電話給我  總是那麼的謙遜有禮  對於我讓刁蠻
 
公主上電視的事情 從3月延到4月  他也從沒有責怪過我  或是嚴詞催促過我
 
  總是好言好語的要我幫忙  還常常對我說謝謝
 
  害我總是非常不好意思
 
也幸好他常常打電話來詢問刁蠻公主排練的進度  不然我鐵定還在醉生夢死
 
  前陣子我為了天使雲吞促銷  忙到昏天暗地 連睡覺都沒時間 刁蠻公主上電
 
視的事情  我因為自顧不暇  根本沒空理會 曲先生也很體諒我  沒在這段時
 
間打電話過來  之前  他說他都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我想 他一定知道我的困難
  現在促銷期過了  他才撥電話過來  真的是很貼心的男生耶  當他女友一定
很幸福
 
  趁著這陣子訂單的空檔  我是該加緊練習才對  曲先生這時候來提醒我 
 
給我進度 才讓我如夢初醒  下周一之前我就要交出  所有才藝表演試錄的帶
 
子 這樣也好  有目標 才會有動力  這禮拜 我要馬力全開 幫刁蠻公主排演
 
 不能第一次上電視就丟臉  也不能辜負曲先生 對我們的期望
 
只能全力以赴囉
 
 只是特殊才藝部份  難度不小  練啊練  總是不滿意  讓我暗地發愁 
 
  4/22 刁蠻公主 就要上電視了  口條還是不夠順  真擔心小朋友臨時有狀
 
況  刁蠻公主 這年紀  似懂非懂  番起來  誰也拿她沒轍  幼稚園導師也說 
 
 刁蠻公主一旦生氣  怎麼勉強她 都沒有用  ....真令人擔心啊!!
 
 

  一、節目名稱:成名一瞬間之超級童盟會

二、主持人:K ONEGINOJR、達倫、立揚、KIDO

三、播出頻道:民視無線台(6頻道)

四、播出時間:每週六、日晚間7:30~8:00

五、節目宗旨與內容:

(1)   全台唯一、專屬國小學童的歌唱比賽節目。透過節目推廣,提倡小學生從事正當的休閒娛樂,並提供表演空間,讓小學生展現歌唱才藝。

(2)   除了展現小學生個人歌唱才藝之外,並希望透過小學生的參與,將各校平日均衡學生身心發展、致力推廣社團活動的卓越成效,透過電視節目具體呈現。如:流行藝術表演或傳統藝術、體育技能表演等,皆能在節目中介紹、表演。

(3)   有自信的小孩,未來就成功一半!希望透過參與節目演出的機會,除了增強小孩對自我的信心,並透過參與節目錄影活動,瞭解電視製作流程,並藉由家庭親子共同參與這項活動,加強親子間的互動與溝通。

六、試唱辦法:

1. 主辦單位:民視「成名一瞬間之超級童盟會」節目

2. 試唱資格:12歲以下兒童

3. 試唱時間與地點:

      時間:民國9745(星期六)下午2點至6   

  地點:花蓮遠東百貨11F活動中心 (花蓮市中華路125)

時間:97年4月12日(星期六)下午兩點至六點

地點:高雄市城市光廊

   4. 報名日期:

      即日起

   5. 報名方式:

      採電話報名方式,報名專線:(0226349292分機566請洽曲先生。

  6. 注意事項:      

 參與試唱活動無須負擔任何費用!

 活動當天只單純進行試唱,現場不會邀請評審講評,歡迎踴躍參加!

 每人演唱一首自選曲,不限歌曲語言種類(中、英、台、客、原住民歌謠等皆可)。

 如有準備特殊才藝表演者,請於電話報名時事先告知。

 試唱結束即可自行離開,而通過試唱者,製作單位將另行以電話方式通知,有機會受

   邀至電視台參加節目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