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14顆棗子的愛恨情仇  瀏覽率竟然高達1200人

夫妻吵架的收看率竟然這麼高

13928既意外又難為情

一點芝麻綠豆大事情  就可以吵成這樣  有夠見笑的

不過  聽說夫妻吵架的原因排行榜   金錢問題通常高居第一名

   可見我們也非另類夫妻  而是尋常人家

  既然夫妻吵架的瀏覽率 這麼高   可見大家水果日報看多

口味越來越重了呢  呵呵

   應該不是啦  13928這次難得吐真言  說出心底想說的話  引起好多媽咪的關心 進來部落格細細安慰我   我今天心情好多了   大家都是做人家老婆的人    果然很能互相體會持家的辛酸   領死薪水的人   不這樣打算   很難過活呢  

   我不期待多富有  退休後的準備金  我也不敢奢望  眼前  我只要存款 能讓兩個孩子的教育基金 不虞匱乏  我就已經很感恩了  刁蠻公主還在唸幼稚園中班   未來的路 還很長   開銷也會節節上升   我跟先生年紀都大了   還能賺幾年錢呢

  目前  念小六的大女兒 補一科數學  3個月就要7800元   更何況  還不只補一科數學而已   她明年就要上國中了  國高中的花費只會更兇   大的煩惱不完  還有小的呢   兩個女兒年紀差太多   累死人

   我不去上班   在家只會節流 不會開源 也不是辦法  只好重回職場  再闖看看......

   我又離題太遠了

   今天文章的標題  本來是要寫   今天發生三件好事

好事之ㄧ

1.明天就要去醫院報到  糊裡糊塗的我  還以為我的護士服跟護士鞋  還乖乖的躺在櫃子最深處

  結果今天一大早起來   我就拼命一直翻箱倒櫃

還把整個鞋櫃 的鞋子 都清出來   地毯式搜索  結果我的護士鞋  無影無蹤

  為了找護士服  不單是衣櫃  所有的整理箱  我都打開來翻  每開一箱  就期待奇蹟會出現

  結果每箱都槓龜   這下慘了  火燒屁股了     只好厚著臉皮打給網友 ISSA求救    ISSA說她的護士服很多  但是尺寸我要自己改   護士鞋  她穿67號

歐~~~67號  好小喔  我是出名的大腳婆耶  我完蛋了   真活該  拖到最後一秒才找制服  當然找不到    

 絕望之餘  只好上網找鞋  護士鞋廠商的官網價格  最便宜的也要1000元起跳   很多護士鞋都標價1300元以上  奇摩的台中護士鞋賣家  都不接受面交   我只好轉到露天拍賣  搜尋賣護士鞋的台中賣家   結果就那麼嘟嘟好  給我找到一雙剛剛合我腳的護士鞋   馬上照著所留的手機打過去  死皮賴臉的要求賣家  此刻馬上面交

  賣家說  下午3點還有一點時間  接下來就要上課去了  偏偏她的印表機壞了  今天要交作業  拜託我幫她印9頁的報告  我收到她的媚兒  就趕緊幫她印作業

  第一次遇到這種面交要求 還真特別   13928當然就好人做到底  幫忙列印

  然後還很不要臉的  順勢殺價   賣家看我誠意購買  又幫忙印作業  馬上就答應

   然後  我在很短的時間內    就火速買到 我迫切需要的護士鞋  而且一雙只要650元 比對折還便宜呢   原價要1580元說  哈哈  心情超爽的 有網拍真好!! 方便極了    上網購物真會上癮喔!!  (如果要去關往登載的台中經銷商   店家購買  不但要跑很遠  而且還超級貴!)

  上網買鞋  本來就不簡單  我光是看鞋子尺寸換算  就昏頭脹腦  等到找到目標物  又發現很多賣家都沒留手機  沒法讓我馬上連絡  馬上取貨  

    正在著急的時候   想說這下  非要去店裡買了   沒料到 在露天拍賣亂逛  居然給我找到可以馬上面交  又剛好是我的尺寸的貨  真是太巧了   

   用半價買到的真皮全新護士鞋    一回家  試著再套上去  上班的感覺就來了

  這 次網拍買鞋  時間緊迫下 還讓我找到便宜又合尺寸的鞋子  真是奇蹟啊

 

  2   好事之二   明後天再寫  因為明天要上班  已經快一點了  不睡不行了

3.好事之三 

    傍晚看到留言板  有民視來留言  邀請刁蠻公主報名上電視唱歌跳舞  我受寵若驚    接下來  難題就來了

要載歌載舞  邊唱邊跳一首流行歌曲 

 下週   就要試鏡了  很趕耶   我該怎麼辦  12月 刁蠻公主學校有聖誕晚會    有排一段英文歌劇 唱唱跳跳   這下似乎派不上用場

   時間緊急  只好請各位格友們  想想辦法

要唱哪一首流行歌 好呢   要簡單又好唱的喔

我猜選 王心凌 的人一定很多  不太稀奇

乾脆 就照大女兒說的

請刁蠻公主  來唱一段 "金包銀"吧   到時候  一定很受注目  哈哈

  開開玩笑而已   我要去上班了   護士難請假   要北上試鏡  有難度啊  但是還是很想試試

   無論如何   練唱快來不及了

請大家踴躍提供  簡單一點的流行歌曲給我吧   拜託  拜託

等刁蠻公主上了電視  我變成星媽  就可以不用去上班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