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稿區 歡迎投稿喔

  天使雲吞   到底好不好吃  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最沒資格評斷的人  就是13928

為避免版主扮裝老王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請吃過天使雲吞的朋友  上來現身說法一下

好壞話都講   沒有關係    好的 我繼續保持  不好的地方  我會自我檢討  好好改進  這樣的感想區  才有存在價值   沒人要看虛假的評語  那不只浪費時間  更是欺騙大眾的行為   13928所轉貼的留言  保證都是網友真實的發言   若有造假  歡迎檢舉

    13928勇敢接受大家的批評與指教  也非常感謝眾多網友一路相挺  天使雲吞 最近又衝破一個大難關   這些艱難的挑戰與挫折  希望能讓我越挫越勇  人家常說打斷手骨 顛倒勇  我不能太快認輸啊

    最近一次的難關呢  就是我前陣子被新廠牌的胡椒  搞的昏頭轉向  差點找不回自己的味道  夜裡潛心研究   卻始終找不出癥結   只好悶頭重來  再重來 .....      試煮了無數次  試吃N遍    花了好幾個鐘頭  整個人急得都快崩潰   試吃到最後  舌頭居然麻木掉了   連自己都懷疑起是否已經喪失了味覺 

    很想學大長今 用蜜蜂屁股的刺  來刺舌頭 恢復味覺  但是半夜三更  哪來蜜蜂啊   

  吃了一肚子雲吞之後   還是不明白問題出在哪裡  灰心喪志之餘  竟然興起停售的念頭

   那幾天  我的進度一直上不來   味道調不出來  根本不敢賣   心情跌入谷底  那種痛苦   實在很難跟別人說明  

  幸好後來我的豬頭腦袋突然覺悟問題點    不然真的差點收攤了呢    作成功那天  大公主試吃之後跟我說   媽咪  味道回來了  久違的味道回來了

   那一刻   我們母女兩個  悲喜交集   差點沒抱頭痛哭一場  又激動又感慨

唉  要怪就怪自己  覺悟太慢   白白吃了許多苦頭

    天使雲吞能上市  是匯集了 13928部落格裡  所有格友的熱情與愛心  才因此順利誕生   慢慢一步一步  走到今天   能存活下來  都是靠大家的支持跟鼓勵    光憑我個人力量  根本走不到這一步

   每每思及此    都覺得很感恩    

   目前 我已經著手修改天使雲吞的配方  走向更溫醇  香而不辣  更突顯食材本身原味魅力的方向  讓肉跟菜 展現它最自然的甘甜   因此辛香料跟調味都作了調整  個人覺得比以前更進化  更好吃了  希望大家繼續多多給我回應  批評與指教  謝謝大家

  以下食後感   依留言時間    摘錄部份內容如下   原作者如果感覺有不妥之處  請告知  謝謝您

小蟻       2008/05/13 11:04:39

盒上的貼紙讓雲吞看起來更可口喔

整盒的擺設越來月有專業感

口味很棒喔

煮一盒沾蒜頭醬油很豪邁的吃法大家共享

省一點五六個配些麵在下著小雨的天更有暖意

有著獨賞的樂趣

加在粥裡豐富了層層的味蕾滿足了心

我的餛飩吃法怎麼配都速配

很省瓦斯的

YOYO                                      2008/01/13 17:36:05

天使雲吞真的太 好吃了,連我那 挑食的兒子也誇秀逗阿姨包的味道超棒又特別.其實這麼好的食材,太經濟實惠了.謝謝你的用心,讓更多人能享受到它的美味及感動.

 ViVi

 

天使雲吞真的是受不了的好吃!!!!!!!!!!!!

我真的每天都吃它瘦身捏~~哈哈哈~~因為很爽口又有嚼勁~~所以我就不加鹽~然後打個蛋花~~超好吃的淡淡的~~!!!!妳好厲害喔!!!能做出這麼棒的雲吞

 

加油!!我相信妳們會平安的度過這些難關~~我是真的因為雲吞好吃才買不是要捧場!!!只要有吃過的人都一定會愛死天使雲吞的!!!

而且貼紙好可愛喔!!!這貼紙真的是做的太棒了~~彩色系又把重點都標清楚了~~讚!!!

~~~~否極泰來一定會的!!!!!!!

 

秀逗主婦139282007/12/19 01:10回覆

   冷凍大貼紙  是柔媽親手設計的  然後交給印刷廠印製  免費送給我 一大盒   然後她不讓我去她家拿   怕我又送雲吞去抵人情債  用寄的  寄到我家   都住台中而已  居然用寄的 

  你跟柔媽真的好像  古道熱腸  對網上認識的13928不停的付出  足感心  您們2位 如果能相識  一定會是好姐妹   13928是不是該辦個網聚呢   讓網上好姐妹相認一下

    我好害怕跟vivi 柔媽 rita.面交   您們都是厚禮數的客氣媽媽   禮物收到手軟   拜託  拜託   別這麼客氣    我每次都拿的好不安啊    能夠見面  我就很開心了

   vivi  我們每次面交  都玩躲貓貓   一個塞禮物  一個拼命推  

不好意思!好像很貪吃!真拍謝(台語)!

 真的很好吃!我會分一點給別人嚐嚐看啦!  

寶寶現在都吃我自己打的食物泥,大概還不能吃雲吞。

他目前還不喜歡有顆粒的口感,所以到最後,雲吞還是會進到我的肚子裡啦!

您不用費心費工另外做了,感謝您喔!

秀逗主婦139282007/12/11 22:42回覆

 對不起 , 老師見諒啦,  是我措詞不當,   老師最大方了,   還請朋友吃  , 所以自己才只剩一盒!    看到天使雲吞在你家 銷這麼快,  我比誰都高興   最害怕我的天使雲吞,  被塞在冷凍庫深處  ,無人聞問,   我才傷心呢

    

   

2007/12/11 09:23:13

謝謝您的回覆,我安心多了!

下次您若有來附近,可否再幫我送五盒來?

昨天臨時有朋友(兩大兩小)來,剛好有您的天使雲吞,解決我們的午餐問題,輕輕鬆鬆就讓大家吃得很滿足囉!

但是,我只剩一盒了~嗚~~~~~要省著點吃!

秀逗主婦139282007/12/11 11:22回覆

   看到您們吃得很開心    13928覺得好滿足喔    您還要訂5盒喔   受寵若驚    這樣密集訂貨    我好怕您很快就吃膩耶   週末才送貨給您5盒寶寶雲吞     今天也才週二   已經拼到剩一盒   哈哈   速度真驚人

   謝謝蘇老師的捧場  我一定會更努力  作出更好吃的天使雲吞回報您  您家有寶寶  我會為您特別訂製寶寶雲吞的!出貨前  我會預告您一聲  非常感謝您再次訂購   

 

etin                      2007/12/26 12:02:13

Dear 13928,我昨天收到貨了,謝謝你,金額請記得查對喔!速度好快喲~嚇了我一跳

不好意思,我一定要來哈啦一下,前天打的一大篇天使雲吞在我家的實況報導竟然沒留言成功,只好重寫了

上個星期我就煮了兩次天使雲吞給老公吃,一次是炒飯+雲吞湯,一次是麻油乾麵線雲吞,看老公吃得狼吞虎嚥,想必很令他滿意。雲吞湯我用日式高湯煮,很清爽。您的天使雲吞是我家老公唯一接受的絞肉料理了。家裡隨時有雲吞,讓料理變得容易又增加豐富感,既營養但又不會油膩。

至於原本忍住不訂的菜刀,是老公剛好看到你推薦的文章,竟問我為何不買,我說家裡有存貨,老公鼓勵我訂,我就老實不客氣訂了2把,一把要送給娘家媽媽。我一收到就拿來用了,真的很利很好用,買到便宜好貨,心情真是特別好

現在平時用的菜刀、撈油網、洗菜盆、不锈鋼超大衣架......都是您介紹的好物,想想素昩平生,竟藉由網路產生這麼奇妙的連結。

就快要邁入2008年了,祝你新年新氣象,2007的霉運拜拜!

2007/12/11 00:07:42

讓尼送我雲吞  還讓尼跑那麼遠

現在正在享用 "天使雲吞"(宵夜)

 肉吃的出來 用的料很好 沒有豬腥味

 (果然是黑毛豬 是低)

 不油不膩 吃6顆就好飽

 真的 好東西 不需太多調味

簡單 就能吃出美味 好吃 好吃

 真的 從尼的部落格 挖掘到許多資訊

還有尼提供的美食情報 林森路136號

 有空要去吃看看  

秀逗主婦139282007/12/11 11:15回覆

    換到第4家肉商了   終於找到我要的黑豬肉    我親眼看這肉商 把我要的指定部位 拿去絞   安心多了      品質總算漸趨穩定  謝謝您的讚美  我好開心喔

   吃六顆天使雲吞就飽了喔   您的胃納真小  難怪身材可以維持得這麼棒  謝謝您還送我了我ㄧ脫拉庫的禮物  全部都很實用又好吃   這怎麼好意思?  別這麼客氣啦   不然  我以後都不敢再約妳出來了呢     每次都大包小包的送我東西   我都已經拿到手軟了    真的很謝謝您

   看到你  就想到你家的小帥哥    五官英挺  那雙電眼真是迷人   哈哈  13928阿姨迷上他了呢    叫他上網來看看刁蠻公主  相親一下如何? 

2007/12/10 17:12:53

哈哈~~好開心又吃到天使雲吞了啦!!!這次的比上次做的更好吃耶~~味道更清爽順口喔!!~~妳真是太用心了~~不斷研究又捨得下重本做出好吃的雲吞~~~~謝謝妳!!!加油喔~~~

秀逗主婦139282007/12/10 18:34回覆

    本來想說 最近天使雲吞換到第4家肉商之後   品質趨於穩定   黑豬肉肉質更加甜美了  很想送您一盒   邀請您來品嘗看看全新的天使雲吞    而且上次收您一堆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   想用新一代 改良後的天使雲吞作回禮

  沒想到您堅持付錢給我  還多訂好幾盒天使雲吞 這怎麼好意思   這次您又送一堆禮物給我  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跟我說加油    我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

   VIVI你對我太好了    我不知道怎麼報答您 ?只能跟你說 謝謝   謝謝你一直這樣支持我   能夠在這認識您  我真的很幸運! 

蘇老師

 

謝謝您今天專程送來!

可惜我剛好和老大去看醫生,無緣見您的廬山真面目!

*

回來後,我迫不及待,一邊餵小嬰兒吃午餐,

一邊指揮先生馬上煮來嚐一嚐。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您做的餡兒,不像一般餛飩包的絞肉有過多的肥肉,

煮出來的湯會浮一層油。

味道也很香,鹹度剛好。

等我餵完小嬰兒準備去大快朵頤~

咦!怎麼一大盒煮出來只剩這麼一點?

原來呀,大部分都被我先生吃掉了!

*

真高興嚐到所謂的「天使雲吞」!

我也拿了一盒和樓下的好鄰居分享。

其實好鄰居還很多啦,但是有點捨不得耶!

因為我只剩三盒了,下次再多訂一些。

*

請問您,下午我先生午覺睡醒,覺得口很乾,

他問我,雲吞是不是有放味精?

我們對味精很敏感,吃多會頭痛。

如果有,下次我再訂時可否不放呢?

 

秀逗主婦139282007/12/09 01:53回覆

    請您放心  我絕對沒有放味精   我已經10多年都不碰味精了    偶而去外面用餐  吃到太多味精  我不但會口渴  而且嘴還會麻麻的  很不舒服 今天氣溫很高   中午好熱喔   可能比較容易口渴吧

    我有一個朋友  對味精超敏感的  反應很強   她很愛吃我做的菜肉餛飩   一點不良反應也沒有喔   也不曾有口渴現象   其實天使雲吞的調味料很少(不到4種   包括鹽   胡椒....呵呵   夠簡單吧)    我都利用天然的蔥薑蒜...等  最自然的辛香料  來增添香氣   一切以健康為最高原則   走自然原味風   清爽不油膩  

  有人建議我放  海鮮粉之類的調味料   我ㄧ律不接受   那些東西   初入口 會很好吃   吃多了   我覺得不太好    那種很商業的配方  我這家庭主婦   作不出來    也不會去作

   天使雲吞  我跟家人都很愛吃   我是以一個媽咪的角度   作食物給家人吃的心情 來做我的天使雲吞  自己也要吃的食物  當然要最健康最自然  最好啊

  很多名廚說過    我那熱愛美食  作得一手好菜的老爸也告訴我說   只要食物選材選的好  自然原味就非常好吃   根本不需要多餘的調味  

   我找到最好的食材   最新鮮甜美的黑豬肉跟蔬菜    就已經成功了一大半   我的工作只剩組合與提味罷了   而我也只要極簡的調味方式   就可 讓食物盡情釋放  它原本最甜美的味道     任何食材 只要夠新鮮  材料上等  隨便煮都很好吃!!

   很單純的做菜方式    就是13928料理的風格!

 

這次不辣的天使寶寶雲吞,味道很好喔!比上次的味道略淡一些,很適合我家的口味,我女兒因為有阿嬤煮晚餐給她吃,現在還沒機會品嚐,不過我倒是先吃了。

一打開真的被美麗的外表嚇一跳,好像藝術品。我最近生病,食欲很差也不想煮,就靠天使雲吞,吃完後體力振作不少呢!真的好好吃,在你嚴格的品管下,我吃得很安心!我以後可能就訂這一味了,但你好像會比較麻煩對不?

你認得了我的帳號了呀?我會是老主顧喔!這樣相信你對我的帳就方便許多了

 

 

 
2007/11/20 12:07:28

好吃好吃~可不可以再訂4盒呀?現在要去YAHOO下訂單是嗎??先跟13928報告一下好吃的程度,上星期我家老爺感冒,要準備晚餐時一直跟我說他沒有胃口,叫我不要弄他的份....我就說:「好吧!那我下幾個雲吞當晚餐好了。隨你要吃幾個都可以,沒胃口就少下幾個。」老爺問:「什麼雲吞?」我:「就上次在網路上跟台中秀逗主婦訂的呀!剩一盒,我要吃15個,小胖5個,看你要幾個?胃口不好的話我幫你準備8個好了」(心裡想剩7個,我下次還可以吃一頓雲吞麵)結果老爺說:「喔~那個雲吞好吃耶!那我也要15個...」(嗚嗚嗚~還說什麼胃口不好,這下我沒有私房雲吞麵了啦)好吃到連我家老爺感冒都想吃15個耶!!趕快再訂幾盒放冰箱~來去YAHOO下訂ㄌ

 

 

日期: Fri, 9 Nov 2007 21:23:14 
寄件者:  Lidia
主題: 謝謝你做出這麼美味的雲吞
收件者: joo
 
親愛的13928,
當宅急配送來雲吞時, 實在已無心上班.
今晚它就出現在我的餐桌上了.
因為文筆太差, 我無法以美麗的文字來形容
只能說天使雲吞真的超乎我的預期
一鍋湯馬上就掃光光了
挑嘴的老公也稱讚有加
還好, 我一次買了4盒, 可以分享給其他家人
謝謝你的辛苦
我知道這一顆顆都是你花了很多時間及心思包出來的
我只花少少的錢, 就享受到了美味
祝你 事業順利 全家平安

 

飛天小猴

食後觀感你盡量拿去用沒關係。不過我沒有寫的很好,改天再幫你多多介紹一下你的天使雲吞,吃下去真會讓人輕飄飄的像天使一樣耶。

 

2007/11/11 23:53:14飛天小猴
 

13928你好,小猴已經收到天使雲吞了,我煮了半盒去吃了,真的是超級美味的,都不需要多於的調味耶,好好吃。我自己吃掉半盒~~

imeu 留言:
留言時間:2007/11/07 12:30 To: joo_joo77
妳好~我是咕嘰喵~~我是面交的~~你的雲吞真的好好ㄔㄛ~~等我這次努力吃完再回鍋跟你訂喔(我有送給朋友吃~大家都說好大顆又好吃^^)連我家挑嘴的2歲妹妹也超愛的~~
 
 
2007/11/09 12:49:49
etin
 

你的產品很優喔!上週六我早餐及午餐都吃天使「抄手」,很好吃。昨天晚餐幫老公煮了一碗天使雲吞麵,他把一碗麵吃光,可能是因為太飽,就不怎麼賞臉我滷的藥膳雞翅了。原本担心對豬絞肉抗拒的老公會不愛雲呑(他不吃水餃),沒想到他很愛

B媽

謝謝,已在上週五晚上收到,老公說口味還不錯吃!!

自由馨正

 

實在是宇宙無敵超好吃的啦

不用另製湯底,清水丟下去煮好家鹽就超香的

雲吞皮就像天使的翅膀在湯裡飄

真是吞如其名

 

 

過客

 

天使雲吞真的超好吃的!

內餡的味道很迷人,會讓人上癮耶!

昨天一口氣就吃了20顆

現在滿腦子還想著雲吞雲吞....

糟糕,最近胖了快兩公斤,才想說要好好節制的

怎知......

ps  小小建議:雲吞皮有點過薄耶.....所以吃不大飽說

2007/10/22 09:53:16

已經吃掉一盒了謝謝你整鍋空喔,你家的公主真是可愛

大包裝我家的冰箱可以放的下,所以以後我的貨可以用大盒

吃完的盒子我有回收,所以你方便面交時可帶回

下次我訂貨時可用,另可不用釘書針改橡皮筋這樣可重複用

免得有人不小心掉了釘書針

冷凍可放多久呢?你的贈品很漂亮喔

下次方便我要訂三或五盒不急等你有空,贈品要鉆板謝了

紫迷
 

昨天...收到了....

真的好吃....連我家挑食的老公...都稱讚...

他問..餡中綠色是啥...我說是青菜啊...

 
小胖的媽2007/11/04 20:14 回應
 

好吃!我家那剛滿一歲的兒子一個人吃了4顆雲吞加三張皮!還喝了湯跟加在湯理的蛋皮、海菜、小白菜....讚啦~

 

 
宏均mammy2007/10/31 16:16 回應
 

媽咪的天使雲吞很好吃ㄝ~~

雖然是小家庭~但到昨天宏均家~也把那三盒都吃完了喔~~

媽咪如果有要再順路來彰化~再告知我喔~~咪們很不好意思 ! 

 
柔柔的媽咪2007/10/23 22:51 回應
 

柔爸加班回來了~跟柔媽說好餓喔~

哈哈~當下馬上來獻寶一番~煮了一碗天使雲吞麵~

柔媽還趴在桌邊直問~好吃嗎?好吃嗎?

柔爸說雲吞好吃呀還有蔬菜耶~哇~大手筆喔~不過...麵就怪怪的~老婆~妳是加什麼麵~

(哈哈!隨手抓一包科學麵來充數啦~因為家裡沒麵條囉~)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拼布迷2007/10/20 20:13 回應

今日晚餐:天使雲吞麵+香腸炒青菜+韓式泡菜,我女兒也吃了半顆雲吞(平常的食量是一天1/4碗的飯,屬於不愛吃飯一族),雲吞很大顆,咬起來有青菜的口感,讓我想起去花蓮玩時會去吃的一家很有名的餛飩,很好吃喔

 
小美2007/10/18 16:28 回應
 

我也終於見到13928了

感覺就是很會料理的家庭煮婦^^

剛剛煮來吃了 真的很好吃捏!

連我媽媽也說好吃(雖然 你自己一直說很多地方要改進?)可~我覺得已經夠好吃哩!

連我家10個月的BB也愛吃皮捏!味道很棒 不會太鹹

看起來小小的沒什麼 煮起來 可是很飽滿好大一顆阿!

煮了一盒 大家吃的好飽 你要繼續加油唷!

以後一定會常常跟你交關的

謝謝你還送我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