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450元的牛小排套餐  400度高溫的石板吱吱作響

左上角是磨菇醬  下面是黑胡椒醬   肉很多的原因是  我加了100元  多了左下角2隻羊排

不好意思  拍照前   右下角幾塊肉  已經被我吃掉了

很多網友建議  牛肉直接沾鹽比沾醬 好吃多了

真的 !真的 ! 真的   ! 原味超讚的 



 這是前菜  香芒水果塔  底部很像蛋塔  上面放了鳳梨   火龍果 奇異果  蕃茄

等  最上面是起司 焗烤過  盤飾是芒果醬放黑豆  還不錯吃

     這是沙拉   非常好吃喔   有三種淋醬選擇   義大利油醋汁    草莓優格醬   千島醬

我聽網友說  草莓優格醬不錯  所以就點來吃看看   口味稍淡

老公跟女兒  覺得 還是千島醬 最濃郁 最對味

沙拉就是生菜組合  那兩片肉  好像是鴨胸肉 吧  我不清楚  但是肉很香 煙薰口味很正點  除了牛排好吃   這道沙拉也得到家人很高的評價!! 


 湯有三種選擇  這是餐廳送給刁蠻公主的玉米濃湯   味道很一般  


 這是我點的 人蔘雞湯  吃不到人蔘中藥味道   是很清爽的雞湯  清香又好喝


      大女兒跟老公都點牛肉丸子湯  牛肉異常的軟嫩鮮美   湯清味濃

13928很推薦  3種湯品當中  牛肉丸子獲得最多好評

       甜點  有三種選擇  冰淇淋   烤布丁   鮮奶烙酪

我覺得  冰淇淋最好吃  香醇濃郁  澆淋上 巧克力醬跟榛果  味道很搭


 這是女兒選的烤布丁   不好意思 已經被吃掉一半了  還不錯吃   鮮奶酪沒點 


    飲料有美式咖啡  卡布奇諾  奶茶 柳橙汁  4種選擇

大女兒喝的奶茶 平淡無味 比一般紅茶店的奶茶還差

最慘的是老公  他的美式咖啡  淡而苦澀  難以入口

我的柳橙汁 還好   有很多果粒  很像現榨  果汁喝起來 感覺很新鮮很有活力感

只是天氣熱  果汁不夠冰 是敗筆   卡布奇諾 我們沒點 不知道味道如何   

凱恩斯的飲品  需要再進步




    刁蠻公主 看到冰淇淋上桌  開心極了   POSE女王  寶刀未老  看到鏡頭

又開始搔首弄姿



        刁蠻公主  嘴很刁  超級難養  吃完好吃的前菜跟很出色的沙拉之後  就說她已經吃飽了   直接等著甜點上菜    幸好冰淇淋非常好吃  她一個人就吃光光了  很滿足的說  這家餐廳她很喜歡  哈哈 小孩子就是這樣  有吃到冰淇淋就滿足了

   附餐麵包我們沒吃   因為實在太撐了  就直接打包帶回家  麵包是圓圓的小餐包  口感略硬  不是很好吃  附奶油塗醬

 

 

    

凱恩斯岩燒餐廳

電話:04-22318924
地址:崇德路二段140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消費方式:可刷卡

 

   停車場在餐廳對面  若停滿了    就要從餐廳再前行  左轉文心路   停寶雅生活館旁的特約停車場

  壽星優惠  三人同行  一人免費   記得 一定要前一天預約訂位才受理

不限定是生日當日  而是生日那個月  整個月都有優惠

帶身分證 或健保卡  証明生日即可

消費  有三種價位的套餐   450元      550 元       650元   以最低價的套餐作免費

服務費另加10%

 

    13928建議您  最好不要前一天才訂位   最好能提早3天或一個禮拜都行

因為我6/28要訂6/29晚餐時  訂位已全滿了

只好往後延  訂晚上8點才用餐

   6/29晚上去的時候   因為餐廳客滿  我看到5組客人因為沒有先訂位  全部都無功而返  服務生一直強調 他們的客人都是先預約才能用餐的

     厚~~~~生意真的粉好    地上一樓   加上地下B1  B2兩層樓  總共3層樓的餐廳  竟然座無虛席  餐點價位又在中上   景氣又不怎樣   竟然可以滿座   真的很不簡單耶

    這次去凱恩斯吃岩燒牛排  完全拜刁蠻公主所賜  雙子座的她   6月過生日, 眼看6月份即將結束 , 趕緊把握壽星優惠 3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好康 , 訂位用餐去,  本來前一週就要去 , 結果不知道壽星優惠的規定  要前一天事先訂位 ,  當天沒去成 , 只好延到6/29才成行

     我跟大女兒都點450 元的牛小排套餐,  我還加100元  點一份羊排  ,  老公點12盎司JUMBO沙朗 , 應該是550元  ,結果結帳是650元的JUMBO菲力 ,  因為老公錢掏得很快,  沒仔細看就結完帳  , 想說已經有450元的套餐是免費了 , 所以就沒細究,因此,這一餐我們花了1320 元    450+650+100羊排=1200+服務費10%  120元=1320元

   感覺比野宴  台塑王品都值得 ,  一方面是有壽星優惠 , 少花了一客套餐的錢,  加上牛肉肉質  ,很鮮嫩,  吃起來很過癮,  想吃幾分熟,   就吃幾分熟 ,所以下回我生日 ,應該會再去一次!

   400度C的石板,  溫度真的很高 , 所以牛肉很快就會變老,  建議您,  食用時  翻面請迅速些,  來不及吃 , 就趕快把牛肉撤到旁邊的配菜區 , 否則牛肉烤到過硬 甚至燒焦,就可惜了!

    我因為看到牛肉熟的很快  就吃得很趕  , 第一次去  ,手忙腳亂  , 有夠笨 的!  怕肉烤焦 也不用狼吞虎嚥  ,直接把烤好的肉拿開 不就得了 ,  牛肉的肉質很鮮甜  ,之前聽很多網友說  把牛肉直接沾鹽跟胡椒就很好吃了 ,  根本不需要沾醬!

      我半信半疑 ,  吃了才知道妙處  ,原來凱恩斯的鹽巴 ,是很讚的海鹽(我猜想的)  不會過鹹  ,甚至是會回甘的鹽   ,甘甜的鹽巴 ,  吃過才知道 !

  好的鹽巴真的會讓食物的原味更突顯 ,  讓牛肉本身的鮮甜發揮得淋漓盡致!

   吃過原味  ,再試試把牛肉沾醬,  就覺得肉的甜味,  全都不見了  !完全被醬汁所掩蓋  ,變得好難吃!

   所以  我跟其他網友一樣  鄭重推薦 牛肉沾鹽跟胡椒吃最好,原味才是王道!

  整個套餐吃下來,  非常非常飽,  所以 我們把附餐的 麵包  直接打包,   幸好行前有爬文 ,沒有聽服務生建議 把湯品加50元 酥皮

   真的不需要酥皮了,  因為太撐了 , 吃不下 !   回來聽EMILY說   麵包  湯 飲料 都可以再續  , 但是我想能夠再續的人,  一定不多吧,? 套餐份量已經很足了!

   以這個價位  , 加上壽星優惠  ,(假設:三人都點450元套餐, 加服務費只要付990元,  平均一人330元而已) 就能享受到這樣等級不錯的牛肉 , 我覺得非常划算!

建議您 ,  下次有家人過生日,   可以預約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