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上一排開始  滷蛋 一顆10元(滷得很香 略硬  可能滷很久 有點鹹  配飯比較剛好)     乾意麵兩碗  一碗30元    燙地瓜葉30元

     左下 梅花肉飯  40元   綜合湯40元


   看到左下角的梅花肉飯   我邊看邊滴口水   肉質軟嫩可口不說    滷得相當入味   還林上肉燥提香

每片梅花肉都好大片   大口咬下去   汁多味美   幸福的要飛上天!!是13928的最愛

  

     意麵肉燥 香噴噴   蔬菜有豆芽菜跟小白菜  很清脆   意麵半透明 很Q很好吃   我老公每次都要吃上兩碗 才過癮


    綜合湯 內容物有3顆魚丸  新鮮又有咬勁  滋味很鮮甜     白蘿蔔 數個  雞捲一捲    餛飩3.4個

雞捲跟餛飩 都是老闆娘自製  都很好吃  雞捲很有自己的特色  內餡口感很好


    湯頭 是清淡有味的日式湯頭  很清澈透明  有昆布味道   喝起來甘醇又清爽

老闆娘以前是作日本料理  日式定食的   熬日式高湯的工夫很讚!


   在市場內用餐  很悶熱  地上有台電風扇   從背後對著刁蠻公主吹  頭髮都吹亂了

挑嘴的她   只喜歡這家的意麵  已經準備張嘴要大快朵頤了呢!

 

 

  ""意麵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39&l=f&fid=9

這家位於第二市場內的麵攤  我以前就介紹過了   但是實在太好吃了  一定要再次鄭重介紹給大家

這次特地拍了照片   PO上來給大家流流口水 

 

  第二市場 位於台中市  中正路與三民路口  離火車站不遠

  嵐的攤號是 37     營業時間 :  11 am~2PM    只賣午餐

  你可以從三民路  的市場入口進來  經過有名的老賴紅茶 直直往前走 到分叉口請右轉     那一整排都是賣生魚片      中間就夾著"' 這家麵店  很好找  

  想開口問人  就只要問說 :   賣生魚片 往哪走  ?  就可以了!

 

 

     "嵐"每天生意都很鼎盛   中午12點的尖峰時刻  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請記得一定要先去拿號碼牌    叫號才點餐     先付款後用餐  

   老闆娘 人很熱情健談  也很客氣   只是店內人手不足  有時可能要半自助  自己端食物    沒辦法服務得很無微不至

  但是這都沒關係啦  只要東西好吃   待客態度也不錯  自己跑腿也不要緊

 

 

   我老公可是嵐的死忠支持者    只要一休假  下山回台中   一定要跑去嵐解解饞 才甘願   光這個月  我們就去嵐  吃好幾次了  百吃不厭

    他心中的最愛是乾意麵  麵條透明又帶點韌性  口感不錯  非常好吃

  店內的 意麵跟餛飩湯  是最人氣的用餐組合

  但是 我個人覺得  梅花肉飯更是無敵好吃   肉大片 肉質軟嫩又香甜   淋上老闆娘的招牌肉燥   香氣四溢   讓你不知不覺 就把一整碗飯  瞬間嗑光   

  肉燥飯一碗30   肉丸子飯40   這兩種飯    點的人也非常多喔   都好吃   但是我個人最偏愛梅花肉飯   [ 因為大口咬肉感覺    過癮極了

 

   餛飩湯30   雞捲湯25  榨菜肉絲湯30  ......各有支持者  我建議點綜合湯  可以遍嚐美味....

   啊 !我寫不下去了    打字打到這  ...餓翻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