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大家熱烈的參予猜猜樂之後

最後底價  終於要揭曉了

   這幾天我看著大家猜的價錢    13928不禁一身冷汗

  大家果然都對13928的摳門習性非常了解  

  拼命幫13928殺價  底價差點呼之欲出   13928佈的謎 都快破功

   我看著價錢起起伏伏     深怕大家殺紅眼   答案馬上就見分曉

  得主太早出現   就不好玩了

  害我寫回應時  都小心翼翼   深怕一不小心  就露出馬腳  

   這幾天我玩得開心  看得刺激  但是也憋得好痛苦啊

 

 

    先來揭曉附獎好了    學金馬獎  比較無關緊要的獎項先頒   重要的男女主角獎就壓軸囉

  我不知道大家這麼厲害  居然有好幾位網友  "瞇媽"  "sophia " "幸福無所不在"   這三位媽咪,  實在太強了直接命中 粉紅洋裝的正確價錢!

  大家都是內行人喔 !  猜得如此神準 ! 讓我有點小懊惱呢!

  很想問大家,  這件粉紅洋裝  , 論質感 , 材料 , 做工  ,樣樣都不輸黃色禮服,

尤其是質料 , 遠遠勝過黃色禮服 , 難道是我拍照的技巧不好嗎??

  請問猜50元的朋友,  這件粉紅洋裝,  看起來真有那麼廉價嗎??

 刁蠻公主  本人穿上粉紅洋裝 , 真的很高雅 ,  我覺得樣式 也不聳啊

  可是大家卻能一語中的!

  13928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哭的是   這件衣服被猜得的好廉價呀!

  笑的是   大家都太了解13928的個性了 , 果然是13928網站的忠實讀友

  沒錯  !大家很厲害喔 !   直接命中底價 , 粉紅洋裝就是50元沒錯!

  購自第三市場 ,  一個天天都來擺攤  ,  專賣香港童裝的男老闆 , 個子有些嬌小  40多歲,

  他的童裝樣式都非常繁複特別 ,  常去第三市場的媽媽  ,一定知道我說的是哪一攤,

下次  13928  再去第三市場 ,  再把他的攤號抄給大家!

 

 

  那天我去買 這件粉紅洋裝時 ,  時間有點晚 ,  好貨幾乎都被人挑光光了!

  我本來已經不抱希望,

  意外發現這件粉紅洋裝 , 純棉質料既有刺繡 , 又有亮片 , 竟然只賣50元!

 喜出望外  趕快要老闆 找出刁蠻公主的 size    

 老闆把兩手一攤 , 跟我說  就剩現場這兩件了 , 都賣光光了!

今早 他發瘋大喊  這件粉紅洋裝  只要50 !  一堆識貨的婆婆媽媽馬上陷入瘋狂搶購!

 賣得超好,  備貨30幾件 , 一個上午, 就幾乎全賣光了!

  我看架子上 剩下的這兩件粉紅洋裝 ,  一件是5號,   好小喔 !  一件是9 又太大!

  正當我要飲恨 離去時 ,  意外發現 牆上還掛著一件7號!

  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趕快付了50 ,  迅速包走,   心滿意足的不得了!

 

 

     另外一件 黃色禮服 ,  這次就沒有人猜中價錢了!

  提議玩猜猜樂的好友貴真  , 一直跟我說 ,  這件禮服價格太殺了啦!

這麼漂亮,  居然這麼便宜 , 大家一定想不到吧 !   趕快上網給大家猜猜看  ,一定很有趣!

我也覺得  可以一試 , 說不定有人會奇蹟式  猜中也不一定!

      幾天下來  ,我發現黃色禮服價格太超乎常情  ! 很多朋友看到實品 ,  就已經猜不到價錢了,

更何況網友們要光憑照片 ,  憑運氣亂猜 , 的確很有難度!

 

    這件黃色禮服 ,  13928購自全台中, 最便宜的果菜市場 , 建國市場!

雖說 建國市場 是賣魚肉蔬果的批發市場,

  不過也夾雜幾家 服飾店,

   這攤童裝 , 位於雙叉路口的三角窗 , 目標超明顯!

大大的紅色旗子上  , 寫著40元童裝 ,  就是最好認的招牌了!

我相信  只要去過建國市場的媽媽 , 一定有印象!

這個  體重似乎破百的 巨大男老闆  ,  人非常親切 ,而且很客氣,

     他攤子上的衣服   40元的童裝,  我不太敢碰,  總覺得有毒 , 有螢光劑... 其他60元以上~100元的童裝 , 有些就還不錯 !

       不過這種太廉價的攤子,  因為我有先入為主的成見 ,對品質有疑慮 ,真的很難挑到滿意的衣服 ,徒然浪費時間  所以我很少踏進去,加上刁蠻公主因為太嬌小 ,很多漂亮的二手衣 ,都沒人穿的下!  朋友間轉送到最後 , 全都集中到我家來,  讓刁蠻公主的衣櫃每次都塞爆! 讓我幾乎都不需要採購童裝 , 50元粉紅衣 , 因為太美太便宜 !13928不買會痛苦 ,回家會搥心肝  !只好破例買下!   

 

 

     這件黃色禮服 , 本來胖老闆賣70 , 現在只賣60元而已,(最近黃色都賣光了,  今天去看, 只剩粉紅色 ,  第二批貨,款式雖相同,有部份質料卻變差)

  雖然60元已經超級便宜,  但是13928內心卻很掙扎!

   因為衣服太便宜 , 所以做工跟質料,  就沒辦法太要求,

13928雖然非常愛撿便宜,  但是我的購物原則是

東西不是便宜就好 ,  一定要質料也好,   我才會下手!

東西品質好 又便宜!  才是最上乘的血拼女王!

這點是 emily的專長   , 她看上的衣服 , 雖然有時候不是最便宜 ,  但是質料  樣式絕對讚!

雖然我們對物品的價格很在意 沒錯 ,   但是對品質的要求 更高!

材質不好的東西,  送我們都不要,  更不要說花錢去買了!

 

   這件黃色禮服  質料不是很好 ( 才賣你60 ,  質料還能怎樣呢?  老闆還要不要賺啊?)

我看60  , 布錢  工錢都不夠 , 還車拉鏈呢!

    價錢是便宜到底,  沒得挑剃了,  問題是  依照13928內心對布料的要求 ,    還是沒法妥協買下,

摸摸這件黃色衣服,  嘆口氣  我就走了!

  買完菜  正要回家時,   又看到這件黃色禮服,  在陽光下 , 亮晶晶的閃耀著光芒,

害我一顆早已放棄的心,  又升火上來!

   不斷幻想著   鋼琴發表會當天,  刁蠻公主若是穿上這件黃色禮服上台 ,不知有多耀眼?

13928獅子座的騷包個性又牙起來!

   管他質料好不好!   60元而已,  買個漂亮髮飾都不只這個  ,更何況是整件禮服!(而且發表會當天,  我不打算上美容院 , 刁蠻公主的化妝跟髮型, 我都自己做,  假髮又是8年前買給 姊姊的, 我已經夠省了 , 只花60元買禮服  ,不為過吧?!  )

    蓬裙上亮片這麼耀眼 , 這麼炫 ! 光只要穿上台一次  ,就夠本了 ! 去租禮服 還更貴咧!

13928  天人交戰許久,   內心摳門算盤,  打了又打,

終於下定決心 買下 !    沒想到 上台之後,  效果出乎意料的讚 ,  果然物超所值   !

只花了區區60  ,就光芒萬丈 , 鋒頭甚健!  ( 說豔冠群芳, 就太臭屁 , 怕被 k) 

 讓悶騷媽咪 13928內心暗爽到不行

真是經濟又實惠!! 

 

 

   這次猜猜樂感謝大家熱烈參予 ,  恭喜飛天小猴 ,完全命中!(   頒獎台下怎麼有噓聲呢 ?  13928很想去高雄渡假,  不可以呦)

   呵呵  開開玩笑   現在正式頒獎啦!(好像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老套橋段喔)

   咳咳......  我們恭喜  猜猜樂 最後得獎的是..............

"幸福無所不在"   這位網友  幸運獲得  !  (果然幸福 真是無所不在啊!  好幸運的暱稱!)

      獎品頒出後,  會公佈獎品 ,  有好禮四選二,(本來是4選一  ,得主連附獎都猜中 , 獎品當然要雙份,  13928說話算話!)   讓得主自選  自己最有用的實用生活物品  !

才不會 送了等於沒送  , 得到用不著的禮物 ,  會讓人很困擾!

留著佔地方,  丟了又可惜!

13928最討厭做浪費的事情,

  我花了郵資 , 還讓人怨嘆!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我才不做!

所謂送禮,  就要送到對方心坎裡啊(看我破萬人次, 送出的禮物就知道  , 是對方正熱衷蒐集之物)

   恭喜這位幸福的朋友 ,  我會跟您私下連絡 ,討論自選禮(她雖很少留言 , 但是她說她平常可是非常勤於瀏覽我的文章,  難怪這麼了解13928,  猜得這麼準!)

其他沒得獎的朋友   , 13928請大家不要氣餒  , 咱們下回再玩喔!

謝謝大家陪我玩 這個有趣的小遊戲 ! 過程跟結果都挺有意思的,

謝謝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