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媽咪  13928部落格  瀏覽人次 突破4萬人次   歡迎叔叔阿姨  一起來玩猜猜樂!

免本錢     ,無風險,    純娛樂  , 老少皆宜,   先下注先贏喔 ! 

     獎品就是我....(驚死喔  這麼刁蠻  誰敢要啊!).  ...還沒講完......

     是我...是我手上這支花啦 !( 開開玩笑而已  神秘禮物  豈可搶先曝光  ?   所以請放心     絕對不是刁蠻公主手上這支花啦)

 


     這件粉紅純棉洋裝也順便猜猜吧 ! (質感超棒! 上身有釘亮片跟刺繡小狗 ,下身是時髦可愛的蛋糕裙設計)   是附獎, 猜錯也不會計負分,   猜對 ,獎品就雙倍喔!

     

        上面第一張照片  那件黃色的小禮服  是刁蠻公主上週日      上台演奏電子琴的小禮服

鋼琴老師  早在一個月前  就通知家長要開音樂發表會了

還叮嚀說要  小朋友要化妝上台

   13928一聽到  要化妝  馬上就想到   既然臉上  都隆重到要化妝了   衣服一定要很正式    髮型更不可以馬虎了

   何況是刁蠻公主第一次上台   我這做媽咪的  當然要挖空心思  好好幫她打扮一番

        表演前一個月  我就開始尋尋覓覓  小朋友的行頭  (好像本末倒置了,   到底是外表重要還是琴藝重要但是才學幾個月的琴,   也彈不出什麼偉大曲子,   上台亮亮相  , 好玩而已  , 乾脆就徹底一點  ,仔細幫女兒好好裝扮 , 美美上台吧! )

       初次邂逅這件黃色禮服我就驚為天人,   紗質又蓬蓬的的裙子 ,  像極了童話故事中  美麗公主的華服,    一定能討小朋友的喜歡  ,滿足刁蠻公主  一直很想扮成真實公主模樣的願望

     裙子上滿滿的亮片更極具舞台效果!

       果不其然 ,  表演當天 ,  舞臺略暗 , 當刁蠻公主一上台  , 燈光打到裙子的時候  , 整片裙子竟然像鑲了滿滿的寶石一般  , 閃閃發光,    華美又炫麗 !   美呆了  !

      我的選擇果然是對的,     完全達到我預期的效果!(蠻引人注目的)

   今晚好友貴真來訪(她每天都會上我這網站逛逛),     她突然想看看刁蠻公主在部落格亮相過的這件黃色禮服 ,   我趕快拿出來獻寶,   她看了直說   實品比照片更美!   我告知她價格之後

    她要求我   一定要上來玩有獎徵答,     讓網友猜猜禮服價錢 ,   一定很好玩   ,我也覺得這提議挺有意思的!

好吧  ! 就讓大家來玩一玩吧!

 

     寫下回應 第一個猜中的網友  有小禮物相贈喔(已經被我告知過價錢的人  沒辦法參加喔  真抱歉)

     既然要玩  就玩個過癮

   順便也猜猜  第二件 粉紅小洋裝的價錢吧

 整件粉紅洋裝  都是純綿的喔  質感超舒服上身還有小狗刺繡圖案  ,  周圍還釘滿一整圈亮晶晶的亮片

下身是可愛又時髦的蛋糕裙設計  , 外出逛街穿著 ,也非常適合喔!

    粉紅洋裝  到底售價是多少呢?

  大家大膽猜猜看吧 !  猜錯不會罰款  也不會倒扣啦!   熱鬧一下,  玩玩看,

 

    亂亂猜 也沒關係   13928會很感謝您的捧場   下海來玩

    沒人要玩    我才糗大咧@@

 

    如果參予遊戲的情況熱烈 , 13928最快在下週二 5/8晚上10點半,就會公佈答案不好意思讓大家猜太久,

   猜對黃色洋裝價格的 , 就有獎! ( 答錯粉紅洋裝 也不要緊  黃色有對即可)

   如果一次能猜中  黃色洋禮服跟粉紅洋裝價錢的人,   禮物就雙份囉!

   (最近 部落格瀏覽人次  突破4萬人   13928狂喜   衷心感謝大家 常常來這逛逛聊聊  13928舉辦個小遊戲 , 算是另類的感謝 , 希望大家別見怪!   這是13928的心意.....突然口拙起來 .....簡單講  就是謝謝大家 ^^   

上次人次破萬    也玩過一次喔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815&prev=879&next=789&l=f&fid=10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789&prev=815&next=754&l=f&fid=10

獎品也確實送出了  參賽資格限定  跟上次一樣  限留言過兩次的網友來玩  

每人限猜一次 ,  萬一都沒人猜中  , 我會選個最最接近的價錢 ,  當作優勝者 !

如果猜測結果 ,  有兩位價格差距相同 ,  就選先寫下回應的人為優勝

 但最後猜測答案若是太離譜,  價差  超過三位數,   禮物就只能保留到下次 (以免非議 ,不過,這情況應該不容易發生   !

 

   遊戲規則  就醬囉  !

   來玩 , 來玩啦 ! (很怕唱獨角戲的13928)

 

 

 

 

 



叔叔阿姨  這張全身照  夠清楚了吧

   這裡是舞台正中央   我的星星裙子  正在夜光中閃耀



   我沒有塗腮紅   因為天氣好熱  我的臉才會紅撲撲的


     快點猜價錢喔  媽咪等著要頒獎給各位 常常來看我的叔叔阿姨

    謝謝大家


    有靈感了嗎      選個幸運數字下去  隨便猜吧       試試運氣    ..

 


    
 想到要猜哪個價錢了嗎?    刁蠻公主 祝叔叔阿姨     幸運中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