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 : 沒有水壩神仙 幫忙  就沒有這隻梳著包包頭的娃娃啦

 


 

以下這篇文  是我多年前在母乳協會 發表的文章

當時版主的主題是  您跟您的先生是怎麼認識的?

很多媽媽, 反應熱烈,  寫下自己結識真命天子的歷程,

其中多篇, 都非常精采有趣,    13928忍不住ㄧ時技癢,也共襄盛舉ㄧ番 

第一次簡單扼要的(13928寫文ㄧ向囉唆)寫下失身過程

呃...是把自己ㄧ"'生'"  交付出去的過程

 可惜網站搬新家之後   舊文就都無法查閱了

我厚著臉皮請母乳協會技術人員  "大法師"   幫我找出這篇文

本來不抱希望  沒想到  大法師  果然法力無邊  幫我找出這篇魂牽夢繫  睽違已久的舊文

瞬間   所有青春記憶  ㄧ古腦地襲上心頭

ㄧ邊閱讀  ㄧ邊感動的又是哭又是笑..............

呵呵  發神經(羞羞)

 

以下是原文 

 討論區主題  :你跟你老公是怎麼認識的?

 

這個主題看似平凡
可是大家的回應 實在太有趣了


我是嫁給同事的弟弟  好像粉平淡無奇喔
可是中間還是有段曲折
同事當時是看我好像很乖巧  很喜歡我
就設計我跟他弟認識(藉口 我還記得  就是她要去看他弟弟,  要我陪她同行  ,還邀了其他的女同事 ,ㄧ塊去  ,因為她弟弟工作的地方, 是風景如畫的谷關,  剛畢業的我, 正愛玩  ,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沒想到,後來 同事成了我的小姑)


一趟團體遊之後  回來  我就忘了有這個人


偏偏我ㄤ  又很害羞  遲至一個月後  才電話約我出去
我想反正不熟  約的日子 剛好我有事 我就很乾脆的回絕了  也沒說明任何理由


我ㄤ 為此  傷心不已 (他對我是一見鍾情)
半年後 才又再度 鼓起勇氣約我
這次是約我去看台南蜂炮


媽耶 我最怕放鞭炮了  這種邀約 簡直嚇死我
抵死絕對不會去
但是因為不熟, 我不好意思說出我真正的顧慮,
只好藉故推辭


我ㄤ  這次 又 遭到拒絕  大受打擊!
他認為我一再拒絕,  就是討厭他 ,沒希望了!
消沉很久(我事後聽他朋友形容的)
但還是無法忘記我


無奈之餘 , 就在他工作的大水壩.........
免驚 不是跳下去啦!
是投下10元硬幣! 希望 老天爺  同情他 ,給他一個機會!
希望這輩子 ,有機會可以追到我
沒想到,
大水壩 顯靈啦!   願望真的實現!


隔沒幾天,
我因為打公用電話 ,掛掉電話時 , 電話機裡 ,剛好還剩點錢,
正愁不知要打給誰? 把錢給消化掉時,
翻翻手上的電話簿,  突然撇見這不熟悉的名字,
想到那次出遊 , 受他照顧, 來道個謝 也好,
我ㄤ 接到我意外來電 , 欣喜若狂
當下約我看電影  我順口答應
他居然下午5點掛了電話
從台中谷關一路飛奔到基隆  來跟我看 7點的電影
短短2個小時 他就從遠方 ,出現在我面前,  真的很不可思議! 嚇死我!
古早時候 高速公路車少 ..但這樣速度 ,真的很驚人!


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是"無卵頭家"
影片內容 ,對不熟的人來說,  超尷尬!!
就一直繞著男性生殖器打轉,整部片子 就一直聽到 飾演得到象皮病的漁民  馬如風跟吳玄三(就是那個很有名的畫家客串)..一直談論著自己日漸腫大如大象的巨大睪丸

整部片   懶趴  懶趴 ...不停地的說個沒完  

搞的初次約會的我們,   哭笑不得  ,坐立難安

看也不是,  不看也不是,   遇到好笑的地方 ,也不敢大聲笑出來,

我的臉羞紅到不敢抬起來  ,2個小時,  如坐針氈 ,   真是後悔!

  天殺的 ! 我幹麻沒事選這部片啊 ????  見笑死!


這件往事  每次ㄧ說出來就笑死一堆朋友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