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國民服飾官網http://www.lativ.com.tw/

12/24前 滿千免運費

這件是我大女兒的魅力曲線羽絨外套 M號  1480元http://www.lativ.com.tw/Detail/1492041(黑灰)

   外觀版型看起來 比超輕量型不臃腫  這顏色不像純正黑色那麼暗  不知道可不可以說是淺黑色   顏色還挺耐看的   不排斥暗色系的人可以考慮   但是尺寸已不全了  只剩S  跟M    限瘦子搶購


這張照的顏色   比起第一張照   較接近實品顏色   淺黑色(第一張太深色 不對)

背後有一個抽繩設計  打成一個蝴蝶結 

設計成這樣是為了讓穿的人可以有腰身

這個設計是很貼心啦  不過    這只有對瘦子有用><

 大家可以看一下袖口  13928還蠻喜歡的  手腕地方束起來就不怕冷風鑽進來

最欣賞的地方是那兩顆袖扣啦  一件衣服  有好看的細節裝飾  質感就高級起來了   不是嗎

   這件是我這大箍呆的    魅力曲線版橘色XL   12/1剛到貨

  目前橘色 紅色皆已售完  什麼時候再補貨  完全不知道 

 想當初   13928傻傻寫信去lativ客服問  魅力曲線版真的絕版不出了嗎?  客服還說:是      但是過沒多久   曲線版又全系列通通補貨了 

看這件橘色大外套就知道   什麼衣服都一樣  小件都很好看    作成大件就一點都不可愛了( 同理可證=   人也是如此><)

 

背後一樣有可愛的蝴蝶結可以顯瘦  塑腰身 

但是對我這胖子來說   一點用都沒有   我就是水桶腰  就算拿橡皮水管來束腰都沒用了   更何況是那細細的 弱不禁風的小抽繩呢

    胖子穿上羽絨衣就變成一頭熊   不過這件曲線版穿起來有比超輕量型  好一點點啦  巨熊變大熊( 這樣有差嗎 ?自我催眠~~)

曲線版的下擺  不像超輕量型有束起來的收縮效果   曲線版的下擺是有點外八斜出去

 以上這句話是廢話   曲線版既然束了腰      當然就顧不了腹部  

總不能上束腰  又下束腹     又不是作香腸   搞成一節一節的  笑死人了

穿起來  重量依舊很輕  也很保暖  我在室內試穿一下子  馬上就快飆汗了

一件1480元  12/24前 免運費  含有70%的羽絨 個人覺得挺划算的   lativ的衣服因為今年棉毛原物料漲價的關係  有部分品項已經調漲   而羽絨外套目前還是維持去年的舊價格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考慮看看喔   

 因為聽說明年所有棉質 羊毛 紙類....很多民生物資都要再漲  聽了心情好沉重!趁價格還算合理  就下手吧( 先聲明  我沒收廠商半毛錢  這種有名的牌子也不需要我這種小咖來寫  我是雞婆分享心得)



  這是10月我當主購  幫親友團購的袖毯  10/31匯款  11/25才收到  等到一個天荒地老

因為賣家11/1漲價的關係   10月份大爆單 工廠做來不及  害大家望眼欲穿

賣家網址在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1404623?u=fongyeongtw

現在下單 大概也要等個20天才到貨  價格已調  我買一條188元含運  現在不含運就要228元

我買的是粉橘星星   顏色跟網站照片差不多 沒啥色差 還挺漂亮的   還有一款粉紅圓點  我覺得也很美


  這件是黑灰格子  我買來孝敬我爹的  顏色暗了點   我有點後悔   早知道選寶藍色

  這家的袖毯沒有可怕的塑膠味   標榜台灣製  非大陸製

    尺寸還蠻大的   攤開來  寬度像雙人毯    長度有180公分  我太矮   套上袖子穿起來   像小孩子穿巨人衣  下擺都拖地了  超長 所以我不能穿著袖毯走來走去   不然會跌死 

  不過  這不要緊   反正袖毯我是拿來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專用   大才好  我跟刁蠻公主共享這一條袖毯  綽綽有餘  還蠻保暖的  厚度也OK  還沒下過水  不知道會不會起毛球?

  好笑的地方是  我明明買的是袖毯  原本的功能就是希望能穿著走來走去  但是因為實在太大件  穿上後即感行動不便  就算只是為了看書而穿 坐著不走動  穿上後因為袖子太長   也感累贅   想來想去  只好當成蓋毯來使用  可是這樣一來    不就跟家裡一般毯子沒啥分別了  不是嗎?

   所以家裡已經有一堆毯子的人   就別再追流行買袖毯了     

 

   杜邦被

 前陣子網友judy問我買哪條被子好

13928家裡都是杜邦被居多   於是幫她去網拍搜尋了一下

找到一條杜邦被  不含運只要1020元  還蠻便宜的  應該是單孔(關鍵字  "杜邦被 "   請自行搜尋網拍店家)

2010.12.15 補充 : 感謝金牛老媽提供最新訊息  價格已調漲 1150元/條

被子上的品牌標籤 美國Dacron(原杜邦) 英威達公司  剛好跟我買的第一條杜邦被一模一樣  就推薦給她  她居然很阿沙力的馬上跑去下標訂購了

    大家大概很難相信 我買的第一條杜邦被是民國82年購入  到現在都過了17年  我竟然還在蓋  超耐用  真是夠本了

  中間只要髒了  有異味  我就拿去水洗  晾乾後 又是乾乾淨淨的一條好漢  換作是其他被子  17年?   可能不用10年  早就爛了  扔了

  杜邦被是化纖產品  不會腐爛  蟲蝕 發霉  ...可水洗   衛生又耐用 

  杜邦被有分單孔 四孔  七孔  孔越多越貴   我去年新購的七孔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9382&prev=19656&next=19079&l=f&fid=18

   蓋起來感覺跟單孔沒有差很多  價格卻差兩倍  所以買單孔被應該就可以了

  judy 分享說新買的這條單孔被 保暖度還不錯  我的17年老杜邦被  雖然老了 被子已不若新買時那麼膨   不過還是蓋得很舒服   等強烈寒流來  我習慣會再加一層毯子 就更暖了 

   便宜又保暖的杜邦被   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