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天生愛搞笑  而是我常常少一根筋  每隔一陣子 總會不經意地又鬧出一些笑話來  關於這點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2004的9月 我家又重新裝潢過  鋪了新地磚  又花了10萬元裝修我的工作室(工作室是我自己講爽的啦 家庭主婦哪來工作室 我也沒SOHO兼差工作 其實就是廚房啦 )  還裝了這次事件的主角  電動鐵捲門  粉安全喔  絕對不會夾死人的電動鐵捲門  因為小女兒年幼  所以我們裝的這種電動鐵捲門  下降時會自動感應  有夾到東西 就會自動停住  感謝啊  發明者 您會有很多福報的

  這幾天  老公突然問我說  怪了  電動鐵捲門都裝好兩年多了  我怎麼都從來沒看過你使用 鐵捲門的遙控器關門 ?  我記得 遙控器總共兩個 一個我用 另一個我不是有給你?

我說: 還說咧  我一次也沒用過   你給我的  根本就是壞的   我都忍耐這麼多年沒的用   還沒罵你咧    儘給我些爛東西  自己用好的  吃香喝辣 也沒想過我這糟糠妻  可憐喔.......

老公趕緊打斷我沒完沒了的無聊自憐   說: 不可能啊 一拿到遙控器 我就測試過 明明就是好的 八成是你自己搞丟了  不敢承認  賴說壞掉了

我聽老公這樣一說   馬上爆青筋   厚............就跟你說壞掉了   你還不相信   我哪有搞丟  不信 老娘現在馬上找出來給你看

雖然我跟我的遙控器 已經兩年沒見面了   一時半刻   想要立刻找出來  對我這個健忘專家來說 實在是個記憶大考驗  但是很奇怪  死要面子  最討厭被冤枉的我   關鍵時刻   我的腎上腺素  果然馬力十足 噴射灌流全身   整個腦袋像被電過一樣 馬上復活

不到3分鐘 我就神奇地找到遙控器   對我來說 這很奇蹟 因為是兩年前亂藏起來的東西 竟能被我迅速找到 我自己也很驚奇  就說嘛  佛爭一炷香 人爭一口氣   這種要命的時刻   豈可輕易讓對方看扁

也很感謝  我這不丟女王的稱號   不是當假的  明明就是壞掉的東西  我竟然還捨不得丟掉  可能是想找個時間 拿去給鎖匠修理吧   後來忙來忙去  也忘了這回事

沒想到就在今天 給我派上用場  證明老娘  平時雖然糊塗  忘東忘西   去看病 忘了帶健保卡    去購物 又忘了帶會員卡     要領錢 忘了帶提款卡    帶了提款卡又忘記密碼(真的被吃過卡)     出門老是忘了帶手機  記得帶了手機 又忘記充電 ............麥擱共啊  越說越見笑

不過這次  我徹底揚眉吐氣了  我不但 沒搞丟  還能馬上找到證物  我得意到不行   擺出搖擺(台語  囂張)的架式

馬上嗆聲 : 你看 不就在這嗎?   你看好喔  (我馬上示範使用)這個廢物   根本完全沒作用 怎麼按 都不會動   看你還敢冤枉我搞丟   說我弄壞   真是小人心度我君子腹

老公沉下臉  一臉狐疑地 接過我的遙控器   然後  然後............... 不可思議的事情 居然發生了

我經歷了今年以來  最屈辱的一刻   

該死的電動門    居然依著老公遙控器的掌控  緩緩的開啟

我瞪大眼睛 不敢相信 這一切

此時老公賊賊的往後欠身 悄悄的附耳告訴大女兒  事件的真相

只見大女兒馬上  大笑不止      老公也跟著笑彎了腰    大女兒竟然還笑到捶地板  厚.....太誇張了啦

又不是在演綜藝節目  女兒笑到快岔了氣   喘著氣說:   媽   你真的很白痴ㄋㄟ

到底是怎樣啦?  父女笑成一團   沒人要跟我講 到底是怎樣?   我像外星人一樣 被孤立在那  不懂這兩個地球人是否被點到笑穴了  笑成那樣  有病喔

老公最後才跟我說  你是智障喔  遙控器上面有 on 跟off   你沒on上 當然不會動啊

真的? 假的?  那東西 還有on跟 off  ?   我怎麼都不知道    又沒人告訴我  (這時候我突然很慶幸 沒拿遙控器去給鎖店修理  要不然........真相一揭發  會給老闆笑死  鎖匠又會多了一則客戶傳奇)

女兒笑說 媽  你是沒用過遙控器喔

糗到爆的我 拼了老命解釋  以前舊家住公寓的時候  用過很多年啊  我機車停地下室 我很會用遙控器 開地下室鐵捲門耶  那種遙控器就沒有on 跟off   沒這麼整人啊    直接按就可以了說    我哪知道...................

我越解釋    我那無知又 困窘的模樣就越蠢  

這時候我突然真心的希望   這輩子我都找不到我的鐵捲門遙控器  說它壞了  搞丟了   不管怎樣都可以   就是不要在這個時候    出現在這裡  

 甚至我祈求地球上   可不可以不要有遙控器這種東西啊   因為這種害人不淺的產品  常常偽裝成無數的分身欺負人   害我常常拿著冷氣遙控器對著電視機轉台  拿著光碟機遙控器想要開冷氣  一沒作用  我就先怪遙控器故障率怎麼那麼高  還曾以為遙控器鐵是沒電了   才會失靈   滿屋子找電池  等要裝電池   才仔細一看  原來   又被可惡的分身騙了  真的很氣很氣耶  像櫻桃小丸子家 不管什麼電器  只要原地坐著 拿著一根長長的不求人  這裏按按  那裡按按  不是很萬能嗎  人類就是喜歡把很簡單的事情搞到很複雜

 只為了這小小的 微不足道的遙控器  就被家人嘲笑到不行  使得 不久前   我剛剛才被腎上腺素灌飽的腦子   復活沒多久    馬上就被譏為   阿達馬   孔古力   讓我立時"腦僵"( 註: 13928自創之醫學名詞  腦中一片空白  無思考及行為能力   為本人獨有的罕見病症  無傳染力  敬請親友們放心) 

若是因為此怪症  可以馬上發作   讓我暫時倒地不起  不用面對這種丟臉至極的場面 

就讓我倒下吧  不要扶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