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13928與朋友 一起去太平的久大牧羊場玩

刁蠻公主騎的這隻白羊是假的啦



 這些小羊 就是真的囉

城市小朋友  不太敢摸這些小動物   一直喊 髒髒 臭臭

勉強拍個照 快閃

 假羊 才敢這樣亂亂騎  不然照我同學兒子的騎法   還矇羊眼睛咧

早被踢下去囉

 13928搬來台中太平已經17年了  想想真是快啊

可是汗顏的是  太平很多景點 我都還沒走透透

帶小孩出來玩  當然選這種老少咸宜的牧羊場囉

結果   這次決定   大大失策啦

園區門票100元   50元可抵餐飲   進去之後  走沒幾步   整個嚇到

怎麼會這樣??   短短5分鐘   就全部走完  用跑的  不用2分鐘    動線200公尺而已

   園區還沒一個學校運動場大

小到一個不行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沒地方玩啊    只有幾隻羊而已

對從台北來找我玩的同學    超不好意思的  

感覺就是一個小小院子   無處可走

轉來轉去     都是死路      跟鬼打牆似的

賣門票的人說   下午4點可以看擠羊奶 

問題 我們中午就到了   現場乏善可陳    不知道要怎樣苦熬到下午4點

只好買幾包魚飼料   讓小孩子餵餵錦鯉  打發時間

餵了3.  4包  才下午1點多而已    現場羊大便好臭   大家都待不住

趕快拿了50元抵用卷   花完錢快走吧

結果販賣部賣的  羊奶饅頭  羊奶冰棒  羊奶冰淇淋....

羊騷味都非常重   說實在的  我也不是沒喝過羊奶

但是長這麼大   還沒吃過羊騷味這麼腥臭的冰棒

我跟刁蠻公主  都只咬一口 就快要吐出來

只好把剩下的錢  拿去換飲料   好慘喔

我們離開時才發現   整個下午 就我們這幾個遊客而已耶

~~~只有我們最笨  被旅遊網頁騙進來嗎

網頁介紹寫的很棒  實際卻..................

台灣好多遊樂區   都不好玩啦

 

那..........今年暑假出遊計畫  該如何呢??

請問  各位網友  今年暑假  你打算去哪兒玩呢  可以給點建議嗎

    家人都說  夏天  當然跑墾丁囉 

   老公還加但書   台東 花蓮太遠了  一律不准  !

可是  可是............. 人家好想出國    

暑假前的檔期   國外旅遊都好便宜喔   我6月初看到價格都傻眼耶

北海道 東京..都只要1萬多ㄋㄟ    花2萬多可以玩個5天

可是都是6月底前 才有這麼好康

今天都幾號了   我還在這流口水   

聽說 新流感的關係   今年去日本 變很便宜   我去可樂旅遊 易遊網的日本旅遊線   晃來晃去  心癢癢的   剛好雲吞訂單也有些空檔

刁蠻公主 還吵著想去東京迪士尼

可是老大上國中了   暑假要上暑期輔導  全班都參加了    要出國也沒那麼簡單

正覺得遺憾時

大女兒居然對我說

媽媽  我沒出過國也沒關係啦 我往後還有好幾十年   可以玩個爽

等我賺錢   我再帶你出國玩

 

厚~~~~~金滴嗎?

偶才不信咧  等你大了  不是找朋友   就是找阿那達  一起去逍遙

誰要帶老媽媽啊?

(不過  偶自己每次出國   幾乎都有帶我爸一起去   我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