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14日14:10猜猜樂停止猜獎      破50萬人次公佈答案揭曉訂閱數    662

*****************************************************

2008.09.11 破50萬人次大獎  遊戲更新

原來的創意惡魔小魚乾食譜  還是正常進行喔

只是食譜賽  參賽冷清   逼得13928不得不想想辦法

讓活動熱鬧有趣一些  希望有更多的人來參予  

讓慶祝破50萬人次的歡樂氣氛更濃烈些

獎項也能順利的一一頒發  發發發~~~~

這次的猜猜樂      我想了好久  好久

決定簡單玩就好   很無厘頭的題目 大家來拼一下   自己幸運號碼的運氣

得獎的得失心  先放一邊      大膽來試試看  說不定得獎的就是你喔

題目是

到破50萬人次的那一刻     13928部落格 累積的被訂閱次數是多少 ?

1提示一     不會很多  因為我的部落格 不論到奇摩還是google的首頁  都只要輸入13928 就可輕易連到這兒來   節省大家 "我的最愛"的有限空間   所以訂不訂閱都不影響

2.提示二     是3位數字

3. 提示三     短期內不會到4位數字

4  提示四      這個提示是大公主提議   她說3位數字  100~999範圍太大了  好狠喔     所以13928要慈悲一點   把範圍縮小   200~900  

   還是不好猜嗎  那再縮小    300~900   這樣應該可以了    不用真的猜到每個數字對  只要很接近就可以

 參賽資格

1得過獎的朋友  請把機會讓給沒得過的朋友  

  連莊女王  幸福小姐除外   她是個奇葩   萬分之一的機率 她都能夠連莊   在我部落格猜猜樂遊戲中    連猜連贏   非常不可思議   運氣這麼好的女生  不來參加 怎麼可以?  萬一幸福小姐又得獎  我要去幫她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哈哈哈

2.限留言兩次以上  (含2次)的朋友

3.數字不要重複喔  先猜的先贏

4.會選出接近數字的朋友得獎   至少3名以上  只會多 不會少 獎品豐富  萬一接近的人數眾多  會先選出 未超過答案數目的人  先得獎  再依序頒發

5.快來猜猜吧  好用刀具     懶人天然去油廚房清潔劑   玫瑰精油乳液  萬能吸水抹布   封口夾   清新草原化妝包  ......通通都是你的  還有一堆  9折以下的惡魔小魚乾  天使雲吞 刀具  好康優惠折價卷等你來拿喔

(最好找能量霜代理商  哈哈  就是那個菜鳥代理商    那位可愛的鄰居太太   也來當13928獎品的贊助商  很想凹她一瓶能量霜的9折優惠捲出來   這次能量霜銷售情況  超乎想像的熱烈耶   emily也很感謝13928部落格格友的熱情捧場    )

6.食譜賽仍在進行中  可以兩邊參加   但是猜猜樂  數字只能猜一次

7.為公開公平起見,請在此篇文章下方,公開回應猜數字,勿使用隱藏留言,為方便統計得獎者,請勿在留言版猜,我會找不到,謝謝!

8.截止日就在 瀏覽人次破50萬人次的那一刻   先下手為強!快來猜猜看吧   越多人玩  越好玩    免費下注  輕鬆拿大獎喔   快快快     快來玩玩看吧

不要害羞   趕緊來拚個手氣  中獎者   13928保證您2008 絕對會發發發喔~~~ 

 

 

 

 

 

 

 

 

 

照片一說明   惡魔小魚乾炒豆乾~~噴香可口   配飯 配粥   或者當作吃麵   下酒的小菜  都非常受歡迎喔

作法1起油鍋  爆香蒜粒

 2.小火  慢慢煎豆乾   煎到兩面都赤赤  再放一小匙醬油  增色提香

3.起鍋前拌入  惡魔香辣小魚乾   稍微拌勻即熄火完成

   豆乾焦香可口     加上口感一級棒的小魚乾     就是美味!! 

 

香辣夠味的惡魔小魚乾  讓好多買家深深著迷  接到一堆老客戶名單  我就知道     哈哈 這些人都讓惡魔小魚乾給勾上癮了

我自己也一樣  一打開就吃到欲罷不能  大嫂對食材的挑剔與製作上的用心  真的吃得出來耶

  有誠意  有良心   用苦心研究出來的產品  果然經得起市場的考驗

這次部落格瀏覽人次破50萬人大關  對我來說  是一種鼓勵 也是一種挑戰  鞭策著我要繼續努力   挖掘出更多生活好物與搞笑題材  跟大家一起分享

  刁蠻公主每天都有新鮮事   "刁蠻公主好賊喔"  系列    在生活中 已經上演了好幾十集  媽咪卻沒時間好好寫出來  讓大家捧腹一下   這點我必須加油

  無論如何   13928一路走來   有著太多的朋友給我支持  趁這次  瀏覽破50萬人次大關的機會   13928想要好好的答謝大家  

因為之前辦破人次活動  我玩過太多次猜猜樂了

  這次換個新鮮的遊戲來玩吧       贈獎方式會跟惡魔小魚乾息息相關喔

參加辦法 我還沒想完全

但是首先一定要先公佈的就是  

  提供最美味魚乾食譜者    會有優勝獎品喔(會選出前3名  ~5名) 

   其他還有副獎數名    獎項跟獎品都很豐富   有參加就有希望

題目:

徵求惡魔小魚乾的創意百變食譜

(我趕快先公佈題目  讓大家提早作準備  好好想一想  集思廣益  )

附上照片的話  得獎機率會更高喔(可跟我要信箱  傳照片檔)

評審只有一位  由惡魔小魚乾製作人    13928的大嫂獨立遴選評分

之前 我的部落格裡面已經有很多人提供惡魔小魚乾的新吃法

我會先寫出一些我記憶中  網友提供的食譜  希望大家不要重複

這些食譜的提供人 我會陸續整理出來

 

 

  這次活動   我準備的禮物不少  都非常實用喔   以網拍品為主  家用品為輔

主要獎項有    菜刀   主廚刀   削皮刀   水果刀    超好用的廚房清潔劑   萬能吸水抹布   玫瑰精油乳液........

     副獎  有各種折價卷喔

  惡魔小魚乾88折優惠卷    天使雲吞88折優惠卷    菜刀  主廚刀85折優惠卷.....

獎品跟獎項都很多  陸續會增加   不會減少

  這就意味著 得獎人數會很多喔

13928要感謝的朋友太多  很希望通通有獎  皆大歡喜    雖然不容易  但是我盡量盡力而為

上次辦活動  我送出好多獎   花費數千元   但是我完全不心疼  

 來領獎的朋友都遠比我想像中   還要熱情100倍   每次13928頒獎都感覺好溫馨

格友們給我的溫暖  我一直都記得

這次活動 歡迎大家熱情參與

 參加資格

1.得過獎的朋友   希望能夠把機會讓給沒得過的朋友

2.至少留言2次以上的朋友

3.希望以購買過惡魔香辣小魚乾的朋友為主(這點不是很確定  ..怕會影響到得獎機率 與參與率     13928為此有點煩惱   我希望大家都能參加   得獎的人也多一點  

   是否要為沒買過小魚乾的朋友們另闢新遊戲 ?  好能讓更多的人參加   大家有更好的意見嗎? 歡迎提供)

4記得  食譜不要重複喔   雷同的食譜  以第一個上傳的人為準

5.活動到瀏覽人次破50萬人次為止    大家動作要快喔

(可能視參賽情況作延長  )

大嫂作的小魚乾  不只小魚乾是上品  辣椒也是精挑細選過的喔 

  今年夏天      大嫂遇到難關了   不但是小魚乾不好買到       連辣椒價格都一路上揚   成本已經快追過小魚乾了  好恐怖   為了辣椒    大嫂傷神不已    價格漲得太離譜了啦

等級好的辣椒   人人搶著要!

  吃起來 不會太嗆    辣得順口又順喉的辣椒    的確一吃就知道!!

我發現市面上  好多標榜高級的辣小魚乾  不只標價高貴   350元 400元 ......

容量都遠遠不及我家的惡魔小魚乾

有人賣一瓶 250克   300克   450克..............

大嫂的惡魔小魚乾有900克!!!   真正大碗滿意啦  不比都不知道  

這盤豆乾一上桌  馬上搶光光    我家人氣菜色  小兵立大功  不要小看小菜的魔力


燙青菜  拌一點惡魔小魚乾  就好香好好吃了  簡單又方便

  照片說明: 我去好市多買的餐包  稍微烤一下  沾惡魔小魚乾的油  只要油而已喔   就醬簡單沾著吃   就好有味道   好香喔    一下子幹掉好幾個餐包  好過癮

我想 把惡魔小魚乾的油  拿來沾白饅頭  法國麵包...一定也好好吃

 

 

 現在經濟不景氣  很多上班族節衣縮食  聽說台北的便當  一個都要70 80 元...以上

有上班族OL 非常聰明喔   主動跟我大嫂提供說

她們現在外出買便當 都故意不叫主菜  炸排骨  炸雞腿....  

只簡單叫2樣青菜+白飯  回辦公室之後   加上幾匙惡魔香辣小魚乾  就非常開胃了   好吃又下飯  

一頓午餐 花不到30元就解決   不吃油炸物  還可順便減肥  省錢又健康  她們說  小魚乾非常好吃  一點都不覺得委屈   超省錢  很有成就感呢!

  還沒吃過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    惡魔小魚乾在露天拍賣的評價很讚喔  很多買家都讚不絕口   大嫂很欣慰也很感謝大家的ㄜ樂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露天拍賣搜尋"13928'   參考一下   13928獲得的評價當中   有關許多小魚乾買家的食後評語喔 

 

 

 

 

     由於此次惡魔小魚乾創意食譜大賽   不希望重複  所以 以下料理已經有網友提供的食譜   請避免喔(提供以下食譜的網友  已經算報名參賽了  名單我會補上來)

 拌飯  拌麵    拌麵線   拌青菜   拌天使雲吞

惡魔小魚乾炒山蘇  炒高麗菜   炒冬粉   炒豆乾

惡魔小魚乾包飯糰   沾水餃.....

現在凌晨快3點了   我腦子有點打結   想不起來還有甚麼  明日再做補充好了

對於  50萬人次活動大獎 的給獎辦法  或者 您有更好的新遊戲點子 都歡迎提供喔

希望大家可以玩得很高興

有任何惡魔小魚乾的私房食譜    都歡迎來參賽喔

謝謝大家

先寫到這  太睏了   有想到更好玩的  我會繼續上來補充

 

 

 

呼~~~鬼月終於過了   13928在7月發生好多靈異事件  大女兒嚇到不敢獨處

事件離奇  我不太敢寫出來   想到就發毛(連燙傷都是.....馬上說  馬上靈) 

 大家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