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8的露天拍賣賣場在http://mybid.ruten.com.tw/master/my?onsale

   裡面有  13928親手作的天使雲吞 (魔鬼甄推薦)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630014230

有我大嫂精心製作的惡魔香辣小魚乾  (吃了保證上癮)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531675671

 

有超級好用的菜刀   13928購買多年  至今仍在使用的寶刀   鋒利無比   耐用又輕巧

價格又便宜   拿到愛合網Iihergo的暢銷排行榜第4名  是媽媽們的最愛  網評第一名!!!

專業大師級的主廚刀   讓您刀工輕鬆晉級五星級大廚   價格更實惠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614401196

 

   最上頭的小魚乾照片   是13928的大嫂親手做的香辣小魚乾喔  罐子有13公分高喔  底部直徑達8.5公分  超大罐的  份量十足

  大嫂實在有夠慷慨的啦  每次裝瓶時 都好像不要錢似的  拼命往罐子裡面塞小魚乾  塞到都滿出來了  她還不放棄喔   還是努力壓下去  再硬塞  塞到滿到一個不行

 我在旁邊都嘆為觀止   果然是家庭主婦的思維   一點都不像生意人

人家是油跟豆豉比魚多  我家正好相反  滿滿都是小魚乾  油反而不多

大嫂的香辣小魚乾   在家族中 人氣是第一名  不管誰跟她要  她都誠意滿滿  塞滿一大罐送給親朋好友

  有人勸她說  現在是做生意耶   哪能用蠻力這樣死命裝  那都是成本耶  大嫂笑著說  沒關係啦   來跟我交關的 都是我的朋友啊  願意支持我  來跟我下訂  我就要裝滿一點給客人   代表我的謝意啊

   哈哈  大嫂從19歲  嫁來我們家   一直跟著哥哥務農  在田尾種花   是殷實的花農   種花種久了    有著莊稼人的純樸  做起生意  產品跟她的人一樣真誠     
 

  這是大嫂 不惜重本   所買的高級丁香小魚乾  頭尾完整  大小均一  香味濃郁  一看就知道是很新鮮的上等貨

     一般市面的魚乾罐頭  充斥的都是低價的貓仔甫魚乾  等級差很多喔  丁香都是高級餐廳才選用   

  最近近海 魚源枯竭  捕撈不易   高級的丁香魚  更是可遇不可求   找不到好吃的小魚乾   大嫂寧願停止供貨   幸好  現在找到信譽良好  品質穩定的商家  大嫂才放膽上網  作網拍 不過小魚乾的價格也很嚇人  從去年漲到現在  根本沒停過  這次換新總統  油價凍漲一解除   我跟大嫂都很怕  補貨金額會水漲船高  但是吃總是要吃  又能如何呢 

     在這種時機  更要精打細算  不要花冤枉錢  買一堆華而不實的東西 很浪費!   花實在的錢  買貨真價實的貨  反而才是最聰明的

  大嫂的小魚乾 非常大罐  量超多  很耐吃  4個人可以撐上一個月  超划算的  算起來  非常便宜  而且又好吃

   13928可以跟大家保證  我大嫂所進的丁香魚 都是精選最上等的貨   雖然每斤成本價昂  達3位數字   但是吃起來的香味口感都很讚   一大罐可以吃很久  只賣300元  價格很實在  非常公道  因為我朋友最近買到一家很有名的小魚乾   容量比我家的還小瓶   居然要價400元   朋友試吃後說  還是我家的小魚乾比較好吃  除了選料有差   烹調技巧也是一門學問   大嫂選的油品  非常高級  炒起來非常清澈   跟劣質小魚乾混濁的油品 相比   馬上立見高下

   加上大嫂有炒丁香魚多年經驗  火候控制得當  小魚乾不會炒到過硬  或是反苦  而且每次都限量小小鍋  慢慢耐心炒出丁香魚的香味來  完全不添加任何有害人體的調味料  光靠自己的鏟子功夫   細心製作出每一罐香辣小魚乾

    13928愛死了我大嫂做的香辣小魚乾  每餐都要拿出來配飯吃   因為又香又辣又下飯  一口接一口  根本停都停不來  鹹度又剛剛好  非常好吃

   最好笑的是13928抱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情  去年聖誕節  帶了兩瓶香辣小魚乾  送給刁蠻公主的幼稚園老師吃

  老師很慷慨  隔天午餐時間  馬上分享給所有老師品嘗  結果竟然造成轟動  馬上飛來10幾瓶的訂單

   大嫂忙到不可開交   才交貨完不到 一個月  幼稚園又要10瓶    這個月老師们

又來買了10瓶  每個月都固定下訂單

   我笑說這些幼稚園老師 都中了我大嫂的小魚乾毒了  每個月都要訂  還訂個不停

  老師們說  就是很好吃啊   吃了還想再吃  就一直訂  一直訂.......

所以囉   我大嫂的小魚乾是有魔力的   是會讓人一直想念的美食

連13928都會上癮  更何況是別人

   尤其是天生一張刁嘴+刁舌頭的emily老師(這樣寫  好像不禮貌  我意思是老師的舌頭最靈啦)  她也大讚好吃

  有emily的背書   就更令人信服啦   emily最近也才剛吃完  她說她要改訂地獄麻辣級的小魚乾  她啊  無辣不歡  是標準嗜辣如命的人  我要請我大嫂為她特製一份超辣的麻辣小魚乾   一定要她  大呼過癮

   我喜歡吃 中辣的小魚乾  對於不常吃辣的人來說  可能有點辣 (平時不吃辣者 建議點小辣即可)  中辣 雖然蠻辣的  但是超過癮的  那種辣  不會辣很久 不是那種讓人會不舒服的辣

  所以 敢吃辣的朋友   可以點中辣或大辣喔(麻辣無現貨  須等候訂作  自製辣油費時且材料成本高  定製麻辣者須加價50元 請見諒   麻辣一瓶350元)    

惡魔小魚乾   在去年就已經在田尾傳開  擁有許多在地粉絲  這次首次在網拍上架   13928很想為這麼好吃的香辣小魚乾  自創一個響亮的品牌名稱

   但是我想來想去   都想不出一個好名字

現在網拍暫訂名稱是  魔力小魚乾   因為它是會讓人 一直想吃的香辣小魚乾   所以是有無窮魔力的小魚乾

    之前我還想過幾個名字  不過都很不怎樣啦  

會上癮的小魚乾  叫癮頭香辣小魚乾(我還中毒小魚乾咧)   

小魔女香辣小魚乾(又不是卡通 小魔女DOREMI)

鴉片香辣小魚乾(學鴉片粉圓  沒創意)  

 魔幻香辣小魚乾 (還變魔術咧)  

辣妹妹香辣小魚乾(好情色喔  不知道 以為是辣妹在賣  好沒氣質喔  又不是在賣檳榔 還是0204) 

 大嫂香辣小魚乾(太普通  ..叫情婦小魚乾  還比較引人遐思..CCCC) 

嬌嬌妻香辣小魚乾(嬌妻不會做菜  一定不好吃  銷路會不好  ) 

小媳婦香辣小魚乾(有點小家子氣  有委屈感  我爸媽可是把大嫂當女兒在疼耶) 

     其實 我還考慮過一個名稱 

就是桂花姑娘香辣小魚乾   或是 桂花夫人香辣小魚乾   後者我很甲意

  因為大嫂種了好多好多香味撲鼻的桂花樹作批發   每年秋天  滿園的桂花盛開  香味馥郁  大嫂就會把桂花收集起來  加入蜂蜜  釀成桂花蜜

   整瓶桂花蜜  滿滿都是桂花   因為是自家產的  不用算成本  要多少就有多少  所以  整瓶桂花蜜裡面的桂花  多到嚇死人的地步   不像外面賣的桂花蜜  都是蜂蜜   只有 底部一點點桂花 意思意思

  所以  每次喝到大嫂親手泡的桂花蜜茶   喝一口  我就醉了  因為香氣芬芳濃郁   讓人好像跌入桂花叢中   被香氣滿滿包圍   

只要到大嫂家作過客的人    都忘不了大嫂那一杯 桂花蜜茶

可惜大嫂最近田裡轉作其他花種   我已許久不曾聞過桂花香  不免遺憾

   不論我去到哪一家店    我都沒有喝過比大嫂泡的還要香的桂花蜜茶   真不希望這樣的好東西 成絕響

   我相信  只要大嫂願意  這樣真材實料的桂花蜜  如果上市  一定會大受歡迎   哈哈   希望上市的一大原因  就是13928實在太想念那股清香啦   很想拜託她繼續做   網路上一定可以找到許多知音  嚐過就不會忘記那股好味道  所謂一試成主顧  就是這個道理

  哈哈   13928這個離題大王   竟然把小魚乾扯到桂花蜜去   真是太罕了啦

不過  從桂花蜜這件事  也可以看出大嫂的個性   做食物的態度  就是用真材   用好料  追求最高品質的執著  這一點是不容懷疑的

   巨蟹座的女人  自有一股溫柔的堅持  

     認識她10多年來  她做的菜  一直如此  未曾偷工減料過  我好愛吃她做的嗆辣蟹腳  又香又夠味  比海產攤的老闆 炒的還入味  每次一吃  對著香噴噴的蟹腳 我又吸又是吮  又是啃又是咬  差點把自己的手指頭都吞下去   最後灑下去的那一把九層塔  提香又增色  配上紅紅蟹腳  更是美不勝收  令人食指大動

  天啊  從小魚乾 離題到 桂花釀  現在連辣炒蟹腳都出籠  大家別打我   這證明我大嫂的好手藝  是無庸置疑的啦  她不只單單會炒個小魚乾而已喔  她的絕活可多著呢  特殊配方的韭菜水餃  也是遠近馳名

  我不要再說了   口水一直流

   在此就麻煩大家幫我大嫂一個忙  想想看  這麼好吃的小魚乾  到底要取甚麼名字才好     如果您想不出來  就幫我在現有名稱 投一個票吧  謝謝您

   想到好名字的人  一 經採用   大嫂會致贈一張小魚乾75折卷給您(因成本高昂  只提供3瓶優惠購買權 請見諒)  13928會免費再加贈 一把水果刀  或者是削皮刀一組給您(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401557934可任選其中一種  都非常鋒利好用  客戶滿意度百分百的優質產品  順便拜託大家一下 有在部落格 買過我菜刀或削皮刀 卻不曾下過標的朋友 麻煩去露天拍賣幫我補下個標   幫我衝一下人氣  好嗎? 我會給您一個好評價  您給我的評價中  麻煩描述一下產品的優點 或者直接說好用就好    13928由衷感謝您的幫忙 )

   說了一大串介紹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大嫂精心的傑作  想嚐嚐看我大嫂的好手藝的朋友  歡迎到露天拍賣下標  買4瓶就免運費喔  非常優惠  產品是去年就上市的  受到各方熱烈好評   是經得起市場考驗的成熟作品   想吃趁現在  買4瓶就免運費的優惠    敬請把握

   最後  大家一定以為 我大嫂這麼能幹  年紀一定比我大  哈哈   正好相反  我的大嫂 年紀比我輕  而且面貌清秀( 大家都說她長的慈眉善目  五官有點像觀音)  體重才40多公斤而已   身材保養得宜  是個美麗廚娘喔!

   歡迎下標  !!!!!

買天使雲吞 想要跟魔力香辣小魚乾合購 省運費的話   小魚乾會跟天使雲吞一起被黑貓冷凍起來喔   我想  應該是沒問題啦  歡迎一起帶喔

   之前有好多客人買天使雲吞又合購許多東西  結果啊  浴室清潔劑  廚房清潔劑   菜刀  唇霜.....所有不該被冷凍的東西  通通被冷凍起來  真的還蠻好笑的   好荒謬的感覺!

   可是為了省運費  13928還是硬著頭皮塞    有個客人說  看到浴室清潔劑被整個凍起來   實在好酷喔  !!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句話 真妙   害我笑好久!

   

2008.04.07公佈得獎者

網友圓圓命名:    惡魔小魚乾   

獎品   惡魔小魚乾3罐打75折   附贈水果刀或削皮刀一組

真是太妙了啦  天使雲吞的絕配  惡魔小魚乾  哈哈 好有趣喔

感謝圓圓的創意  也恭喜圓圓得獎了

 

 

 

以下資料複製於 露天拍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223981983

【香辣小魚乾簡介】

售價一罐特價300元(市價450元) 

材料:高級丁香小魚乾  精製油品 蒜頭  豆豉 辣椒

運費:以黑貓宅急便寄出  一罐~3罐運費 120元

              
          
  買4罐   免運費!

辣度選擇 :  小辣  中辣  大辣  (小朋友 : 無辣跟微辣可選)

 ◆ 重量規格:每罐900克

 ◆ 敢吃辣的話,建議點中辣  香辣夠味,  嗜吃辣者,當然選麻辣 , 讓您辣個過癮!

 ◆ 保存期限: 冷藏5℃以下60天.冷凍{-18℃以下}90天

 ◆ 因不含防腐劑.請勿置於常溫或高溫狀態以免變質
 
 ◆ 食用方法 :配飯  拌麵.配粥.當下酒菜..辣而不燥
 
 ◆ 本商品若無指定辣度.一律以小辣寄出

【美味香辣小魚乾 非買不可的4大理由】

1.用料高檔  特殊調味  風味迷人  讓人一吃上癮

:市面上辣炒小魚乾品牌眾多  為何大家獨鍾我家的口味?  因為我家的小魚乾   香味跟辣度都別具一格  上選的丁香魚  每一隻都很完整 大小尺寸都很均一   恰恰好   特別鹹香下飯  精選的高級食用油  炒出來的小魚乾  裝罐後  請仔細觀察  每一罐的油都很清澈  不像低價劣油炒出的小魚乾  整罐都很混濁  ,蒜頭採台灣省產的雲林北港蒜  香氣特別濃郁  竟然有客人還專挑小魚乾裡的蒜頭來配飯吃  還一直要求我們  多加點蒜頭在小魚乾裡面呢  呵呵

2.俗擱大碗  小魚乾滿到不行  超划算: 市售小魚乾常常是油跟豆豉一大堆  小魚乾只有幾隻  我們正好相反   小魚乾超多  每一罐香辣小魚乾裝罐時 我們都要費盡力氣  塞滿再塞滿  再塞  保證每一罐都物超所值   罐子大  份量超多     很多,超耐吃,客人看到我們塞滿一整罐的小魚乾  都說賺到啦! 相信您收到貨之後  一定會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3.用料純天然  無化學添加物  鈣質滿滿  健康又美味:每日新鮮製作  迅速出貨  所以每一罐小魚乾 都非常新鮮  我們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請安心食用  高級丁香魚鈣質含量豐富  吃起來健康又美味

4.食用方便  拌飯拌麵都好好吃:飢腸轆轆時  煮點麵條  或是拿碗白飯  直接拌上我們精心製作的香辣小魚乾  保證您一口接一口  停都停不下來   鹹香下飯  但是又不會過鹹  辣辣的調味  特別刺激食慾   迅速就扒光一大碗飯   讓人大呼過癮!  當做佐餐 的家常小菜  也非常受歡迎!別猶豫了  趕快下標嘗試看看吧

好手藝 已經在親友間口耳相傳多年   此次正式在網路上推出

歡迎舊雨新知  繼續支持 謝謝!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