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 小情侶   這天上學  居然很有默契的穿情侶裝耶

 超級童盟會  節目網站   花絮快報 有刁蠻公主照片http://program.ftv.com.tw/variety/arrive/?tid=4125

錄影當天照片請見  

民視童盟會 電視錄影現場照片來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g1kbpVKYHxhQqmcUizwcGaA-/article?mid=9466

錄影相關花絮  請見      13928上電視一吼   震驚全場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9427&prev=9501&next=9376&l=a&fid=10 

上面第一張照片是2008.05.01 我特地去幼稚園拍的照片   要提供給電視台節目剪接之用  不確定電視台  會不會用這些照片  因為刁蠻公主  前陣子一直生病  沒去上學

照片拖到5月她身體康復去上學 才拍   似乎有點來不及


   為什麼電視台要這些照片呢  因為電視主持人訪問的時候  有問  刁蠻公主  請問你有幾個男朋友

  刁蠻公主回答說  有4個 

為了滿足觀眾好奇心  電視台要我 把所有男友都拍照寄過去   可是我5/1到的太晚  其他男友都坐上娃娃車  放學回家了  所以只拍到其中一個男友



    不過 13928拍到的是重點人物喔  右邊那個男生  就是奪走刁蠻公主初吻的小男生

  而且不只親一次喔   連著好多天  都跟我小女兒親嘴

最後  我實在凍未條  只好跟老師說 拜託啦  幫我轉告他爸爸媽媽一下   臉借他兒子親就好  別親嘴嘴啦   比較衛生

    刁蠻公主上電視訪問時  也有提到這一段  初吻被奪走的事件  所以製作單位要我也提供初吻殺手的照片

  本來這個小男生 那天也要上電視的喔

可惜錄影當天  小男生的爸爸跟媽媽 都有工作在身  走不開  只好作罷

   上禮拜  4/26 幼稚園辦教學觀摩日  我因為有事不克前往

結果這小男生 昱承的爸爸  很有心喔   不但全程錄影  還特地燒成光碟 送給我看

光碟片中 有一半都是刁蠻公主的鏡頭

很多時候   鏡頭是追著刁蠻公主一個人跑

到最後的ENDING鏡頭  竟然是刁蠻公主  對著鏡頭說掰掰  而不是他兒子

刁蠻公主 似乎喧賓奪主了

  拿到這片光碟   我對昱承的爸爸   這麼有心  十分感謝

刁蠻公主的爸爸 看完光碟卻說  啊!!我們的女兒  這麼小就要被訂走了啊 ??不可以啦!

眉宇間盡是不捨與不甘      ...呵呵   女兒是老爸前輩子的情人  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剛剛13928  從製作單位那邊得知  刁蠻公主的歌唱比賽  大約在5月中旬播出    確定日期 會再跟我說

  我大約推了一下   我們4/20電視錄影當天   下午是錄月盟主   晚上換刁蠻公主上場

5/10  5/11是播月盟主比賽 (我有看到電視預告 )   所以我猜5/18就是播刁蠻公主的部分

5/17周末 是播一號跟2號比賽的話     5/18周日晚上7點半到8點 就換3號刁蠻公主的部分播出

   希望我的推論正確

  日期有更動  我會馬上上來通知大家

順便徵求一下  有誰可以幫我錄下節目  燒成光碟寄給我  所需費用我出  非常感謝

  目前  我只擔心  我那天的破鑼嗓 會嚇到大家

     平常我的聲音  還算甜美  (<---跟本人長像不太相配)  難得上一次電視   卻燒聲成那樣   聲音好恐怖    越想越糗   好想躲起來喔! (13928討厭照相  最害怕鏡頭  竟然還上電視   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