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引用一下 emily對此款衛生棉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chien2001/article?mid=5729&prev=5739&next=5724

 照片中 粉紅包裝的是衛生護墊 一包90元  30片裝

衛生棉因體積關係  寄送不易   訂購以台中區自取為主   訂購 只到3/15止  外縣市朋友想購買者  可留信箱給我  我會提供您其他的購買方式

 日用超薄 20片  原價110元   我賣100元就好    特價到3/15止

夜用超薄10片裝  90元

  這種漢方衛生棉 不便宜(其他牌漢方衛生棉 價格也差不多) 但一分錢一分貨  使用過就知道好在哪裡 

   含珍貴天然植物萃取物 包括薰衣草 茶樹   七葉樹  蘆薈 薄荷等...能發揮強效的抑菌作用  防止細菌在衛生棉內生長 並防止搔癢及異味    每一片都用鋁箔袋密封  安全衛生 

防漏護圍  可防止側漏   透氣後幅 可防溼氣積聚   感覺清爽自如 其植物萃取物 能減輕月事期間的腹脹  提供清涼舒適的感覺 能幫助舒緩每月不適

   非纖物  ,PE膜,含SAP吸水紙,電氣石(負離子,遠紅外線)  奈米 銀離子。

使用起來持久清爽不黏膩!特別適合分泌物多時會有騷癢感的人!

      我的量很多  這種衛生棉  吸收力很強  又超薄   感覺很乾爽舒適  而且也很透氣 我想其他量中的人  用起來 效果一定比我好

   使用過的朋友跟我說  連搔癢都會得到改善 應是植物精油帶來的功效

   


 柑橘地板清潔液 126元    可驅小強   洗碗精是濃縮型  原價110元   我賣99元就好  目前我庫存3瓶   每次用量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把油膩的碗盤洗到 ㄍㄧ咕  ㄍㄧ咕  非常乾淨  讓我很驚喜 

  


   廚房清潔劑 68元 須再加噴頭9元/個   我還有存貨8瓶   這瓶是水性的  流理台  瓦斯爐台 噴一噴 馬上可以解除油膩  不需過清水  植物香茅油配方 可驅蟲

煮完菜  我會噴一下 廚房檯面  跟瓦斯爐台  馬上就不油  無意中 讓我養成隨手清理爐台的習慣  不用等大掃除 才來大清特清  不需過清水   擦一下  很方便

 浴室清潔劑  過度暢銷   源頭工廠趕製不及   抱歉   目前只有少量到貨

 特效去汙劑   68元   不只刷不鏽鋼鍋好用  塑膠  鐵門  陶瓷...用途廣泛  刷完清潔又光亮



 爐台  我用廚房清潔劑噴洗過後  比較髒的地方 我用特效去汙劑(寶藍色刷鍋子那瓶)局部加強




 刷完  只剩少許黃斑   那是我之前用別牌清潔劑  傷害到砝瑯材質 所造成的黃色印記  悔不當初







 鍋具跟不銹鋼檯面  我用寶藍色那瓶 特效去汙劑  刷完後就亮晶晶了  右上角的炒菜鍋 鍋蓋  之前被我火燒鍋 燻到全黑 刷完之後  變得好亮

    浴室清潔劑  終於來了  但是只來幾瓶而已  真的很對不起

廠商沒有料到會大賣  所以全省從年前缺貨到現在  國外工廠正趕製當中

   目前13928考量到清潔劑出貨不穩  之前售價不敷成本   加上清潔劑重量太重 運費造成客戶負擔  

  郵局又不接受液體罐裝寄送   讓我寄貨非常困難  遭到郵局拒收   我苦苦哀求    郵局人員只好請我簽切結書  萬一 滲漏   我要一個人負責賠償全車的貨

  所以 情非得已  即日起  所有清潔劑將暫時停售

  我這邊只剩少許浴室跟不銹鋼清潔劑  還有8瓶廚房清潔劑而已  只能請黑貓宅急便  幫忙   訂天使雲吞者可隨貨購買清潔劑  因我這邊存貨有限  每種類清潔劑限購一瓶(例浴1+鍋1+廚1)   

   

以下是我整理好的訂單 

    第9位 woodstock 網友  您有訂天使雲吞  清潔劑可隨貨   目前雲吞還在累積訂單中    需稍候  您可先隱藏留言基本資料給我  待貨齊  會馬上為您寄出

 

        對於清潔劑有興趣的朋友    請留下信箱給我   我將私下與您聯絡  跟您說明其他的訂購方式  謝謝您

1.浣媽 浴2

2.星戀 浴4+鍋1

3.小螞蟻 浴2+鍋1+刀1

4.紫迷  浴1+鍋1+刀1

5.小美  浴3 

6.小鳳 浴1+鍋1

7.sherry   浴3+鍋1+廚1+噴1+刀1

8.大喊經濟獨立 浴3+鍋3

9.woodstock  浴1+鍋1+天使雲吞2

10maisy yu   浴+刀

    清潔劑的販售對大家造成困擾  本人深感愧疚  我很不想失信於這麼多支持我的好朋友  但是前期因本人新手計算失誤  價格不敷成本  加上追貨又追不到  煩惱不已   所以在萬分不得已的情況下  決定暫停販售    先行下架   請大家見諒   真的非常對不起! 

還是很想買清潔劑的朋友   或是外縣市想買衛生棉的朋友  請留下信箱給我   我會回信給您其他的訂購方式  (很便利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