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13928部落格瀏覽人次已經快破20萬人次

13928特別舉辦猜猜樂遊戲  猜對了  大獎就送給您

活動時間到瀏覽人次破20萬人那刻就截止

已經快要到了    快點來猜猜!快  快  快

得獎的說不定就是你!

 

 

 

 

.......................................................................................................................................

 不管啦  我豬腦袋  最近忙翻了  想不出來要怎麼給獎啦

大家動動腦一下

得獎者 至少有3名以上  或許不止喔

13928真的很有誠意ㄋㄟ  不是說好玩的啦

大家這麼支持我的部落格   我常常在想要做什麼回饋給親愛的格友們

幫忙想到好辦法的人  一經採用  就給獎  不用抽 不用等 很棒吧

最大獎是雲吞還是菜刀呢   2樣一定會有一樣啦  放心

還有人說要衛生棉  好吧  網拍品  喜歡哪樣  就直說吧   能力範圍內 就提供出來囉

獎品跟前幾次辦的猜猜樂大獎 可能很類似   不要棄嫌啦  都很實用 用得著的

  本來我今天包了一天雲吞  想說現在都半夜一點多了  花2小時才回完信  累到快爆肝  想去睡覺  看到瀏覽人次   整個人驚醒   不敢去睡  趕緊來發求救信

   得獎辦法  希望盡量公平   得過的人  請把機會讓給別人   參加資格: 在我部落格留言過2次的人都有機會

辦法有趣最好  不有趣的話    也沒關係  至少能公平競爭

有驚喜效果更好

踩人次最累  也比較沒創意  所以最好不要

我剛剛想到一個   看幾點幾分到20萬人   那個幾點幾分的數字   來當作給獎的依據

譬如12點 22分到20萬人   那第12個   ...第22個.....

但是  又變成要跟踩人次活動一樣    我要負責去盯瀏覽數字   很累耶

透露一下    得獎的機會  也會順便分一些給訂購雲吞跟菜刀的客人

萬一沒人想出來

我就叫刁蠻公主   指啊指兵兵   看向去做兵!(台語) 隨便亂指  亂槍打鳥  採隨機抽樣  哈哈

想吧  想吧   誰想到  採用就有獎   想對自己最有利的

想吧 想吧   看看要網拍哪種獎品

13928沒有想像中那麼小氣鬼啦    獎品有菜刀   雲吞   撈網   萬用抹布.......通通都好用

2008  拼拼看運氣  拼誰最幸運  一定好好玩

看誰中大獎      13928也好期待喔!

來啦    一起來玩啦    (雖然還不知道怎麼玩 )

 

 

恭喜小媳婦率先提供點子    繼續玩猜猜樂吧(小媳婦的點子獎 等活動結束  一起頒發給您  恭喜您  率先得獎   您2008一定會幸運大發的!)     謎題是13928的老公生日是哪一天?(哈哈  有點無厘頭     )   

因為老是猜衣服的話  我怕大家說梗了  換猜什麼好呢   那...猜我老公生日是哪一天好了  我不會那麼沒良心 要大家從365天裡面選一天  我透露一下  他是3月生的   3月有31天還是不好猜的話   我再透露一個  他是雙魚座的     這樣可以了嗎

    如果可以的話  那就開始猜吧 (我好懶得想其他辦法)   其實好玩就好 不用一定要猜中是哪一天  只要最接近那一天的人就獲勝  這樣就不會像樂透一樣  老是出現連續槓龜   保証得獎人不會從缺    先猜的人先贏

   這種猜猜樂  可以嗎  還是要再加玩別的   只要意見不錯  我都會考慮看看

對不起 已經知道我先生國曆生日是哪一天的親友   就不能下來猜囉   

在部落格寫過2次回應的人 都有資格參加

拜託  拜託   請大家一起來玩  越多人猜  越熱鬧有趣   難得有此機會  請千萬別錯過    下注完全免費    猜猜樂玩法又簡單  試一下2008自己開春的運氣如何

   好玩又有豐富獎品 及神秘禮物可以拿   何樂而不為   ?

大贏家還有優先選擇權  可以依自己的需要  選擇搭贈組合   13928希望  大家盡量都拿到自己想要的禮物  物盡其用  完全不浪費  實用至上   我最怕拿到免費禮物  或尾牙抽到用不到的東西  閒置一旁  浪費錢又浪費空間

  禮物既然可以自己挑  當然要下場來玩一下囉 

來玩  來玩啦(((((((((((((((((((((((((((((( 這時候不可以害羞   太客氣就只能眼睜睜看別人輕鬆拿大獎囉!

 

 

2008.02.29補充

  傷腦筋  玩的人不多耶 截止時間又快到了   這次剛好碰上假日   媽咪們都沒空上網吧    13928覺得好可惜   對不起許多常常來這看我的朋友   都是我不好 太晚公佈給獎辦法   這下該怎麼辦

猜猜樂   不如預期熱絡  很多老朋友們   這幾天可能休假太忙  沒時間上來   白白錯過  害13928好著急 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延長賽程 又對不起把握時限內來參加猜猜樂的朋友們

  我目前暫時決定  猜猜樂還是會如期在破20萬人次時結束   這樣象徵意義比較大   大獎獎品還是照頒  不會改變    如果參加人數過少   13928會為向偊的朋友   想其他的補救辦法   目前我只想到這裡    有其他更好意見 或補救方式  請大家踴躍提供喔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啦   不然13928會很失望呢   也很感謝早早就來共襄盛舉的朋友  謝謝您們熱情陪13928一起玩遊戲

   我有個很妙的想法   上屆跟上上屆  玩猜猜樂    得主居然有人連莊   這是非常困難的事情耶  前幾次的猜猜樂 難度比這次高很多很多  居然有人可以連莊  讓13928不敢置信  有人運氣可以好成這樣

 雖然我先前說  得過獎的人 不可以再參加   但是13928很想邀請這位連莊皇后上來陪大家玩一下

如果她可以連著3次連莊   13928就要幫她申請世界金氏紀錄!哈哈

連莊皇后   你聽到13928在呼喚你嗎?   聽到請回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