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面交取貨的VIVI  竟然塞給我一大包  重到我提不動的大禮

VIVI知道我忙著包天使雲吞  沒時間去中友百貨換週年慶禮物   竟然把她的包包讓給我   我不敢拿  她還一直說 她換到兩個  她包包太多了  所以一個給我  不知道是真是假

   還說我最近太累了   買了一個超大顆  紅通通的大石榴  說要讓我補一補

這些貼心話   讓我感動的啞口無言     右邊那一大包巧克力   有2公斤重   重極了  夠刁蠻公主吃到明年去  巧克力 味道很好   加上阿姨的愛心 更是好吃

   中間那4包餅乾 是我近期吃到  最好吃的餅乾  海苔+海鮮的鮮味  非常特別  又香又脆  很想一口氣全吃光呢  還送我一大包 乳酸冰棒   小朋友好開心  謝謝vivi阿姨

 

  VIVI本人比照片年輕10倍   絕沒虎爛喔  是個臉蛋很甜美的小女生  不講  根本不知道已經名花有主  當起小少婦了  講起話  細聲細氣  好可愛   笑起來很迷人  聽說之前還是個身材很正的辣妹呢  她老公應該就是迷上她   天真無壓力的無邪笑容    不知道這樣說 會不會沒禮貌   天真活潑的她  連動作都很孩子氣   感覺很卡通耶   她這麼開朗又貼心  一定是朋友間的開心果    13928很高興能認識她

   只是  13928沒收過這樣的大禮   整個人完全嚇呆   不蓋你   我連VIVI要上車離開時  我都忘記要揮手說掰掰   提著超重大禮  傻在路邊   震撼到晃神

    回家時一直想  一直想   ...我的豬腦袋想不通     大家為什麼都對13928這麼好    我前輩子是燒了什麼好香   讓大家這樣傾全力支持我

  承受這麼多恩情    13928可能要做牛做馬 好幾千年  才能回報大家對我的愛護

   所以 不要再送禮物給我了喔  壓力好大喔   還會害13928牛馬做不完  這可就慘了  

    10/31當天面交的還有ISA媽咪   她跟我買3盒雲吞  卻要幫我把另兩盒天使雲吞  送給朋友品嚐  幫我介紹生意  打廣告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好康的事情?   買我東西  付錢給我  還要自掏腰包幫我打廣告  送人試吃天使雲吞

   不只ISA媽咪  還有拼布迷媽咪也是   送我3個可愛的拼布包   都是她親手縫製   不打緊  跟我定了5盒雲吞   還送人試吃   朋友吃了不錯  就跟我訂購   讓我平白無故  又多了一個新客戶   我不知道怎麼感激她   這次趁她朋友下訂單  我想趁機偷塞一盒雲吞送給拼布迷媽咪當回禮  

   都怪我嘴快  說溜嘴   這個拼布迷媽咪  竟然因此又再多匯100元給我   這下訂購量從2盒變3盒  3盒要變4盒  5盒 ............就是不給我送  寧可再多匯錢過來   搞得我好像在強迫推銷  真是無可奈何  !!

   真是奇怪耶     想送禮物給人    人家還不要    堅持要付錢自己買!

   說到這  才想到   通知好幾次  請肉餅媽咪 來領猜猜樂季軍禮物   天使雲吞一盒  她都無回音   猜猜樂大獎揭曉   都已經過去那麼久了   另3位猜猜樂得主恐怕都把禮物(咖哩  雲吞)都吃光光了   肉餅媽咪  這位得獎者也實在太低調了   天使雲吞等肉餅媽  等的好苦  在此呼籲一下  請這位幸運得主  快跟我聯絡吧       13928不喜歡欠人東西欠太久啊 ( 我這小氣主婦從不欠債  這輩子信條   不借錢  不欠錢  兩袖清風過一生也無所謂  至少心安理得  無債一身輕  高枕無憂  目前唯一債務 就是房貸  ...)  

 

回到正題

今天的題目   有點無厘頭  讓人摸不著頭腦

常來我部落格的朋友    最近一定都發現了一件事

一向最愛哈啦  最重視網友回應的13928變了

回覆好慢   好慢   話也少了

是的   因為我很忙  比陀螺還要忙   轉個老半天  還被繩子纏了一身  無法動彈

   好心的EMILY 最近幫我找到ㄧ個條件很好的工作  待遇雖普通 但是工作時間短  老闆同事  人也都很好   年紀這麼大  還能找到這樣的好工作  真的很難得  這一切  都要感謝EMILY大力的推薦   因此10月底 我忙著適應新環境新工作   還要忙著包雲吞  分身乏術

   最要命的是  趕出貨的當口   又碰上萬聖節   又要忙雲吞 又要幫女兒作造型  光是魔女帽就做到半夜3點  隔天跟VIVI面交時  明明人家送了大禮  我卻像啞巴一樣   連謝謝都忘記怎麼說  也沒力氣推禮物   兩天沒睡覺  体力到極限  腦袋停止運轉   等回過神  要道謝時   VIVI 早已上車  走遠了  超不好意思的  我好沒禮貌

   這段時間   正疲憊不堪時   天使雲吞   卻冷不防又對我  來個迴旋重擊   讓我直接倒地不起  因為原料供應商的問題  讓我辛辛苦苦 熬夜做出來的13盒天使雲吞   全數報廢

    如果可以的話   我好想自己養黑毛豬  自己種有機蔬菜  自己做好好吃又厚又Q的餛飩皮  自己搾香噴噴的香油..................

  我很想學料理東西軍一樣   用全國蒐羅而來  最好的特選素材 來做天使雲吞

來回報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我恨死那些奸商了   嗚~~~~~~~~為什麼   不停地給我搞這種飛機

   那13盒天使雲吞  都是我的心血耶   雖然嘴刁的大女兒安慰我說  媽咪 別難過  還不錯吃  你的調味還是很好  ... 

  但是這13盒   口感都達不到我的標準    沒法出貨啊   

這次打擊太嚴重了  我處心積慮的研究口味  卻敵不過不老實的供應商  我這麼努力   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情?

   我好累  好累  望著不能賣的一堆雲吞   我累到忘記哭  只想放棄

很想關了網站  停止販售   乖乖地  老老實實地去上班吧

11/1  我去工作了    學人家當起OL  實現我穿套裝 畫著妝   踩著高跟鞋在辦公室    扣扣扣...走來走去   上班的夢想  

   就跟電視劇裡面   演的一樣   我在公司裏  敲著鍵盤  邊接電話  邊打單子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託EMILY努力幫我美言之福   公司上上下下  老闆  同事都對我很好  上班氣氛也很自由   下班時間又早   這不就是我的夢想嗎

    天使雲吞  掰掰  我受夠妳的凌遲與折磨   脾氣不定   時而溫柔  時而又給我個大迴旋踢

    我想徹底忘記你了  天使雲吞

 那幾千元的包裝盒  紙箱   ......我都不管了

   我只要把有承諾的量  包含欠第2批媽咪的雲吞  都做完  這一切就結束了

我終於解脫了

 

 

 

但是...................我低估了  天使雲吞的魔力

   11/1  上班一整天  我忙著記新工作的內容   心底卻還老惦記著天使雲吞......

下班  回到家

  一打開電腦 看到小蟻要訂購15盒的天量   我整個人 驚駭到不行

   飛天小猴要8盒  紫迷也要4盒    小胖的媽要4盒.........

事情怎麼會變這樣 ?我真的沒有想到 

   小猴跟我沒見過面  她去日本玩  卻老惦著給我買禮物  每個隱藏留言給我的媽咪 都一直擔心我太累  一直幫我加油  打氣...13928如何不感動? 

這種情況下  換作是任何人   都很難割捨這份特殊情誼吧

    大家都沒見過面   但是卻對我這半陌生人  不停的付出   不求任何回報  這種無私的愛  最令人動容

  沒有任何目的  我就是要對你好

這種功利的社會中  我卻一而再  再而三 的體會人性的美好    真 善與美

   誰說台灣人  越來越功利  誰說這社會冷漠  沒溫暖

13928要大聲說  台灣人  台灣媽咪最善良      歐巴桑萬歲!!!

   天使雲吞已經復活了   今天清晨5點多  我冒著細雨寒風所購得的現宰豬肉   甜甜甜   不枉我不計代價   不惜更換肉商  追尋好食材的決心(拼布迷媽咪   etin  虹吟  你們11/2就出這批貨呦  11/3周末就可以細細品嚐了  超讚!!  )

  我自己也豬頭   忽略這家祕店許久   因為他總是很早就打烊   早上9點多就賣完  是常事  晏起的我  無緣吃到他家的豬肉  他也只做熟客生意   店不開在市場  卻開在熱鬧大街上   行事風格很獨特的一家肉店   我部落格裡的太平媽咪很多  一定常常經過這家店   我最近勤打聽  才獲得這樣寶貴情報   風評這樣好  難怪每天早早就打烊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以前太貪睡了

     明天一早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愛護  (忙工作 這裡一直荒蕪  天使雲吞 每天熬夜也趕不出量   我又不敢讓客人等太久........)

  我想辭了工作了    我知道這工作得來不易    EMILY還一直跟老闆拍胸甫保證  13928會是個負責任的好員工

  結果我卻辜負了EMILY的一片心意   此舉會讓EMILY與老闆多年的交情與信譽 毀於一旦

  EMILY說她 現在非常頭疼

而我也羞愧得不知怎麼辦才好

  明天我還要硬著頭跟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的老闆說不做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才好   我不希望自己一直掛念著這裡   一心二用的話  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對公司老闆也不好意思

今天的我  很猶豫 也很痛苦   一直在做抉擇  EMILY說連這樣的工作  我都要放棄   以後年紀更大  更不可能有這樣的機會了

  但是   我想做  自己想做的事   雲吞是小生意    扣除成本   辛苦一天也賺不了幾百元(因一個人產能有限  時間也有限. 又要包... 又要親送..) 但是您們給我的快樂與溫暖  卻超乎想像的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多到我寫不完    13928很高興認識這麼多可愛又熱情的媽咪  每個面交自取的回憶都很甜蜜~~~~

  13928對這些友誼  始終無法忘情

我包雲吞的時候  就邊想像大家吃到我親手料理的情景

   把面交過的媽咪  暱稱跟模樣兜在一起  想像您們用心煮天使雲吞給家人吃的心情    我就會督促自己要更加油 更努力

雖然好工作  放棄了很可惜  

但是放棄您們 放棄這一切   我更不捨

說這些好肉麻  好不習慣喔   以後回頭看  我一定害羞死了

等以後再來刪這篇文吧     

   13928豁出去了   上班的事情  就不去想了

   以後就專心做我的天使雲吞   不論成功或失敗  我都不會後悔 

因為您們給我這段美好的回憶   就已經很足夠 很足夠了!!

謝謝您們賜給我勇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