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掩面偷笑中

柯夢波丹是一本女性的時尚標竿雜誌   萬萬沒想到  13928有朝一日也能登上這麼飛訊的雜誌

    我我我.....我只是一個菜市場女王啊   什麼香奈兒  庫吉   LV......都離我很遙遠   我的身上沒有任何一樣名牌   朋友說  我不需要名牌  我就是我自己   13928就是我身上最有價值的名牌  哈哈  好狗腿的恭維啊

   正因自認是中年歐巴桑   跟流行早已脫節  所以當初一接到柯夢波丹的邀稿  我自然大感驚訝

  後來發現  原來雜誌要進行一個特別企劃  "柯夢女郎致富寶典"  要我提供個人的省錢撇步

   喔喔    原來如此啊   笑自己之前想太多!!    這次上柯夢波丹雜誌   我不用裝時尚  只要持續扮演我小氣又摳門的主婦本色即可    這個形象目前已經根深柢固在各大電視台製作人跟雜誌主編心中   只要有關小氣或是省錢的話題都會想到我   經過媒體大量發揚光大之後    我怕許多我許久不見的同學 朋友   都不想跟我這小氣鬼聯絡了  嗚~~~   

     好吧  這次換13928提供一下本人累積數十年功力的省錢法寶  教教揮金如土   走在時代尖端  視流行如生命的時尚女郎們  如何省錢過生活吧  

    以上這段話  看起來好像怪怪的  好像叫一個花過頭  信用卡負債累累的時尚女王  開始節衣縮食的感覺

  別想得這麼悲哀   想要將自己好好打扮  美麗動人   生活還要有品質  在收入不變的情況下   錢總是要花在刀口上    太浪費  不知節儉  最後苦的還是自己   不是誰都有本事  見面4次 就有辦法釣上金龜婿的(這句話 好酸啊)

  不管有錢沒錢  開源節流 對任何人來說  都是必備的知識  !!

想知道怎麼省錢   存下錢  過更好的生活?    就快去買本11月號的柯夢波丹來瞧瞧吧

11月號已經上市了喔  

各大便利商店   書局   何嘉仁   金石堂...均售

13928還沒看到雜誌  聽說我有兩頁篇幅耶   嘖嘖嘖

 

以下是今天11/5 柯夢波丹副總編輯的來信

嗨~13928,
 
我們已經出刊了喔,
11月號,封面人物是KATY PERRY,
封面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右上角有個”柯夢女郎致富寶典”的圓標喔!
當然最希望的,還是你會喜歡有你的那兩頁版面啦!
 
再次謝謝你的幫忙,讓我們這個特企更加豐富了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