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8生了兩個女兒  天下父母心  希望她們一生平順 幸福安康   不管靈驗與否   名字都是給算命取的

大女兒一出生   我拿著八字去給我的命理老師取名字  順便批流年大運   老師說   大女兒31歲才出嫁      我心想"啊~~好晚喔!  "


7年後  小女兒 刁蠻公主出生  命理老師說   她要35歲才會結婚!

     我心想  什麼?   35歲!!  比姐姐更晚  真是糟糕啊   刁蠻公主 妳也太會挑了吧?    35歲是老姑婆  高齡產婦了ㄋㄟ      妳要媽媽 何時才能當外婆?   可是20年後的 世界又會變得怎麼樣?    誰知道呢 ?   35歲   說不定是以後很普通的結婚年齡也不一定!

 

 

    台灣人還蠻愛算命的   身邊每個人幾乎或多或少都有算命的經驗   13928第一次接觸命理的時候  年方20出頭   剛踏出社會  對任何事情都好奇

   報名命理研習的第一堂課   老師劈頭就對我們說   會來這上命理課的人  通常都是不信命理這回事的人  一說完  大家都心有靈犀的低著頭竊笑    經過舉手表明心志之後   發現果如老師所言   班上的同學  對命理大多抱著研究看看的心態   並不迷信  也不太相信命中注定這回事

   老師的學養很豐富 是堪輿命理學會的理事   他說算命的方式有很多種  但是他主攻四柱推命  也就是俗稱用生辰八字來論命   這是中國最古老的算命方法  源自易經  算命也是另一種統計學    八字算命歷經數千年的統計  由億萬人的人生經歷    統計得出有何種八字的人  即會有何種命運    其他紫微斗數 面相學 等等  皆根源自於八字  有心鑽研命理  可從八字出發  其他姓名學  手掌紋   面相  紫薇....則可慢慢加入輔助學習  融會貫通

   學習過程中   老師不斷用學員的八字來做例子說明   我們這班  年齡層差距相當大   從60多歲 到我這種20歲的年輕人  各行各業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從別人豐富的生命閱歷中    更能體會命理的奧妙之處

        13928當時才20多歲  剛從學校畢業而已  未經世事   對未來的事業 婚姻....充滿無限浪漫憧憬  趕緊積極詢問老師 有關自己的未來

  而當時老師說   我遇見真命天子  那一天 我的表現會特別優秀  特別好 ..... 還形容了見面時的情景  ......   我暗自驚嚇不已 

   天啊     好可怕啊   老師好像如臨現場一般  字字句句都切中實情   我去學命理時  剛好與現在的老公剛認識未久

   我曾在部落格寫過一篇  水壩之戀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955&prev=982&next=899&l=f&fid=5     內文描寫我與先生相識經過   那時因在護理站的同事力邀我與她   前去中部探望她的弟弟   順道遊覽  就這樣認識我現在的老公

   先生酷愛登山  第一次見面  就帶我們一票女生去爬山    平常的13928就是標準城市飼料雞一隻   最討厭運動   毫無體力可言  在校體育成績從來都是補考又補考   體育老師每每在同情之餘  勉強給了60幾分  低空飛過

   平地都懶得走的我   要我爬山  簡直要我的命      那天去爬武陵四秀中的桃山   一路上    山路崎嶇陡峭   一票女生  全爬得怨聲載道  氣喘吁吁  面色如土

     神奇的是   我竟然有如神助  一路上   不但健步如飛 遙遙領先  還有餘裕跟同事的弟弟  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公  沿路高聲談笑   臉不紅  氣不喘   好幾次還站在高高的山頂上   恥笑落後的友伴們   腳程有夠慢

   同行的朋友 都知道   我平時是走三步路就喊腳酸的超級滷肉腳  今日難不成是吃了大補丸?   一夕之間變成了飛毛腿?

   老公對我的體力自是刮目相看    一見鍾情   認為以後可以一同跋山涉水  四處遊山玩水   ..婚後才知  一切都是騙局啊  我這輩子爬山  都只有那一次  唯一的一次   表現最神勇  這點  被命理老師完全說中  我那天的表現簡直優秀到不行啊

      後來的大霸尖山 玉山  雪山....  我沒一次登頂成功過   總是一路哀叫走不動  半途就敗下陣   獨留在山莊休息  在簡陋的山屋中煮食    等候隊友登頂歸來   從此登山社友都封我為山莊夫人  爬山  不求登頂  只為參加山莊一日遊  要我以後乾脆出一本書 叫做台灣山莊導覽 好了     爾後  老公就不再帶我這沉重大包袱出門登山了

    命理研習   才上沒兩堂課  我對命理老師ㄧ語道破我與真命天子的相識情景   自是佩服不已  但是我才剛畢業  這麼早就被定下來     未免心有不甘   我也不相信自己  真的就會這樣嫁掉 ?

   隨後又故意拿先生的八字給老師看看    老師看完面色凝重   一直逼問我  是否真要嫁這個人?  是男友?  還是已經下聘的未婚夫?

    我心中似有不祥預感   一直跟老師拼命保證說    只是普通男友而已  拜託老師跟我講實情  盡量詳細說明   這八字到底怎麼了?

  聽完老師的解說    我的心一路往下沉   原本對這段感情  不是抱很大希望的我  心中暗下了決定   我要分手!!(我要說  命理老師的話  不是我下決定的唯一因素   而是在詢問之前  我早就有這樣的想法   老師的解說   很多都說中我的心聲   加上兩人若真的在一起   未來不是很看好    老師勸我早早放棄這段感情   )

     男友對我的決定非常震驚  也無法接受   面對我毅然離去    幾次說要尋死  還說他交給我的八字根本不準   因為母親連生八個孩子  他排行老七    孩子生太多了    生辰都記不清楚   男友是清晨5點出生   5點恰好是寅 卯 兩個時辰的交接點  到底是5點前生   還是5點後才生   命運大不同   關係到牢獄之災  人生大起大落   一生動盪不安...............問婆婆多少次    回答都一樣  忘記了啦    那麼久的事情    誰還記得

    對心意已決的我來說   哪個時辰出生  對我來講 已經完全不重要了   我很想離開他   陸續的交往經過   波折重重   歷經磨難   這些很不好的部份  冥冥中好像又被老師言中     我心裡很不甘願    我真的很不想跟命運低頭   我想脫離這一切

   一次一次的分手後    我最終還是敗給自己的心軟   走上回頭路    我們還是結婚了   中間的痛苦磨難 我寫在  "相信友誼 才有希望"(上篇)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7511

下篇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7730&prev=17808&l=f&fid=10

    回到前面   初學命理  我對一切都很新鮮好奇  也很認真的背起天干地支   跟好友分享後  大家不禁要求我帶她們去算命  這也難怪   對初出校門的年輕女孩來說  未來還茫然不可知     對算命是最熱衷的一群

  其中一個朋友  剛歷經大劫難  騎機車被大貨車撞   腳踝被大貨車車輪捲入   少了一塊肉  變成一個大窟窿   到醫院動了多次植皮手術   還剃了大光頭   拿頭皮去補腳皮(用頭皮補  以後頭髮長了  就看不到疤痕了)   由於療養期間 要柱著柺杖走路  行動不便  沒辦法如常到醫院當護士上班   自是鬱悶不已  很想跟著大家一起去算命看看

    為了不想讓老師看出朋友受傷的樣子 影響命理推斷    我當天按了4樓老師家門鈴  就請朋友先到  老師5樓加蓋的辦公室等著   拐杖故意不帶  受傷的腳要藏好在桌子後面  帽子要戴好

   我看一切安排妥當  才下去4樓請老師上來   老師看了朋友八字  臉色很難看  先跟我言明   這次是經我這學生介紹來算這個命   算是半個自己人    他就直言不客氣了   一般客人    老師就不可能這樣挑明的說    因為說完  可能非但拿不到半毛論命費用  還可能會被追打

  我跟朋友都很擔心 要老師直說無妨   老師說照這八字看來   朋友應已遭車禍  這場車禍  撞了是好事  沒撞到的話  全家都要遭殃  全家人都有車關問題     只有她被撞上   厄運才能終止

   朋友聽完冷汗直流   這幾年下來  她的家人  幾乎人人都被車子撞過  傷勢有大有小   最可怕的是她家長得最漂亮的二姐  差點被撞死  從加護病房撿回一命   甦醒後  發現面目全非  臉腫嘴歪  牙齒掉了好多顆    唾液腺還不受控制  整天口水直流   原本追求者眾多   這些男生到醫院看到花容月貌的女孩變成這副模樣  嚇到全跑光  讓二姐痛不欲生

      老師的一番話  讓在場知情者  莫不驚奇   只得據實告知   朋友現在車禍療養中  老師不斷安慰她  躲過這劫  大難不死  非壞事  只是往後運途仍艱險   父母婚姻可能不保(後來 她的雙親果然離異)    自己的婚姻也可能不順遂  一生註定要與人爭夫   命帶巨門  口舌是非多   切記此生再也不要將此八字拿出來   老師會再另造一份姻緣良好的八字給她  以後結婚要合八字   就會無往不利    化解凶險的方法要常走香火鼎盛的廟宇   取了香火之後  要........ 種種作為  目的都是要解決命中缺火的問題   

    當時老師教了很多避險辦法    經過了10多年   朋友的命運   對照老師當年所言  如今一一驗證  令我不得不對命理學說  產生敬畏之心  ...

             待續

p.s. 很多人要13928介紹這位命理老師的聯絡方法 

  我的命理老師住在台北縣中和市自立路..然後   我不小心把老師住址搞丟了

   更慘的是  老師的電話已經換區域號碼  打不通了  真是糟糕  

  忘了老師住家有沒有掛招牌   這麼多年了   我記憶很模糊了  我很想找一天自己跑去附近繞繞看  看是否可以找到老師家?

2010.08.24   更新

感謝格友提供老師消息  (超厲害的   我提供的資料這麼有限)

以下是老師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yen-0932340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