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塔加泰式料理】
│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晚上17:30~21:30      週一休假
│     地址:
中市北區西屯路1段147號之1
│     電話:04-22022561  

  用餐時間   人超多的    去之前一定要預約喔  不然一定會等很久 很久

店面很小 裡面空間不大   只有幾張桌子  所以用餐時間很快就客滿了

   聽說店外老是大排長龍    我上週日中午去   人也是多的要命 幸好我有提前預約  沒等很久就進去了

  13928為什麼會想去吃塔塔加呢   因為這家店在網路上  實在太有名了啦  只要搜尋一下 就會發現  網路上關於塔塔加的食記 多到不行  看到大多數網友的評價好像都不錯   讓我很久以前就想去吃看看


   每桌必點菜   蝦醬空心菜  60元

便宜又好吃  醬料鮮美香濃   我只要淋這個醬 就可以吃掉一碗飯

   右邊的涼拌花枝   180元  味道酸香  花枝Q彈   我跟女兒都一直搶裡面的番茄來吃  搭配的洋蔥又脆又甜 

左邊的炒牛肉  180元   我點錯了  這是我這次最失敗的地方  網友說涼拌烤牛肉很好吃   我自作聰明   想說我已經點了涼拌花枝  牛肉就不要涼拌 吃炒牛肉好了

  結果  這盤炒牛肉 180元 我不敢吃啦   除了太酸之外    讓我最怕的是濃到不行的香料味道   好像是香茅吧   味道好重  我不敢吃  好浪費啊

  塔塔加的現炒 與涼拌  都漲價了  我看之前去的人都寫150元  我去的時候 一律都改為180元/盤了


  咖哩螃蟹  210元

這是當天最受孩子歡迎的一道料理了

因為泰國菜又酸又辣  刁蠻公主不敢吃太辣   雖然塔塔加可自選大辣 中辣 小辣

我已經點小辣了  但是刁蠻公主還是沒法接受

我問說可不可以 都點無辣   工作人員說不行

我只好交代說   那至少咖哩螃蟹這道不要辣  不然小朋友就沒東西吃了   (我還真是無理的客人 吃泰國菜 居然要廚師不要放辣!  沒辦法 都是為了小孩)

  工作人員很為難說 還是會有一點點辣

幸好  這辣度算輕微   刁蠻公主吃得很開心  她原本就是一個愛吃咖哩飯的小孩

  大女兒說這咖哩醬  作的很香醇  奶味很濃   加上螃蟹鮮美的味道  好下飯喔 讓人一口接一口

 只可惜 季節不對  這是一隻瘦螃蟹  沒有什麼肉 


    兩個女兒說  其他菜都不用點  有這盤就夠了    份量算多   除了螃蟹還加了黃色甜椒與雞蛋    味道很平衡    鹹香下飯



  泰國蜜豆奶 25元

   為了幫孩子解辣  我點了兩罐泰國豆奶  喝起來就像台灣的蜜豆奶  味道並不特別  因為太甜  我們只有喝完一罐 就喝不下了

  椰汁我沒點  因為小小罐要50元  我覺得有點貴

  行前  我有蒐集資料  看看哪幾道菜好吃  非點不可   實際到了店裡  發現價格都變了   全部都漲價了

  每個網誌都說一定要點 泰式檸檬魚   聽說很好吃 必點!!  我一看  一盤檸檬魚要280元  我就猶豫了   本來想點酸辣蝦湯  但是一碗湯要價320元   加上有網誌說 湯太酸了一點  我就乾脆不點湯 改喝飲料

  很多網誌都說   塔塔加是很平價的泰式料理店  可是在摳門的13928眼裡  塔塔加的價位  我覺得不太便宜咧 

  我小心翼翼的只點了4道菜 +飲料 白飯 (換我老公來點  可能又點成一大桌了  他每次都這樣   菜都點超多的  沒一次吃得完  有夠浪費的纨褲子弟)  結帳時  還是覺得有些貴

  可能我吃習慣便宜的越南菜了    在精武路上  近進德路口的"裴 "越南料理" 是我的最愛

     豐盛美味的涼拌牛肉   一大盤只要100元    牛肉鮮嫩  醬汁酸辣過癮  吃過的人都說讚    海鮮河粉料多味美  用超大的碗公裝  一碗只要60元   我是很能吃的人   每次都吃不完

 你若問我下次要再去塔塔加嗎   可能不會吧   考慮價位    我還是適合去吃裴越南料理  !(塔塔加 一盤180元的涼拌花枝  ,我寧可吃裴的  100元涼拌牛肉+60元的海鮮河粉  份量多太多了 !!) 

    果然是摳鬼的思維!!   

裴越南料理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2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