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喔   13928每天要起床的時候  都要掙扎好久

週二11/17 我竟然睡到7點46分  看到時間   一陣驚呼    趕緊挖刁蠻公主起來   一下床  地板又冰得要死  墊著腳尖  去拿刁蠻公主的制服   發現還晾在3樓   冒著呼呼的冷風   跑到戶外陽台收制服進來   這叫雪上加霜

  七手八腳 匆匆忙忙 送她去學校  一到校門口   慘了!!今天是升旗日   有夠衰 哪天不遲到  偏偏今天遲到  ! 這叫禍不單行!   全校學生與老師  正全都站在操場上集合  聽校長訓話中

我...進退兩難   到底是要站在校門口等集會結束? 還是硬著頭皮 在眾目睽睽之下   帶著還揹著書包的刁蠻公主    低著頭    找到自己班級入列呢 ?

我鼓起勇氣  選了超丟臉的後者  ( 這叫忍辱負重 ? 咎由自取?還是 知恥近乎勇? )

下午  大女兒回到家之後  一直罵我笨蛋

她說她念小二時    媽媽還是職業婦女  清早6點多先去上班了   爸爸睡過頭  沒準時帶她去上學  那天也很倒楣   遇上升旗日   根本沒臉走進去   爸爸還硬要她進去  害他在全校師生面前   丟臉得要死

   以後她學聰明了    下次遲到又遇上同樣狀況   她都會等集合結束  才進去學校

唉呦    我怎麼知道啦?   下次我會記得選前者  ..不是...我再也不要遲到了!!

最近 13928太迷日劇 ,  緯來的日本台的  "愛與寬容" 還有"大奧",  兩齣都好好看 , 害我晚上太晚去睡 ,  真是糟糕!   還是等白天 看重播就好~~

 

  冬天來了   好冷 好冷    看看以下笑話吧 

 笑一笑  促進血液循環  就一點也不冷了!

 

 

............................................................

笑話集


回答得十分得體


      阿九到志明家拜訪,湊巧志明不在,他的太太正好在刺繡。阿九看了以後道:你的刺繡真漂亮!
  志明的太太說:過獎了,假如你喜歡的話,我也為你繡一個。
  阿九回家之後,把這件事告訴太太,並稱讚志明的太太回答得十分得體。過了幾天,志明來拜訪阿九,剛好他也不在家,他的太太抱著孩子在玩。
  志明道:您的孩子真漂亮,圓圓胖胖的好可愛!       阿九的老婆得意地說:您過講了!假如你喜歡的話,我也為你生一個。

 

我一定要報仇
       在西班牙首都馬德裏,一場鬥牛賽剛剛結束。在這場比賽中,一位著名的鬥牛士受了重傷,
他剛剛被抬進醫院不久,卻只見他全身纏著繃帶有又從醫院出來。“我一定要報仇!”鬥牛士
向聚集在醫院門前的眾多崇拜者大聲疾呼。然後他開始沿街向前走去,人們緊跟著他,不知
他要做什麼。鬥牛士走進了一家酒館,坐在一張桌旁,然後吩咐侍者:“給我上兩份烤牛肉,
烤的越焦越好!”

 

再來一次
     在旅館內,兩人翻雲覆雨之後,男的抽著煙,問到:你家的管教很嚴吧!如果你懷孕的話,怎麼辦?
  那我會去自殺,絕不會連累別人。女的回答。
  是嗎?那太好了!我們再來一次吧!
 洞房花燭夜之「一字成語」
好一個洞房花燭夜的過程敘述...古人果真有讀過書!
      一位秀才新婚,洞房花燭夜之翌日,眾兄弟來拜訪,大家問他感覺如何?
秀才起身搖扇吟唱道:「春宵一刻值千金,一字言淺,那我用一字成語來形容...」

     秀才遂立而曰:「昨夜『春宵一刻』,小弟以『一技之長』、『一柱擎天』之勢,『一馬當先』、『一拍即合』、『一炮而紅』、『一氣呵成』、『一鳴驚人』、『一瀉千里』,真是『一夕纏綿』、『一夜風流』是也!」

大家轉問大嫂感覺又如何?
      只見她好哀怨地唱道:「真是『一場春夢』,他本是『一籌莫展』,我助他『一臂之力』,但『一波三折』,非『一蹴可及』,只見『一事無成』,就『一手掌握』,『一口咬定』,豈料『一觸即發』、『一瞬即逝』、『一落千丈』、『一敗塗地』、『奄奄一息,簡直『一無是處』,如此『多此一舉』,不如『一刀兩斷』,然後『一了百了』,唉!真是『一言難盡』。」

 


 不服氣的學生


一天上課中

女老師:「樹上有十隻麻雀,用槍打死了一隻,還剩幾隻? 」

學生:「一隻都沒有,全都嚇跑了。 」

女老師:「錯!!還剩九隻,但是我喜歡你的想法!」


學生不服,反問老師一個問題...


學生:「老師,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你 。 」

女老師:「說啊?!」

學生:「有三位妙齡美女在路上吃雪糕,第一個咬,第二個舔,第三個吸,請問哪一個已經結婚了? 」

女老師滿臉通紅話:「啊∼是第三個吸那個? 」

學生:「錯!!是手上有戴結婚戒指那個,但是我喜歡你的想法!!」

 

 


第一句話


在某小學裡,在某一班,某個老師在教歷史
在某個座位裡,有小明跟小莉,小明一直故意用鉛筆捉弄小莉
害小莉不堪其擾
這時歷史老師正好在教亞當與夏娃的故事...
老師:各位小朋友~你們知道夏娃與亞當見面的第一句話是說什麼嗎?
小莉突然站起來說!!
你不要一直用那根插我啦!!

 


包公
某太太在生了女孩後,不停 地求註生娘娘,希望下一胎是男孩,結果她下一胎仍是女孩。 
這太太不死心,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男孩,結果仍然生了女孩。 
這太太仍不絕望,仍然繼續去求,結果下一胎仍然是... 
最後這太太受不了了:「我決定了... , 我要換一間廟!!!」 
結果這次她終於如願生了男孩。 
她的親朋好友問她:「到底是哪間的註生娘娘廟那麼靈讓您生了男孩???  


答:「誰說我這次拜的是註生娘娘???我這次拜的是包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