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本來要把二嬸故事寫完  晚上還特地打電話去把事件的細節  詳細求證了一遍  結果  結局比我記憶中還要悲慘   意外挖出許多我不知道的悽慘細節    差點聽不下去

開了電腦想要靜心寫完結局   卻被以下兩個網站給迷到忘了寫正事

2008   2009的美妝百大賞

13928對這種排行榜的東西  沒有抵抗力耶

就算不買  也好想知道得獎的美妝是哪些

每次看著看著就熊熊升火   好想給它敗下去

 

 

美麗佳人的百大賞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08top100/2-2.php

大都是百貨專櫃品牌的評選  

得獎包括: 香奈兒  植村秀  雅詩蘭黛...........對我而言  都貴松松啦  不適合我 

 

另一個百大賞  就深得我心啦

Urcosme  化妝品使用心得網站   網友評鑑美容大賞

http://www.urcosme.com/maintitle/index_ranking___page__1.htm

這裡的得獎品牌  很多都是俗擱大碗的開架品牌    13928最愛啦

像卸妝第一名就是  13928最愛的蜜妮深層卸妝乳   全聯社賣178元這陣子寶雅正在作特價  一瓶169元   我用寶雅的點數下去買   一瓶只要149圓   哇啦啦~~~~  我要唱歌了

有夠便宜   好久沒買到這種好價錢   超開心的  一次就掃了好多瓶

蜜妮深層卸妝乳    13928個人的使用心得就是   濃妝也不怕  照樣卸得很乾淨

乳化效果也好   卸妝洗臉一次完成 洗完不緊繃  非常清爽  舒服喔

好物啦!!!大推

..........................................................................

沒寫完二嬸作業   帶著罪惡感 不敢去睡

趕緊來寫幾則好玩的東東

   分享一下  13928最近發生的幾件趣事

 

 

                      白白暗爽了一下

 

前幾天  7/ 14傍晚   難得13928雲吞包完了 晚飯也煮好了

翹著二郎腿正在看電視的烹飪節目

平常的傍晚 我都忙得跟鬼一樣  又是出貨 又是趕工 又是接小孩

每次都很晚才煮晚餐   老公餓到超過7點開飯  就會抓狂發飆

7/14  我想   可能是我很早就把晚餐煮好  老公下班一進門  聞到飯菜香知道可以馬上開飯  讓他心情很好吧

一進門   就對著我喊    愛妻~~  我要看新聞

我沒聽過老公喊我愛妻

第一次聽到  有點肉麻  但是又忍不住心頭喜孜孜的  暗爽不已

13928趕緊幫老公轉到新聞台   人家都喊愛妻了   我當然要服務迅速囉

我家有線電視頻道    50台以後都是新聞台

直接轉55台  TVBS-N好了    5連按兩次最快

轉好台  心裡還在想   今天不知吹甚麼風

老公會喊我愛妻   哈哈  愛妻耶  愛妻 愛妻......真好玩  CCCC 

當13928還在拼命暗爽的時候

突然間   老公對著我 大喊一聲

"  按7      我要看新聞   第7台   台視新聞  你幹嘛轉TVBS新聞

你耳朵有問題喔!"

哇~~~~~~原來是按7    我要看新聞~~       不是愛妻    我要看新聞

唉呦   害人家暗爽那麼久    現在卻得內傷!!  ><

 

.............................................................................................

 

 

                                詭異的6隻襪子

 

最近在摺衣服的時候   13928發現    大女兒3雙襪子裡面  有兩隻是沒辦法配成對的   剩一黑一白  ..慘了    另外兩隻一黑一白呢    會不會掉到洗衣機下面了呢 ? 真討厭       一次損失兩雙襪子了

隔幾天   摺衣服的時候   3雙襪子  只有一雙成對  其他4隻  有粉紅  有嫩綠 有深藍 有淺藍  4隻顏色 通通都不一樣

怪了  怪了  怎麼會這樣?   我到底是怎麼了   天天搞丟襪子嗎 ?還越丟越多

都怪我  每次作家事  晾衣服  都是急急忙忙  隨隨便便亂作

都是在出貨的小空檔   匆匆跑到3樓陽台   亂晾一通   可能沒夾好襪子   讓襪子都飛走了吧   可是     為什麼會一次飛走4隻啊

還是說   女兒又亂脫襪子  東一隻  西一隻   沒好好的把襪子  完完整整的放入洗衣籃呢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納悶到不行

又隔了幾天  我去3樓收衣服下來摺

這次 我真的要發瘋了     大女兒的6隻襪子   沒有一隻一樣

有小花的  條紋的  紫色  米色   粉紅色     淡黃色

6隻    通通不一樣

完全沒辦法配成對     我受不了了    憋著疑問一個多禮拜了

我不是福爾摩斯   也不想當甚麼伽利略 

自己胡猜  太辛苦了 

一度懷疑  怪怪國中生   會不會玩交換日記  玩膩了     改玩交換襪子遊戲   噁!!!

等大女兒放學    我一定要把她 給找來    好好問個水落石出

正在狐疑的時候   我聽到樓下女兒放學回來  開門的聲音   我趕緊衝下樓 

  站在樓梯口   我遠遠就看到   正要脫鞋進門的大女兒

腳上的襪子   剛好還黑白配咧

厚~~~~被我抓到了    真相終於大白 !!

搞怪國中生   妳這是哪門子的流行啊?    現在國中生都這樣  兩隻腳穿不一樣的襪子上學嗎 ? 神經病  !

女兒竟回我說  " 天上有豬在飛"

這 這這...這又是哪門子幽默啊   ???????

我我我...我快不行了 

你媽的頭上有好多烏鴉在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