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8老是遇上大色狼 (上)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6152&next=16129&l=a&fid=10

13928老是遇上大色狼(中)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6234&prev=16263&next=16227&l=a&fid=5

上次遭色狼襲擊記錄寫到護專快畢業

接下來  我開始到各大醫院實習  身分雖是學生  但勉強也算是半個社會人

在醫院實習  要面對陌生的病患  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工作人員

很多治療  都是第一次操作   已經夠緊張的了

加上每當病人看到實習護士來作治療練習  ..練打針

無不表現出驚恐的眼神   只有少部分病人能體恤  願意讓我們作人體試驗

大多數病人  免不了破口大罵   說自己生病已經夠倒楣了  還要被人家拿來作練習   我又不是來這給你們作肉鉆的(台語)

每天 我們都要遇到這種事情   不只一次    場面超難堪的

但是只能勇敢面對  別無他法

也因為如此  多少訓練出遇事處變不驚的膽量

難怪人家都說  學護理的人     大多比較早熟   

在去醫院實習的路途上    免不了    13928又會遇上色狼  尤其是公車之狼  

這時候  我已經不再害怕了   有好幾次  我目睹色狼緊緊貼住可憐的 國中或高中小女生   那些小女生都嚇壞了  一動也不敢動

我都會盡力  想辦法 擠過去  拉住她們的手   帶著她們脫離色狼魔掌

她們反應都一樣  先是一驚   然後就是給我一個感激的眼神

有一天   13928坐上晚上9點多的公車

從前門上車之後   我挑了一個離司機正後方  2個座位遠的 單人座坐下

那天晚上  下著濛濛細雨    乘客並不多   307往板橋的公車  每班都很擠  那天晚上難得乘客只有3.4成

乘客不多  司機為了省電吧  把大部份的燈都熄了   車上光線非常昏暗

我一坐上位子就疲累得睡著了

睡到離我家只剩3站時   我突然悠悠醒來

眼睛很痠澀  有點睜不開   朦朧間  我隱約看到一個紅色的棒子  在我眼前晃動

腦袋昏昏沉沉  我將醒未醒   心裡很納悶

為何會有一根紅色的熱狗  出現在我眼前?

我用力眨了眨眼睛  仔細定睛一看

哇~~~~~~~ 我的媽啊    這哪是甚麼香腸熱狗!

是男生的大鳥啦!

夭壽喔  !  居然在我眼前不到幾公分處    有個男生  正對著我的臉在打手槍ㄋㄟ

我坐著   他站著

他把他的鳥   就這樣嘟到我眼前   一隻手抓公車拉環

另一隻手 就在我面前不斷的搓弄著他的寶貝

我還傻到以為是熱狗咧   因為顏色異常的紅

靠~~~~ 真是噁到一個爆點   

我要是慢5分鐘醒過來  說不定會被他給顏射

媽耶   非砍死他不可

我氣死了   馬上就站起來   飛奔到司機身旁  壓低聲音說

快快快   現在給我開到警察局去   有變態曝露狂在車上獻寶  我要報警抓他

當司機在跟我作確認時

好死不死  這時後突然有人拉鈴要下車    司機本能反應 立即停車開門

就在這一秒鐘   變態狂馬上急速狂奔下車    逃之夭夭   消失在暗夜細雨中

我只能徒呼負負   失去第一次 能將色狼繩之以法的機會

但是  我知道自己早已不是那個只會任人欺負  只會隱忍色狼犯案的懦弱女生

從那天起  我知道   該害怕的人    不是我們這些小女生     色狼比我們更害怕被舉發  被抓去法辦  他們大多都是一些孬種  只敢欺負小女生的壞蛋

只是這件事   每次我一說  都沒人相信耶    因為我離司機僅僅只有2個座位遠

車上也還有別的乘客   怎麼有人  色膽包天  敢公然在公車上露鳥打手槍呢??

啊~~這就要問那位色狼了    我奈哉?

那個色狼   約莫只有20歲左右   好像還在念大學    斜揹的書包上  還綁著一顆籃球

  我要是能順利抓到他   恐怕他連畢業都有困難   說不定會被學校退學

  我不同情這種人   我只是懊悔沒能當場逮住他   讓他得到教訓    徹底悔改  不再作案  以後不會再危害其它的女生

學校畢業之後     我去考了幾家醫院   那一年   是有史以來  護士荒 最嚴重的一年   報章雜誌不斷的報導   護士荒有多麼嚴重云云

所以  我們那一屆  得天獨厚   班上很多同學都輕輕鬆鬆就擠進 市立醫院   榮總  .....等公家機關

我那一年   約有5000個護士報考台大醫院  我以第69名成績錄取   可惜的是   我太心急了  等不及放榜   以為名落孫山的我  傻傻簽了不平等條約   簽了2年賣身契 到一家軍醫院服務   軍醫院的阿兵哥  當然是熱血彭派  加上我待的地方是馬祖前線後送的指定醫院  

阿兵哥在外島 很少看到女生   一後送到醫院 看到護士   都是兩眼發直狀態   所謂 當兵當三年  母豬賽貂蟬

  不過  這些阿兵哥  最多也只敢言語上吃吃豆腐   不敢輕舉妄動

  好不容易 千辛萬苦才能後送回台灣  在醫院舒舒服服的躺著  不用出操 點名   誰也不可能那麼白目   膽敢去犯嚴峻的軍法

   但是軍醫院裡的老榮民就不同了   這些老阿伯  大多單身在台  無親無故   可百無禁忌的咧   仗著自己年紀大  沒人敢對老人家怎樣    就常常有些不規矩的情況出現

  有件事  還是阿兵哥密報 我才知道 

有位老榮民阿伯   可能是一時得意   不小心說溜嘴  跟所有阿兵哥說  我們病房所有護士的胸部  他都摸過

  偷襲的辦法就是   裝睡等著量血壓   等護士一靠近  把血壓計放上床邊   正要彎下腰綁壓脈帶時  再算好時機   冷不防伸出手  直搗護士的重要部位 假裝是半夢半醒之間  不經意碰到

 靠~~~~連我也被侵犯過   難得幫忙量一次血壓的護理長也中獎  簡直無一倖免

真是氣死人   這個色老頭  實在太超過了

我後來回憶起來  越想越不對   發現色老頭 確實很可疑

平常發藥時  我都是放病人床旁桌上    跟病人講一下  吃藥了    就離開

怪的是  我每次去找色老頭量血壓  他總是在睡覺

發藥時間一到  他又精神抖擻的醒著   坐在床上等著領藥

我想把藥   擱在桌上   他卻伸長手  示意要我把藥交到他手上

他拿藥都不好好拿   老是抓住我的手肘 或手腕 劃一圈才拿到藥

被色老頭  若有似無的輕輕  搔過一圈的手   感覺好噁ㄛ

 害我常常因此  全身起雞皮疙瘩

被阿兵哥密爆色老頭的惡習之後   我趕緊在護理站公告周知   大家都嚇了一跳

罵聲連連  卻也無可奈何  只能提醒自己要多加小心

 

有一天   上大夜班   夜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軍醫院  照慣例   是要熄燈的  只留走廊暈黃小燈

我夜裡除了走來走去打針發藥   每隔一小段時間    還會去巡視一下病房

那天半夜2點多   我走到大通鋪   色老頭床位附近時   色老頭只穿著一條黃埔大內褲 

我一走近   突然間   他半瞇著眼   把大腿張開  假裝抓癢   把他整支麥克風 給掏出來納涼

我早知他前科累累    目睹他暗爽的微笑弧線

我真的氣炸了  回到護理站  越想越氣 新仇舊恨  一整個冒上來

死老猴   色老頭  大變態  你這次真的惹到我了  我絕對要給你很好看

我不會下瀉藥   但是打針    我會故意多賞幾針  買一送二

不行!! 我還要好久才能輪到白班 給他打點滴

今晚的仇  今天就要報    甚麼君子報仇   三年不晚    

我連三天  都等不及

我靜靜的等  等到清晨4點  5點   色老頭終於熟睡 

 我才躡手躡腳的跑去色老頭的床頭卡    偷偷作手腳

聽說

我動的手腳   隔天造成大轟動

一大早  一大群查房的醫生護士   走到色老頭的床頭      全都笑得直不起腰

因為大夜班的13928實在太生氣

竟然 用最粗的紅色簽字筆

在色老頭的床頭卡  狠狠的寫上一排紅色大字

"色老頭!   你敢再露鳥給我看,   我就把你給剪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