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今年農曆春節  TVBS有準備美食特輯節目   陪大家過年喔

13928會在電視上 邊包雲吞  邊跟大家拜年

12/9下午

電視台又要跑到我家做個 天使雲吞美食專集

我剛剛才趕完雲吞  現在已經半夜快3點

最近13928被買家催貨  催到頭髮都快立起來

買家用柔性追貨法

一封接著一封信    讓我寢食難安

"請問輪到我沒有?"

 '''我已匯款一個月了  您忘記我了嗎?'

"拜託  我好想吃喔   可以快點出給我嗎?"

"我等不及了~~~""

唉  我真希望我有三頭六臂

 

 

其實我在愛合購 也訂了不少東西

像阿舍乾麵  我8月就訂了  要明年一月才能拿到

所以想吃美食  真的需要一點耐性

連黑師傅 以前聽說 都要等7個月

天使雲吞  目前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拜託大家稍候一下

雲吞很少有等超過2個月的  我已經很盡力了

幸好最近露天買家 都給我很不錯的評價

http://mybid.ruten.com.tw/credit/point?13928

讓我好安慰

 

12/9  天快亮了

電視台要拍的天使雲吞  很複雜耶

我家裡都還沒收拾  怎麼辦

我好忙  刁蠻公主 玩具都亂丟

我也還沒拖地  明天電視台要的東西  我也沒買齊

天亮要先衝市場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睡

天亮 一定好冷 好睏 好累

電視台來  我要打掃 還要煮東煮西  一定會忙死

這次過年上電視  又是一臉愛睏臉+黑眼圈+疲憊+血絲眼

大過年  這種臉還上電視   金害!

我擔心明天我又要累到胡言亂語了

明天敲定要拍的內容很多

1.天使雲吞製程

從切菜  拌肉  拌調味料  包雲吞  ...通通都要入鏡

2.雲吞滿漢大餐

天使雲吞湯

紅油抄手

用油煎的雲吞

雲吞炸成脆脆的響鈴兒

要求我準備   美麗的盤子搭配  +最好有盤飾

3.試吃品嘗大會

要招集鄰居來試吃品嚐

4 示範打包裝箱   並請黑貓宅急便先生來收貨   ..表現宅配流程

...................................

嗚~~~~~~~~

我甚麼都還沒弄

我很少炸雲吞  萬一失敗 

雲吞滿漢大餐   我材料  配料都沒買

電視台每次都臨時來給我出考題

我快哭死了

天都要亮了  我很想睡  卻有那麼多事沒做

萬能的天神    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

(我看 這次 誰也幫不了我了    慘了!!!)

12/9錄完節目    我再上來繼續  大會報告慘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