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的金履公主鞋  100元 購自第三市場

  這雙晶亮的銀色露趾高跟鞋   鞋頭跟鞋尾的水晶釦子裝飾 不斷發出耀眼的光芒

  我在第三市場亂晃  一眼瞧中了它  便捨不得把眼光移開

一雙只要100元的拍賣零碼鞋   13928就是那白馬王子尋覓多時的灰姑娘

   大腳婆  大膽把大腳丫伸進去試穿   喔~~~天啊  意外的合腳

它是我的   這是命中注定的   水晶釦子的萬丈光芒   就是在呼喚我

我怎麼可能不把它買回家   一雙只要100元   就可以圓我的公主夢

  好值得!!




 

人家說 女人出門總少一件衣服   我說不只少件衣服   還少雙鞋

   13928拼命翻衣櫃的時候  就一定是有重要場合要出門的時候  像這樣的時刻  鞋櫃裡的鞋  要不是顏色過重  就是太休閒

 我一直好想要一雙很正式的宴會鞋  可以參加王子發出舞會邀請的那種鞋子 

   這雙銀色鞋子   穿淺色衣服的時候  很好搭配   也算實用   一旁從台北來的大姑  卻不同意我買下它   總覺得太虛華  不實穿吧

   我還是堅持買下  我不好意思說出我心中真正的想法   每個女人心中  不管到了幾歲  都有一個公主夢吧

   希望被呵護   希望自己是白馬王子心中 唯一的公主

盡管年華老去  這樣的夢  卻不曾改變過   也許就是現實中達不到的境界  所以才稱為夢想

   我不需要白馬王子了

只要穿上這閃亮的銀色高跟鞋   我就是公主!   嫵媚 妖撩   嬌俏.....   穿上它 配上簡單的洋裝   我想這就是女人味吧

   整天柴米油鹽   ....樸實的家庭主婦  唯有換上這雙高跟鞋  才能順利變身為嬌柔女子   我不想當歐巴桑

    這雙鞋到手之後    回家現寶給emily看    她試穿後 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雖然才100元    但是意外的好穿  高度也舒適

    銀色   也比想像中   還要好搭配衣服  現在正值隆冬  不要笑我神經病  冬天買夏天鞋   等到今年夏天  我一定會常常穿上它  趴哩趴哩出門去  

 上星期我已經迫不及待穿出門過了   走起路來  不得不秀氣一點  當媽媽久了  都一直穿平底鞋  熊熊穿上高跟鞋   不太習慣  走久了    足弓有點酸   原來當高高在上的公主   並不輕鬆啊 

   我還是當"平"民的料   日常生活裏  穿平底鞋的機會居多  當"平"民   很自在又舒服    當公主喔   偶而一天就夠了   

刁蠻公主的粉紅娃娃鞋  100元 購自新光黃昏市場 100元女鞋攤這攤子  幾乎天天來  男老闆專賣100元女鞋   偶而會有童鞋  都是零碼   買不買得到   得靠運氣

   這雙娃娃鞋  有立體蝴蝶裝飾  搭上襪子 會好看些  稱不上多漂亮

只是我貪便宜  鞋底夠軟   加上自黏帶  小小孩自己穿脫方便  剛好尺寸合腳  就買下了  刁蠻公主很愛它  因為它最容易穿


 

 

刁蠻公主的駝色馬靴 一雙100元  零碼   購自新光黃昏市場  100元女鞋攤(跟粉紅蝴蝶娃娃鞋 同一攤)

   鞋子上面的裝飾很複雜  有兩個可愛的娃娃  格子拼接設計  非常特別     一雙才100元   EMILY眼尖   一眼就挑中了這雙別緻的小靴子   價格便宜   內裡絨毛保暖又舒服  真是賺到了 跟EMILY逛街  總是豐收!


刁蠻公主很喜歡靴子上的小娃娃  穿著它上學的那天  非常得意呢

刁蠻公主身上的黑色皮外套  是姊姊小時候的   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黑色與亮橘色  配色起來很好看   她本來嫌衣服上尖尖的黑帽子 很像巫婆  一直不肯穿上 

  被我勉強  穿去學校後  老師ㄧ直稱讚說 這件外套很漂亮  她才甘願穿著  厚~~~人小意見多  每天上學的造型 都讓我傷透腦筋

  還要求我每天要幫她綁不同的髮型  天啊  能趕上娃娃車就偷笑了  還要媽咪如何啦  

寒流來  刁蠻公主穿上皮衣跟靴子 就一點都不冷了

一雙80元的運動鞋  購自803市場   兩雙只要150元   當天是早市

刁蠻公主在上幼稚園  沒法試穿   不像黃昏市場  可以等孩子放學後一起去試穿購買鞋子

   這種無法當場試穿的不便  我老早就有了預防措施  我在家就把刁蠻公主的腳量好   她的腳長度  大約就是我的小指頭到手腕第2條皺摺處   用這個方式來丈量刁蠻公主的尺寸  還挺準的

   遇到這麼便宜的運動鞋  鞋底又軟  我好想買一雙喔  雖然買2雙只要150元  但是小孩子沒親身試穿  我還是保守一點  賣一雙就好

幸好回家後  刁蠻公主試穿  非常合腳   只是兩個拉扣黏貼帶 有點緊   小朋友自行穿脫時有點費力  她有點不喜歡穿它   她說放學時穿鞋子都要穿很久 不太方便

   討厭ㄋㄟ    刁蠻公主說  下次這種要穿釦子的鞋子  媽咪不要買啦

  好吧   貪小便宜  容易踢到鐵板  下次沒試穿  遇到再便宜的鞋子  媽咪也只有忍了!  

大女兒的銀灰色透氣氣墊鞋  一雙400元  購自新光黃昏市場

這雙鞋目前還有貨喔  老闆是一對母女   價格有點硬   一雙本來要賣490元  對我這小氣媽咪來說  有點貴

 趁著下午3點多   黃昏市場才剛開張  我硬要殺個開市價   非400不可  不然不買  凹了很久   老闆娘才軟化

   我本來是不可能在市場買400多塊的鞋子(店面比較有可能) 但是大女兒 很少跟我央求買東西   難得她這麼愛這雙鞋子  而且厚厚的氣墊  走起路來好舒服喔  連我都好想要一雙 

   老是買100元的鞋子給大女兒   有點不好意思  偶而也想買個好一點的鞋子給她  出去逛街走路  也會輕鬆舒適一點 





COVERSE名牌帆布鞋   原價1280元  零碼790元  殺到700元 購自一中街  名牌運動用品專賣店

這雙牛仔帆布鞋  讓我的小氣神經痛了好久   買名牌運動鞋可以  至少物有所值  運動時可以保護雙腳  避免運動傷害 但是一雙不怎樣的帆布鞋 要這麼貴  我買不下手

  可是大女兒有同儕的壓力   現在這種帆布鞋正夯   同學每個人上學都穿  她很想擁有一雙

   我說 不要名牌的可以嗎  買普通的帆布鞋就好了  而且還有但書喔   這次考試要前5名  至少要前3名才可以買

   反正 我千方百計 就是想阻止她  不要隨波逐流   告誡她 流行是盲目的  這麼小就崇尚名牌  怎麼可以...

  但是到最後  我還是屈服了

 小孩子的世界  我進不去   大女兒上小六了  她有自己的交友圈  也有不少男孩子開始追求   我已經越來越不了解她了  我感到很困惑  也很不安

   她已經在我不知不覺中   長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  她已經不再是我眼中  那個可愛乖巧又聽話的小女孩   她越來越會表達她的主張  不知道何時開始  她慢慢會對抗我   挑戰我的權限 

   這次她考出了理想的名次  我也該履行承諾了  只是我還想做最後的掙扎  她說同學都穿COVERSE的帆布鞋  她為何不可以

   我想盡辦法  讓她試穿了普通的帆布鞋  她老大不願意  試穿後 我也發現  一般的帆布鞋  鞋後跟真的好硬喔   店員說只有COVERSE的鞋子穿起來最舒服

   試穿後 的確如此   女兒說  同學也是這麼講  COVERSE的帆布鞋最好穿

   這下  我似乎別無選擇了  幸好女兒在零碼鞋區 挑到一雙很好搭衣服的牛仔藍色帆布鞋  價錢還算可以  原價一千多  零碼790元  最後我還是殺到700元才買

    這會是開啟女兒對名牌渴望的開端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怕

13928對名牌   這個錢坑   可是很抗拒的 !(明明自己也常常受不了誘惑  像名牌香水就是....我對好聞的淡雅花香  沒有抵抗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