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的我   提早一個月就收到了emily 特地幫我挑的這件生日禮物 這件衣服我愛死了  可當正式場合的小禮服   高雅大方又顯瘦   emily眼光實在讚

   照片上看不出來   這件衣服的領子很別緻  是四方領  可以小露一咪咪的乳溝)  風情萬種啊

  擔心顏色過重   下半身不但配上白色花  還做成輕柔的雪紡紗材質  走起路來  隨風飄逸  好浪漫喔!


         這件粉紅上衣  萊卡材質  彈性好 吸汗透氣   最特別的是公主袖立體設計  俏皮可愛



 

     這件粉紅碎花洋裝  是棉質的  摸起來很舒服    試穿之後  我就決定要買了   可惜  老闆開價要390元不管我怎麼殺 都殺不下來  只好以390元買下    北屯市場的價格好硬啊

  不過可以試穿 又可退換  質料又很不錯 兩個大口袋裝飾  跟胸前的綠色蝴蝶結看起來很清新 不落俗套   390元買一件洋裝  還可以接受啦

  

   一件100元購自第三市場

這件白底花裙  含內裡 兩側有綁帶蝴蝶結設計   圖案帶點民族風     非常好搭配喔


  一件100元購自第三市場

這件 天空藍的花裙子  下擺搭配的淺藍蕾絲  半透明  輕快又典雅

顏色很清爽  我想搭這雙50元天藍色高跟鞋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688&next=442&l=f&fid=18剛剛好


   一件100元   購自第三市場

   棉麻質料的米色裙子  穿起來很涼爽舒適   裙襬夠蓬    騎機車行動很方便

 米色也很好搭配   下擺車蕾絲邊  感覺很秀氣      

  一件100元   購自第三市場

這件草綠色裙子  跟上面那件米色裙子 是雙胞胎姐妹  樣式跟質料都一樣  只有顏色不同    草綠色在夏天看起來很清爽 很舒服   因為顏色的關係  感覺比上面那件休閒   隨便搭件T恤都好看



   一件100元購自第三市場

  這件短褲是上面兩雙胞胎姐妹的弟弟   顏色相近  一樣有蕾絲邊設計  在相同的店家購得  

夏天這麼熱  不買件短褲怎麼可以

 

 

        以上就是13928今年新添的夏裝    以裙裝居多   走鄉村甜美風 (哈哈 是鄉巴佬風吧)   一堆蕾絲  看得都眼花了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 照一    emily提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件小禮服  emily 也有   但是顏色不同   她的是黑底白色花  我的是咖啡底白色花   兩件各有千秋  都很好看

   emily先穿了這件黑色款    我看了非常喜歡    她穿起來好有氣質喔   好像要去參加晚宴  因為她還配上一條珍珠項鍊  更添雍容華貴

  問她去哪買的  我隔天馬上殺去找老闆娘買  可惜已經沒貨了   我只好隨便買件上衣( 照二)  悻悻然回家

  不過 照二那間粉紅上衣    返家後試穿   效果很不錯  蓬蓬的公主袖  超可愛的

配上白點點的領子   看起來年輕多了   萊卡彈性布料   貼身吸汗很舒適

     結果我買完粉紅上衣沒幾天   我就收到emily送給我的咖啡色小禮服 當生日禮物   原來這件衣服沒有缺貨   是emily早早就悄悄幫我跟老闆娘訂貨了   並且煞費苦心的跟老闆娘串通  要她騙我已經缺貨了   讓emily可以拿來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我

     本來emily要等我8月生日 才將衣服拿出來  但是她怕我萬一在其他地方看到同款洋裝  又買到重複的衣服  那就白費她一番美意了

   所以趕在7月  就把生日禮物送出   讓我又驚又喜   我還第一次這麼早就收到生日禮物   提早一個月收到  我就可以提早一個月穿上美美的衣服    真是賺到了   早收早享受   哈哈  又是我肖想已久的東西   怎不令我笑顏逐開   喜不自勝呢

      這回emily的禮物真的送到我心坎裡了   衣服彷彿量身訂作般  既合身又顯瘦  這件咖啡小洋裝  輕易就榮登我今年夏裝裡的皇后了

   等下週去秋粵園吃飯 就穿這件衣服去  秋粵園的7折優惠只到7月底止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3331  emily已經去光顧3次了   因為菜色豐富美味  價位又很超值   emily讚不絕口  今天中午又跑去報到了呢(結果假日服務變差 請大家不要在假日去  假日不送飯後甜點跟水果  菜色也比較差  EMILY 於07.08中午去 很失望  水準差很多)

      所以想去吃看看的人  可別挑假日

  今天介紹的裙子很多都是100元   從淺藍色那件裙子開始到短褲為止   通通都是在第三市場的同一個店家購買

   這家店的洋裝  褲子  跟裙子  質料都很棒 大多都是純綿的  款式也多  我跟EMILY都超愛去這家店逛  因為一件幾乎都只要100元   所以每次都很難只買一件就走

   覺得太便宜  又漂亮    這次不下手  下回來  一定沒貨了  所以都會帶個兩件才甘心

   加上老闆的店面  不因衣服價廉 就隨意堆疊  每一件衣服都是吊的整整齊齊  整理的漂漂亮亮  選購起來 既方便  心情也超好

     100元的衣服  若要我從山一樣的成衣堆裡  自行挖寶 辛苦的尋尋覓覓  翻翻找找  那種購物心情就真的差很多

  可惜啊可惜   ...我跟EMILY今天2007.07.08特地又去造訪這家心愛的服裝店時

      竟然.....  竟然.....  沒開!!!   ,不只沒開   還貼上招租的牌子  寫著店舖要轉讓出去了   我的媽啊  我跟EMILY    當場雖沒痛哭流涕  但是不甘心的兩人  張著嘴發愣了幾分鐘之後  馬上不死心的  前前後後 走來走去確認店家的位置   因為第三市場  店家櫛比鱗次   我跟EMILY都寧願相信  是我們記錯了店家位置  生意那麼好的服裝店   不可能關門大吉的   結果我們兩個來回走了數趟  加上我腦海中殘存的店家攤號   兩相印證後  終於確認了這個殘酷的事實

   唉  從今以後  我們又少了一個血拼樂園了  

   這幾天 有點禍不單行  喜歡的服裝店關門了    昨天想說7/13要去金門玩  頭髮也應該整理一下  瀏海太長 有點蓋頭蓋面   就跑去精都美容院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2755想剪頭髮   結果美容院已經換地方營業   我不辭辛苦又跑去新店址找熟悉的設計師   結果得到一個令人錯愕的消息  那位嬌小又可愛  剪功又了得的設計師  老是算我很便宜  老是少收我很多錢的設計師   嗚.......竟然已經離職了

   怎麼會這樣???真是晴天霹靂!從我出社會到現在   只要被我稱讚不已的髮型設計師  都會很快跟我說掰掰   離職他去   這次   我的設計師年級稍大   我以為會很穩定說  怎知世事難料..................

   要找到合自己意的髮型設計師  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啊

接下來我又要開始四處尋尋覓覓   給人當實驗品了   想到就很痛苦啊!!

    衰事還沒結束     最近天氣熱      夏天又是減肥最有利的季節    所以我今天早上跟EMILY逛完第三市場  11AM我就馬不停蹄  跑去游泳池報到

   餓著肚子  拼死拼活的游了80趟  因為我很摳門   花了游泳票錢進來  當然要游個夠本  (其實泳票並不算貴  50張才3250元  算公道了)可能因為肚子餓  頭昏眼花  又太過拼命  一個不留神   第二次下水的時候  我的右腳掌竟然撞到了游泳池裡的燈罩   馬上就腫起來   痛到說不出話  但是我還是忍痛游完80趟  才爬上岸   一跛 一跛的回家

   下週就要去金門玩了    希望我的衰事能就此打住   運氣趕快轉好    能夠順利去旅遊   只是我的腳傷  又腫又痛  ..讓我不禁擔心起來.............       

 

p.s.  裙子  褲子  不須試穿  就能知道是否合自己尺寸的絕招大公開!!

    由於13928很貪小便宜   專攻百元衣   偏偏這些100元的裙子或褲子  老闆幾乎都不准客人試穿的   怎麼辦呢

   逛街達人emily 教我一個絕招(緯來日本台   生活魔法家節目也介紹過)

就是把裙子或褲子 往自己脖子繞一圈  能圍得住  就保證能穿

   因為我們的頸圍乘以兩倍 的長度   剛好就等於腰圍喔   很神奇吧 

不信的話   現在就可以拿自己的褲子或裙子來試著圍脖子看看吧

如果這件裙子  要完全圍住脖子  顯得很緊  非常勉強的話  那我保證你這件裙子  就算能勉強拉上拉鍊  也會緊到無法呼吸喔

   這是我的經驗談   快點拿幾件鬆緊不同的裙子來試試看吧

下次逛街  就不怕買到尺寸不合的裙子了

   還有一個更準確知道尺寸是否合適的妙方    是我看到電視節目裡的一個專家推薦的   就是在準備出門逛街買衣服的時候   記得帶條鬆緊合適的舊褲子  遇到不讓人試穿的商家  就可直接拿出自備的褲子來比對尺寸   保證會分毫不差  買到合適自己尺寸的褲子  

    雖然這招有點麻煩  但是對我來說還挺受用的   平常大女兒要上課    假日也鮮少跟我出門逛街  我都帶條她的舊褲子出門幫她買裙子或褲子  不須她親自出馬試穿  我就可以輕易買到適合她尺寸的褲子了   這招還挺實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