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個  "都難吃"(donuts) 就可以幫您裝成左邊一盒,    右邊是提袋 , 還不錯看!


    我買了5種  "都難吃"    從左上開始  依序是  六小福 45元   蜜糖巧克力波堤 30元   草莓歐菲香 30元 ( 放反了 粉紅草莓被壓在底部 看不到)  右邊那一排是   天使巧貝  30元  與  卡士達法蘭琪 35元


   比起上面的多難吃系列    這盒星巴克的咖啡捲 簡直是人間美味了    這是多年不見的好友yoyo   特地送給我的禮物   咖啡香味撲鼻   酥鬆香脆  實在太好吃啦

 

 

   

    Mister   Donut  = Mr.多難吃?=Mr.都難吃

號稱日本甜甜圈第一品牌的   Mister   Donut   終於被統一集團引進台灣   在台北造成一股甜甜圈炫風

我們台中人,  看著電視新聞 , 看得到 , 吃不到 , 還真痛苦!

好不容易熬到    Mister   Donut 終於在台中開店,

聽說上個月,  4月底  第一天試賣當天,

三民路  人山人海 ,  排隊隊伍綿延數百公尺 ,  從店門口排到天橋上 , 還排到對面馬路去 ,真的有夠誇張!

     記者詢問 一個排了3小時還沒買到的學生說  :他辛苦來排隊  ,是因為猜拳輸了  ,所以不得已要幫全班同學來買甜甜圈!

哇!  台中人對甜點的熱情,  真的不輸台北人耶!

更正確的說法 ,  應該說 , 台灣人 真的很喜歡一窩瘋耶!

一下瘋蛋塔     一下瘋烤饅頭...     台灣人的民族性還真詭異  喜投機又愛湊熱鬧

不過  說別人 等於說自己 (小學生互罵慣用語)   

13928也逃不過這樣的魔咒

每次電視一廣告什麼   或是剛推出什麼新鮮的飲品

好奇又愛嚐鮮  13928 就會去買來試喝看看

每次買到難喝的新品  , 就會被老公恥笑  !

因為老公飲料只喝可口可樂 ,  從一而終 ! 

 所以看著每次專挑怪飲料來喝,  又常常邊喝邊罵的老婆!

總是譏笑我說 :  活該啦!  亂亂買,  毫無品牌忠誠度 , 難怪會這樣!

不過13928笑罵由人 ,   下次到了便利店的飲料櫃前,  我還是不忘慢慢搜尋 最新鮮上市的新品來試喝,

不去勇敢嘗試 ,  永遠不會發現新的好味道,  就算嚐試失敗也甘願,  總比永遠不去做, 來得好 !

(跟我的人生觀有點相似 , 難怪我做過的行業那麼多   )

 

 

  前幾天去一中街逛街 ,  Mister   Donut店門口仍然需要排隊 ,  但是看在人龍並不算長的份上 ,    13928壓抑不住愛嚐鮮的衝動 , 乖乖跟著排隊購買   ( 要是排很長 , 我就會放棄,  我這人耐心不是很多!)

   幸好只排20分鐘就買到了  ! 

這次13928食記 ,  可能會創下口味評比,   寫得最簡略的紀錄!

我很難將每一種    Donut  甜甜圈都做評比了  

因為全部吃起來,味道只有一種!

     Donuts=都難吃   全部都很難吃   !

味道很甜  !超甜 ! 有多甜?   甜死人不償命的甜! 

甜到13928 第一次歡歡喜喜把甜點塞到嘴巴,  卻怎麼都吞不下去

甜到嚥不下去,  還差點嘔出來,

我的   ""多難吃 ""( Donuts )    就醬卡在喉嚨,  要吞  吞不下,  要吐又吐不出來!

大女兒看我  手扶著喉嚨  脹紅著臉   進退兩難的糗樣 簡直快笑翻

13928生平第一次 吃甜點吃得這麼痛苦 , 吃到快吐出來!

 

    Mister   Donut多難吃系列  ,全部都太甜!

只有波提系列  還可以   ,  口感很特別 , 非常Q ,  甜度也比較適中,

是唯一 我跟孩子都能接受的口味 ,  還不錯吃 , 建議大家想嚐鮮  ,可以只買波堤系列就好

 

     巧貝系列方面  店員推薦我們點天使巧貝,   內餡滿滿的鮮奶油 , 讓人完全吃不到奶味  ,滿口都是甜膩的鮮奶油 , 好像在吃糖漿,    咬了一口 , 我就丟給刁蠻公主 , 這位不怕甜的傢伙去解決了!

歐菲香系列,  我點的是草莓歐菲香 , 宣傳單說  歐菲香表層酥脆 , 內裡柔軟,

不知道我是不是 沒當場吃的緣故,   回到家 , 歐菲香有夠軟 , 跟酥脆這兩字 完全搭不上邊!

口感也是過甜 ,  我跟大女兒, 只咬一口 , 就叫救命!

 

  法籣奇系列,  我點卡士達法籣奇 ,  宣傳單說口感很鬆軟  , 真的沒錯!  我都還沒吃  ,整個法籣奇就已經軟趴趴,快要變形了!

    吃下去糊糊的 , 軟軟的 ,  又很甜,   超噁  !它就是卡住我喉嚨,  讓我進退不得的元兇!

 

   既然單點類 都這麼難吃,   我只好把希望都寄託在,  綜合口味  六小福的身上,

想說運氣再壞  , 6種口味,  至少有一種好吃的吧?!

 .......... 我錯了 !  我真的超後悔的!

前面幾樣單點已經夠難吃  , 沒想到六小福,   還達到了個極致  我的媽啊

6種都難吃就算了!  還毫無特色!    比住家附近 隨便一家麵包店做的普通甜甜圈都還要難吃10倍!

除了甜味    , 竟然吃不出其他味道 ,  咬下去 , 要硬不硬 , 要軟不軟  ,詭異到了極點!

我好像在演一個很沒家教 , 很挑食 ,  又很欠扁的頑童!

六小福  ,13928  拿一個  ,就只咬一口 , 馬上又呸掉!  

再拿一個   ,又只咬一口,  又呸!

呸呸呸    呸呸呸   我就這樣連吐六次  ! 非常沒水準

兩個女兒看到我超惡劣的示範  ,  全都目瞪口呆

以為老媽     是中邪了喔 ?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吃東西的

對不起   !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13928剛剛才被  卡士達法蘭奇惡整,  要吞  吞不下,  要吐又吐不出

所以為了避免悲劇重演,  只好改採 只嚐味道 , 難吃,就絕對不吞下去的自保策略,

出現這麼沒規沒矩的吃相,   真的很抱歉 !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啊  !阿姨是有苦衷的

嚐完這麼可怕的 " Mister   多難吃"系列之後,

生平第一次 , 13928對甜點產生莫名的恨意!   被甜到眼冒金星的我   ,發誓很久,  我都不要再碰甜點!

     婚前的我 ,只吃鹹食,  不碰甜點,   誰知道婚後 , 一懷孕  ,口味大轉彎  , 生老大時 , 天天吵著要吃甘蔗(聽說 我媽懷我時  , 也是每天都要吃一大捆甘蔗 ,  鄉下自家種的白甘蔗   ,我媽每天挺著大肚子 , 坐在四合院前面  ,  用嘴撕下白甘蔗皮,  然後大啃一番....)

      好可怕的遺傳 !  最討厭吃甜食的我  ,竟然跟我媽一樣  ,懷老大時,我每天都央求老公買甘蔗給我吃 ,一直吃 , 拼命吃   ,吃到快得糖尿病  !(吃這麼多 ,  大女兒出生卻只有2800公克! 把大家笑死了  因為每個醫師都說我的肚子大的不像話,  好像懷雙胞胎 , 孩子可能超過3500克以上,  可能要剖腹才生得出來!)

    懷孕後期 , 猛吃甘蔗    吃到後來, 果然吃出問題 ,我的尿糖指數,  竟然飆到  出現兩個+  , 醫師只好要我去抽血 做糖尿病試 驗,  把我 嚇死了!

    8年後 , 我又懷了刁蠻公主 ,   老公一得知我又懷孕了,   下班趕快去買了一大包甘蔗回來給我吃,

   誰知道我只咬一口甘蔗 , 就馬上吐掉!   搞得老公莫名奇妙  ????

我不是一大肚子  就愛吃甘蔗嗎?

   唉!  不要問孕婦這種問題啦 !  答案我也不知道 ?  要問,應該問肚子的胎兒 , 到底甲意吃朵一味?  結果肚子裡的刁蠻公主 , 原來酷愛鳳梨啦!

  害我連吃了9個月的鳳梨 ! 夠恐怖吧!

  

     所以  13928基本上   算是愛吃甜食的( 解釋那麼多, 就是怕大家以為13928不愛吃甜  ,才會一直嫌"多難吃有多麼甜 !事實上 前陣子 , 我還愛上吃麥芽糖呢!)    

    Mister   Donut的甜度  ,卻讓13928完全豎白旗投降  ,可見有多甜 ! 

所以奉勸想吃  "Mister   都難吃"的朋友  , 真的不需要排隊啦!

等熱潮一過  , 門前冷落車馬稀時 , 您就可以輕鬆吃到了!

 

如果     Mister   Donut  甜度不改良一下的話,   我猜會跟蛋塔熱一樣,  迅速退燒!

台中人的嘴 可刁呢 !  台中有無數  全台知名的好吃甜點  , 吃都吃不完 , 幹麻去吃 " Mister  都難吃"的東西呢?

 

   台中就有好吃的太陽餅( 自由路23號才是真正創始店 正老牌太陽餅

   有俊美的松子酥 ,  鳳梨酥(人間美味   13928作夢都想吃 ,  想到就流口水 超級好吃  虧我以前超討厭吃鳳梨酥的說 , 唯有俊美讓我完全臣服 , 美食家胡天蘭也極力推薦俊美的松子酥喔!

      大甲裕珍馨的奶油酥餅  ,奶香濃濃 , 甜而不膩 台中sogo百貨14樓就有分店  不用專程跑大甲買,  超方便  一盒才90元!      不像 Mister   Donut  我只買5  ,一小盒就要170, 好貴

    說不完啦  ........台中的糕餅業 真的很發達   !

 

 

 

     不過    Mister   Donut  甜到怕的13928   ,  才剛發誓  好一陣子 都不吃甜點了

沒想到  隔天 , 一位闊別多年,  非常要好的老同事yoyo就提著一盒甜點來找我敘敘舊,

       yoyo的品味非常棒  ! 甜點好吃,連提袋 ( 照三)都好美喔!  好像LV  GUGGI精品皮件的花色,

原來是星巴克的咖啡捲!

   一打開 就滿室生香  ,  濃濃的烘焙咖啡  香氣四溢  讓人垂涎三尺!

口感酥脆  ,又香又好吃 , 讓我完全擺脫甜點噩夢!

再度掉進  幸福甜點的陷阱中,

一口接一口  ,好難停手啊 !

有機會,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比黑師傅的咖啡捲還要好吃呢!

謝謝YOYO ,  有時間要常常來看我喔!(13928好像別有企圖    話中有話耶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