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秒早餐 日本名媛版

材料  喜樂氏  日式鮪魚醬ㄧ罐    土司兩片

作法  土司塗上日式鮪魚醬 , 蓋上另ㄧ片土司 ,     完成!

 

 

       這款日本三明治沙拉醬   非常貼心   裡面的配料豐富  通通幫你傳好好  不用流眼淚剁洋蔥  切胡蘿蔔  開ㄧ大罐 會用不完的玉米罐頭....通通幫你處理好

內容物 有鮪魚  荸齊   紅蘿蔔  洋蔥  玉米  沙拉醬  .......

色澤很漂亮  看了就很有食慾   味道香醇  口感豐富  是我看報紙推薦  才跑去買  

日本的沙拉醬   吃起來味道很濃很讚  感覺自己是在享用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點心

我是在中友百貨的地下樓 小熊屋購得  三罐特價99  還有美式鮪魚醬口味

最近發現 興農超市也有賣  三罐136   好貴喔  

沒辦法  日本進口  容量小  價格高 是這款三明治醬的唯一缺點   但是味道很值得啦

早餐想偷懶時  非常好用呢

 



11/30換新照片囉 ! 這張肉鬆土司照 ,看起來美味多了!  順便偷偷告訴你  ,裝土司的碟子  ,還不錯看吧  居然只要15元 !  (購自新光黃昏市場) 

30秒早餐  台灣好媽媽版

材料  吐司兩片   肉鬆    沙拉醬

作法  1 吐司塗上沙拉醬   2.灑上肉鬆  3.蓋上另ㄧ片吐司     完成 !!

 

 

懶人福音又來了!

 繼上次發表的第一發      “13928最常吃的早餐”   3分鐘蛋餅篇

現在超級懶媽咪13928    又推出進階版   30秒完成的早餐  鮪魚沙拉土司  +肉鬆吐司篇

各位

 千萬   不要小看這30秒超速早餐的威力

製作簡單  卻不減美味      

我家大女兒非常愛吃呢

這可是很多懶媽咪的救星   13928推薦之後    居然頗受好評CCC

每次我睡過頭  連煎蛋餅 都來不及時

肉鬆吐司 就是我的秘密武器  終極法寶了

美味的關鍵是  沙拉醬   最好兩片吐司都抹上沙拉醬  這樣肉鬆的黏著力才夠 也比較好吃

沙拉醬 我推薦 桂冠沙拉醬  但是請不要購買條狀包裝的 

 ㄧ開口之後  若沒一次用完  (拜託  誰能一次就用完啊  機會很少吧) 就很難收拾殘局 

整個開口 黏黏的  很難封口處理

所以桂冠沙拉醬(原味)  我ㄧ定買扁瓶裝  好擠  好蓋  乾淨又衛生

去全聯社買 ㄧ瓶才21  去興農買 居然要32元耶  嚇死人

媽咪時間夠的話  土司要再稍微烤ㄧ下也行   再煎個蛋 夾進去  就更美味了

這樣做起來  簡單又快速  還挺好吃的喔

不相信 ?  試試看吧  就知道13928沒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