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26是星期天 把拔   馬麻帶我們來大坑採橘子  樹上橘子好多喔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藍衣路人甲: 喂!你們是園主的狗仔喔?我邊摘邊偷吃!不要把我拍進去啦!!

姊:厚~~~驚死郎 !看叔叔這款動作,  好像要解褲子 ,對著橘子樹尿尿!你才是狗仔咧!

 拜託一下!大箍呆叔叔!人家漂亮姐妹花在拍照,你怎麼不趕快閃邊點啦!很破壞畫面ㄋㄟ!

 


 

:媽咪 裝到箱子裡的橘子 是不是要秤重算錢

媽: 你做做樣子就好 , 剪一點點橘子就可以, 等晚上我們來這大摘特摘 , 就都免費啦!


 

13928OS:終於夜幕低垂了,  這些橘子, 都是我們的了! 哈哈哈!



 

妹: 媽咪 我會怕,  好像有聲音耶! 有人來了嗎? 我不敢亂動。

媽: 笨蛋! 這裡只有我們, 沒別人,趕快摘啦 ! 快沒時間了。


妹 : 媽咪! 我摘這顆,可以嗎?

媽咪:青菜啦! 腳手愛卡魅咧!

 


 

姊: 我也要努力摘 !噢!  這邊橘子好高, 好難摘!

 


 

姊 :媽咪啊 ! 你看我的臉,都鼓起來了, 我吃不下了!

妹: 媽咪, 我沒浪費喔 ,剛剛我摘的兩顆橘子,我都吃完了。

 

 


 

媽咪: 快吃!  快吃!  先吃先嬴 , 免錢的橘子,  甲免驚啦!

  :我甲嘎就驚 , 要吐啊啦 ! 救郎喔! 我吃不下了!

妹:姊 !你很憨慢耶 !我一次吞兩顆都沒吐ㄋㄟ!


 

媽咪: 吃不下, 就多摘一點 !聽到沒有?

妹 :我好累啊! 媽咪 , 天都快亮了!,  這顆是最後ㄧ顆了吧?



 

姊: 害啊啦 ! 園主來啊!  卡緊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