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同學來看我  跟我說中午吃了中港路上"趣味一下"的 火鍋  不到200元的消費  居然有那麼多菜色選擇 令她大開眼界  喜出望外  一直讚說 還是台中人海派大方

居然還供應鹿肉  甜點的冰淇淋 品質佳 又好吃 非常鬆軟  不會像一般吃到飽的店  冰淇淋硬的跟石頭一樣 根本挖不太起來

她說 這樣豐富的菜色  在台北非要兩三百元以上  台北399的菜色也許還輸"趣味一下"呢

聽她這樣一說  上週五 我也忍不住全家前往一嚐 不過 中港路太遠了些  我去離家比較近 趣味一下雙十路分店  生意真的很不錯 非假日也是客滿   假日可能就要排隊了

湯底 我們總共點了3種  除了韓國泡菜鍋有酸香味之外   我的酸菜白肉鍋跟女兒的日式高湯 通通沒有味道  我完全吃不出酸菜的味道 

肉品 品質還不錯  我覺得霜降肉 牛肉 鹿肉 貴妃鮑 都很好吃

冰淇淋味道真的不錯  其他丸餃纇就跟一般一樣 沒啥特別  

菜色選擇  不知道是我標準高 還是怎樣 覺得還好  不覺得很多樣化

由於肉片還挺好吃的  我們一家吃的還蠻盡興    而且價格非常實惠  算很值得

有機會 建議大家可以前往試試

 

arrow
arrow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