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 樹德路上新開了家 野宴燒肉
不管白天黑夜 總是高朋滿座 基於好奇 昨晚特地前往一嚐
生意超好 幸好事先電話訂了位子 不然還要久候
不過 到櫃檯報上姓名 卻還是被帶錯了位子 有點不快
明明是預定和式座位 卻被安排到一般座位
先生要我別太計較 我招來服務人員一問
才知道她弄錯人了 姓都搞錯

一開始上菜 海鮮肉類全上 火鍋 碳烤爐一起同時進行
炭爐 面積很小 魚下巴 秋刀魚 羊小排 這種要久烤的食物
實在很佔地方又耗時間 孩子也不喜歡吃
羊小排的羊騷味好重 我也啃不下去
所以就主攻 燒肉薄片來烤
豬梅花 沒有醃入味 不好吃
牛肉比較入味 牛五花還不錯
牛沙朗瘦肉多 沒有油花 烤起來很乾硬 很難下嚥
推薦大腸 烤起來很香
孩子很喜歡吃烤麻薯
其他 鮑魚角 干貝 蝦子 ...滋味普通
我點的海鮮魚鍋 湯頭還蠻鮮甜的
但是我們忙著烤肉 火鍋沒空理
餐後甜點 只有冰淇淋 和3種飲料而已 選擇很少
用餐時間 限時2小時
前一個半小時可以無限制點菜
快到最後點餐的時刻 服務生會來提醒是否要把握最後一次的點餐機會
這點 我覺得很貼心
但是可能生意太好 服務生很難叫 要點餐還真麻煩

價格方面
週一到週五 午餐 宵夜(930到1200) 299元加一成服務費
週六日一律369元加一成服務費
超過130公分 算大人價錢 100到130公分要179元加一成服務費
不算便宜
朋友說 不如去吃 趣味一下火鍋 價錢更合理 菜色也不遜色
我最喜歡的 火鍋店是 位於大墩的迦南園

限時用餐2小時  可無限制點菜
但是非常難訂位 座位少又擁擠 東西雖然非常好吃
我也懶的常常去 至今只去過一次

說到吃到飽的店  目前覺得德安的上閤屋  菜色多又好吃   

美術館的米薩村菜色就遜色很多

這次去野宴燒肉店 回到家發現
大家全身都是燒烤味道 頭髮燒肉味道更是嚴重 好臭
只好通通都再去洗頭洗澡
整體來說 野宴這樣的菜色與服務跟價錢不太相稱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