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 6個月大的刁蠻公主 上阿里山賞櫻花

圖二照片主題:華服配臭臉

 好不容易換上這件花了媽咪快要3000元的華服 ,可是沒睡飽,被硬挖起床,臉臭臭!(這張照的下一秒是大哭   我要睡覺啦!)

今天我想推薦3家便當店 讓偶而不想煮飯的媽媽 可以喘口氣
1.乙盛便當 在樹德路上 近中山路四段與樹德路口 很好找
白飯香Q晶瑩剔透 讓人嚼的捨不得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便當米飯 推薦鹹魚飯 招牌沒有要自點 不怕肥可點豬腳爌肉飯 但排骨是魯的 雞腿入味好吃但不脆 喜歡酥炸口感的就不要點 魯排骨很軟很適合小朋友牙口 免費湯不要忘記拿 保證每日大骨熬高湯 很好喝
2.中山路4段 土銀正對面的燒臘便當店 不要走錯去隔壁的烤鴨專賣店喔(這家烤鴨專賣店也超好吃 非常值得一試 炒鴨骨超級香 拌飯可吃三大碗 注意很辣 有小孩 可自選辣度)
推薦理由是 配菜居然可自選4種 實在豐富 口味也不錯 滿滿的菜 很令人感動 排骨雞腿是現炸很酥 但排骨很小片 推薦烤鴨飯
3.天順豬腳飯 在中山路4段 振福路口 7-11對面小巷裡 有些隱密 店面很老舊 讓人沒勇氣走進去 但是炸雞腿卻出奇入味香酥好吃 真令人意外 配菜也不錯吃喔
4.十甲路黃昏市場推薦兩攤我最愛 大新麵店的水餃皮超級Q 還有霧峰徐豆腐 又香又嫩



再來推薦我最喜愛的一家快炒
店名 黑白炒
位置在十甲東路上 大食客過去一點點 全聯社旁 很好找
是一家鐵皮屋搭建的海產快炒店 原先是在現在全聯社前空地擺的小攤子 因為生意太好 空間太小 客人大排長龍 所以改在現址擴大營業
推薦菜單有 1.炒牛肉 牛肉香嫩沙茶入味 口味稍重 配白飯很正點
2.炒蛤仔 肥美多汁 大火快炒 剛開口就迅速起鍋 非常鮮嫩肥美 絕不會過老 搭配九層塔 湯汁拌飯 又鮮又甜 廚師功力立見
3.豬肝湯 小碗30元 便宜又好喝 豬肝片的飛薄 刀工不凡 用料精選 不會吃到柴肝 豬肝薄片 輕微燙熟即上桌 非常軟嫩好吃 湯也好喝
4.不想點菜 可以單點海鮮麵 非常大碗 裡面蝦仁 花枝.蚵仔..料很多 湯汁十分鮮美 食量小 一個人吃不完
炒飯炒麵都很好吃 但是我點的菜 口味重 配白飯反而搭
所有餐點都非常便宜 一道菜約80元而已 好友小酌 絕不失血
但是無法講究請客氣派 裝潢或氣氛 純粹享受美食
邊寫 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