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更新

今天蘋果日報又有喵喵倦了  每天都有  可能刊到5/15

1.卡茲爆米花  2包49元   3種口味   不錯吃  這個就算特價  還是有點貴

2.Extra無糖口香糖  3種口味   買一送一

3.立頓鮮漾奶綠 買一送一   好喝

4.瑞穗鮮奶雪糕 3種口味 買一送一

5.ASAHI十六茶  買一送一

6.7-SELECT八冰果茶  太甜 

  多多綠茶   第2件半價     多多綠茶  第一名  好好喝

7.黑人牙膏 第2件5折

8韓國辣年糕 餅 第2件半價   不要買  好難吃

9曼秀雷敦洗面乳 第2件4折    這個很好洗 

其他還有牙刷 洗衣粉 刮鬍刀  溫柔宣言衛生棉  洗碗精...等

結論~這一檔的蘋果喵喵卷 比較符合需求 

我預計每日喵喵卷會刊到5/8吧  這幾天大家可以去買蘋果日報來撿好康囉

...........................................................................................................

 

今天5/5本來要跟大家說  本檔期的蘋果日報每日折價卷  喵喵卷超好康的

5/4我在蘋果日報上剪了一大疊折價卷  買得笑呵呵

今天本來要刊出我的戰利品  順便跟大家說這個好康

我家有訂蘋果日報   我剛剛翻得半死  也找不到喵喵折價卷  好失望喔

 5/5換成 推出  蘋果日報獨家優惠 肯德基特餐買一送一

內容挺優惠的

紐澳良烙烤雞腿堡特餐    135元  憑卷買一送一     使用期限5/5~5/11

套餐內含  紐澳良烙烤雞腿堡一份+墨西哥塔可雞米花一份+中可一杯

如果給雙份的話  等於一份是65元  

我剛剛去肯德機關網折價區看 這個優惠好像真的是獨家耶   別的地方找不到

肯德基官網的其他優惠卷下載列印區在這 http://www.kfcclub.com.tw/Menu/Coupon/

 

   昨天的喵喵卷很豐富  7-11買一送一折價卷   有部分相同商品的喵喵卷  可以去7-11官網列印http://www.7-11.com.tw/711coupon/110504.asp

那個曼秀雷敦洗面皂 還蠻好用的說

 

平常想找各種好康折價卷  建議可以到折價王網站 列印http://www.mycoupon.com.tw/

 

 




 今天還是聊一下  5/4蘋果日報的喵喵卷有多好康吧   說不定明天5/6又會有喵喵卷   如果有的話  我明天會來這篇更新最新消息

5/4的喵喵折價卷  光是飲料部分  就有3種以上喔

我大女兒說  7-SELECT的茶攤手搖風系列(如圖)都很好喝喔

我大女兒首推  八冰果茶

我因為折價卷  第2件4折   只能選同品項  只好偏心改選刁蠻公主最愛的~多多綠茶   挖嗚~~幾乎沒有茶味耶   喝起來全部都是養樂多的味道  而且發酵乳超濃的   好正點   好像一次灌下650 ml的大罐養樂多  超爽的 !愛喝癢樂多的人 一定會大呼過癮

  本來5/5今天想補償大女兒  改買八爪果茶  可惜5/5沒有喵喵卷  大女兒從小到大最討厭喝養樂多   每個人都跟我說  哪有小孩不愛喝養樂多的  認為我大女兒是個怪胎小孩

   這次  我因為對多多綠茶印象大好   現在對7-7-SELECT的茶攤手搖風系列產生濃厚興趣  品項還蠻多的耶   感覺就是要跟泡沫紅茶店一拼高下嘛

下次想買  咖啡凍奶茶    百香果山粉圓蒟蒻椰果    鮮柚愛玉冰茶   紅茶拿鐵.... 

折價卷還有鮮漾綠奶茶    十六茶  我還沒開來喝

昨天還買了 熊寶貝清新噴霧   7-11官網現在可列印  第2件39元  還有衣物香氛袋)

  清新噴霧 是大女兒指定商品  她說國中女同學都超愛這東西   噴這個來讓自己身上保持清香     比起噴香水  噴這個低調多了   最好用的時候  就是 剛上完體育課  國中男生一流汗   整個教室就臭氣熏天   女生不拿熊寶貝出來噴一下  說會窒息而死  無法上課  

期待明天有喵喵卷  我再繼續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