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 這次歐式菜刀剛上架   我連露天拍賣網頁拖到現在都還沒架設好

  居然就有好多朋友買達人刀時  順便也帶一支歐式菜刀  

  露天拍賣的問答   好多客人都在詢問洽購歐式菜刀

  13928很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推薦    很欣慰   但是肩頭上的壓力也更大  也因為這樣 13928才會這麼龜毛    一把歐式菜刀  從去年11月試用到4月底才端上來   整整半年的時間   我不但自己試用   也找了愛做菜的幾位媽咪幫我試刀

  我的想法是  只要有人說不好用  那我就不要上架了

    雖然供應商說   這把歐式菜刀在實體市場上   早已經站穩腳步  深受消費者歡迎   刀口經特殊打磨 更為鋒利   刀身也比13928菜刀厚一些  更為耐用  只要我進貨就不會後悔

   但是  我不好意思當場跟對方吐槽~~   說歸說   一切要我自己用過了  覺得好用才算數啦  沒徹底作實驗前   我不敢太相信    



   會拖這麼久才上市    有幾個原因       歐式刀具跟中式刀還是有點不一樣    很多人第一次見到角型刀都說不太習慣   我擔心國人接受度  而感到猶豫

 幸好   大家第一階段  都是眼看而已   等到真正試用後   都說越用 越上手  

刀子夠利   夠好切   現在看看窄長版的造型  反而認為簡潔順眼  刀身夠厚  切硬物也比較不怕缺角  刀面夠窄  可以拿來殺西瓜   硬的 軟的  長的 短的..各類食物都可以切   是專業廚師眼中 多用途的文武刀  

  所以本來上市時  品名叫做多功能料理刀   可是這名稱很拗口  有點菜市仔名 實在不好記   既然這支是外銷歐美的料理刀  是外國媽媽常用的菜刀   那不如  就叫歐式菜刀好了    令人印象深刻又好記

  至於第一個上市的13928菜刀   賣了這麼多年    仍然是大家的首選好物   因為特別輕巧又鋒利    價格又最便宜  非常超值   拿來切菜是雕蟲小技   專長是切冷凍肉跟薄片  尤其是能輕鬆切出美麗薄片這一招   所向披靡   是最基本 也是最入門的刀具    是所有新手主婦的心頭寶   13928從不擔心 隨著新品不斷上架   而搶了刀具皇后   13928菜刀的丰采

  這次  一次上架兩樣新品  是為了提供多樣化新品  來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   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13928希望提供更多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來造福所有辛苦的媽媽  

    在這個時代  大家都忙  願意花時間走進廚房  拿起菜刀  自己開伙  用心做菜給家人吃的媽媽  就是100分的媽媽了  

 13928為這些努力的媽媽喝采     用好刀具  來幫媽媽們加油 

 讓大家下廚心情更輕鬆愉快  

 有了13928好刀  天天都是慰勞媽咪的母親節! 

     


  以下是 emily的歐式菜刀試用心得   提供大家做參考

 

母親節犒賞自己吧!

    13928是艾蜜莉的好姐妹,是一同分享歡笑和心事的超級好朋友!但是平常愛蜜莉不會賣瓜說瓜甜,因為是好朋友  就昧著良心說好話!但是~艾蜜莉真的要跟大家推薦:13928賣的刀具真的是價格公道,又好用到不行!

 

   最近13928又分享給艾蜜莉一把超好用的刀~歐式菜刀  艾蜜莉立刻試用了!切西瓜,切哈密瓜,跟切豆腐一樣輕鬆!艾蜜莉真的感動到快流淚了!

 

   13928賣的刀真的是幫媽媽輕鬆做菜的好幫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寵愛自己吧!母親節要是孩子還小不會買禮物給妳,就幫自己買幾把13928的好刀犒賞自己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g1kbpVKYHxhQqmcUizwcGaA-/profile

但是我這些很利的刀可得禁止黃小銘使用!原因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囉!

 

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chien2001/article?mid=1&prev=4&l=f&fid=25

 

 

買家   婷婷2011/09/15 22:31 回應

 

最近買了歐式菜刀及削皮刀,試用心得如下:

歐式菜刀~

用家中以前的舊刀切半顆洋蔥後,眼睛就開始覺得不舒服;前幾天用13928的歐式刀切了2顆洋蔥完後  才流一點眼淚,雖然並未完全不流淚,但比起用舊刀已經好太多了!

削皮刀~

我用家中以前的舊刀削半顆馬鈴薯後改用13928的刀削剩下的皮,結果比較2種削出來的皮,赫然發現果然名不虛傳~13928的削皮刀削出來的馬鈴薯皮真的很薄耶!

    後來我又用它削紅蘿蔔片,我家大小姐在一旁看到也想試試,沒想到一試上癮了差點欲罷不能呢!

    上週日的午餐是湯麵,我家老爺嫌紅蘿蔔不夠(屬兔的愛吃~沒話說囉!)。於是大小姐立即在爸爸面前當場將紅蘿蔔片削到碗中,最後一整條紅蘿蔔全被她削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