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嗎?    這支削皮刀已經被13928使用整整3年了

   從2008.二月廠商拿這支削皮刀試用品給我   我就一直用到現在  很幸運的  胡塗的我     中間竟連一次也沒搞丟過   可能是因為自知責任重大  我就是要幫大家試試看   這支削皮刀到底有多耐用?  可以用幾年? 

   這3年來   我都是使用這支削皮刀來削蔬果   鋒利度從來沒讓我失望   還是跟剛拿到時一樣利  一樣好削

   不過由於水果以酸性居多  久而久之  我的削皮刀外表也顯出滄桑  染上了一些黃斑   不甚好看  但是因為性能依舊良好  我就沒放心上

   前陣子  過年前   我終於買到了特價的u-clean清潔劑  很興奮的拿來大掃除   把廚房流理台 抽油煙機 瓦斯爐   廚房系統櫃  ....全部擦的一乾二淨   比以前清掃的速度快很多   而且更乾淨   效率很好   深深體會u-clean的厲害

  仔細研讀u-clean說明  我發現這清潔劑還有防銹功能  網友也說拿來擦水龍頭 會亮晶晶   於是  我順手拿起u-clean 對著已經變得有點黃黃的削皮刀噴幾下  然後再拿牙刷   把削皮 刀刃處刷個幾下    天啊   發生奇蹟了   我的削皮刀瞬間美白   恢復光亮如新  我簡直不敢相信   因為太興奮  就一直拼命刷   越刷就越亮    刀刃的閃閃亮光大大刺激了我  這份快感讓我完全無法停下手

  等到我的削皮刀從黃臉婆變身為白皙美少女時  我才回過神  慘了!!  我忘記拍下清洗過程圖

  我女兒說用3年的老削皮刀   刷到像新的一樣   網友一定不相信的啦   一定以為你作弊  故意拿一支全新削皮刀來拍照唬人

   我生平最討厭被人家質疑誣賴    沒圖沒真相   這次該怎麼辦?  

  還好  百密一疏  我的3年削皮刀  還是有一滴滴小地方沒刷乾淨   趕緊特寫一下這支乍看像新的削皮刀  頂上卻不小心洩漏歲月痕跡之處

   這樣就可以很清楚知道   這支削皮刀絕對不是新的

  多謝u-clean清潔劑  還我不銹鋼削皮刀的青春美貌

 這清潔劑之前有人說洗衣服不好用   結果我大嫂有一件心愛的白衣服  染上黃斑已經一年 拿去很多洗衣店 都說沒救了

  我大嫂就用少許熱水溶解5公克的u-clean粉末  然後稀釋成500cc  對著衣服黃斑處噴看看   一天噴3回  噴個兩天  黃斑就漸漸變淡   等到第三天早上  奇蹟發生了   衣服恢復潔白如新  我大嫂高興死了  說刷都不用刷  直接清水沖沖  晾乾就好了

   照這樣看來  我大女兒的白布鞋穿髒了    我是不是也不用刷了?   直接多噴幾天就可解決??  這點還待實驗 

 不過 我哥說他看到u-clean說明中 還有除臭功能  有試著拿去噴臭鞋子   居然成功除臭!

  我年前大掃除拿u-clean來噴洗玻璃  效果也頗佳  汙垢立除  玻璃亮晶晶!  

   真是想不到  5公克 稀釋成500cc成本只要1.5元的清潔劑  竟然這麼好用  以後我家真的不用再買什麼刺鼻又難用的廚房穩潔    不銹鋼 玻璃清潔劑去漬霸   一堆有的沒的清潔劑了   直接一瓶搞定   超省錢

   清潔劑話題  就到此打住  不然會被誤會   13928是不是收了廠商的錢?  這麼捧場  

  才沒有咧   u-clean這家公司年前送貨好慢   我幫鄰居朋友代訂  結果等到快過年了  貨都沒來   害我被親友催到快瘋掉  最後總算來貨  但是數量都搞錯了   少給好多罐   還送錯兩次   訂單也搞混  把13928給氣死啦  

    過年回家   13928不死心 四處跟親友募集髒掉的削皮刀

 這支好像很久沒用了   刀片跟握把全都黃斑處處  好噁喔

   我用u-clean才刷沒幾下   身邊人就開始驚呼  好神奇喔  竟然可以刷到這麼亮 不用2分鐘




  好難相信  剛剛那把髒的要死的削皮刀  竟然可以刷到像新的一樣!

證明兩件事

    1.不銹鋼的東西  真的很耐用  不易生鏽         把汙垢刷一下  馬上可以恢復成跟新的一樣

  2.用u-clean來做清潔打掃   效率快 不刺鼻  方便好用

順便附錄一下不銹鋼小常識:
  就字面上說,不鏽鋼就是不容易生鏽的鋼,不鏽鋼表面出現褐色鏽斑的時候,人們大感驚奇:以為“不鏽鋼是不生鏽的,生鏽就不是不鏽鋼了,可能是鋼質出現了問題”。其實,這是對不鏽鋼缺乏瞭解的一種片面的錯誤看法。不鏽鋼在一定的條件下也會生鏽的。只有在乾燥清潔的大氣中,有絕對優良的抗鏽蝕能力。所以盡量保持產品之乾淨及乾燥就能延長不鏽鋼之壽命。



   不過  u-clean清潔劑不是很普及   很多人家裡沒有   若是你家的削皮刀有黃斑 污垢   建議您可以用科技泡棉試試   效果雖沒u-clean那麼快  不過  用點耐心刷  還是可以刷起來  記得不要徒手刷喔  削皮刀的刀片太鋒利   直接用手刷很危險   可以找根免洗筷   前面套上切割過的科技泡棉下去刷  會比較安全

   同樣方法  也可應用在洗廁所   家裡的馬桶  常會產生一圈尿漬痕  很難清除    清潔方法是  先沖大桶水  把馬桶內的積水位降低   然後將免洗筷套上科技泡棉  下去刷尿漬痕   很快地   就可以把尿漬痕跡給刷得乾乾淨淨   不需要清潔劑  環保又快速!

以上   提供大家參考!

  (過年期間   13928肥了不少  也發生不少事  下回再來聊^^ 

 今天記得去買樂透喔    祝大家兔年財源滾滾  開工開市大吉大利 ! 

  今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 )

延伸閱讀

u-clean開箱文 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22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