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6

這個麋鹿禮物袋  是來自糖果店~菓風小舖的 很可愛又應景

24日晚上  刁蠻公主自動自發  早早自己跑去洗澡   一個人七早八早掛好聖誕襪就去睡覺了  因為我跟她說  若是太晚睡  聖誕老公公就不敢出現  就不會送你禮物喔

  不過  剛跟她講的時候  刁蠻公主很疑惑的問我說 : 可是  媽媽你都晚上2點  3點才來睡  ,萬一不小心撞見聖誕老公公, 怎麼辦?

 我沒想到她會來這一招  當下愣住  不知怎麼回答?   想了一下  呼攏她說  媽媽會躲在房間迴避的  請放心

  她聽完  半信半疑  幸好沒多問  就趕緊爬上床去睡覺

25日清晨  才6點鐘 她就自己跳起來  衝到門口  看看門把上的聖誕襪有沒有禮物?

 聖誕襪被糖果塞得滿滿滿    襪子旁還有一大袋玩具  她看到樂歪了   爬回床上笑瞇瞇的    一一拆禮物

  我還很睏 半瞇著眼  看刁蠻公主喜孜孜的模樣  前一晚冷的要命  我跑了一整晚 四處張羅禮物的辛苦   霎那間煙消雲散

這時候  感覺自己好像紂王喔   就只為了搏妲己一笑   勞心勞力 不惜代價啊


   三民路上  近一中街的菓風小舖  在24日聖誕夜的晚上 生意好到爆  我在大票學生顧客中擠來擠去  選購禮物   人多到連走路都困難  晚上5點了  我晚餐還沒煮  急急忙忙  好不容易買到糖果    要結帳時  又是一個大陣仗  一樓跟二樓的收銀台 全都大排長龍  為了買這些糖果  煞費功夫  超累

   菓風小舖的糖果  都不便宜啊   我只買這3樣而已   店內最便宜的就是拐杖糖一支10元 我買6支  味道不錯

   中間的大棒棒糖是橘子口味  一支45元 我覺得這支是3種糖裡面  最好吃的  店內還有巨無霸棒棒糖   一支要200元   好貴!

  右邊那兩支棒棒糖  我是看圖案跟顏色都很可愛  忍不住買下  一支15元  才買這3樣我就花了135元    我本來想控制在100元以內的說

  只買糖果好像很無趣  晚上我煮完火鍋大餐  近9點時  我又衝出去買玩具  冷的要命  邊騎車還邊擔心  這麼晚了  文具店會不會已經關門了?  幸好  耶誕夜的文具店也是門庭若市  客人川流不息  老闆娘忙死了  還沒辦法關門

   我最愛去的這家 十甲書局  就在台中市東區  十甲東路上  店內文具 參考書  全年一律七折 不用會員卡  一視同仁  平常生意就很好

  照片最上方的兩盒卡通商品  一盒50元 

  玩具比較難打折  老闆娘說兩盒85元就好  左邊是寶石寵物閃卡  右邊是珍珠美人魚組合房屋  兩樣刁蠻公主都很喜歡  我算是矇對了

  不過這兩個玩具 不耐玩  有點浪費錢   

算了  小孩子難得過節  高興就好  媽媽只是想給她一個難忘的回憶  目的有達成最重要  !


這是爸爸送給刁蠻公主的禮物

其實刁蠻公主很久以前就吵著要買手錶  一直沒買給她  怕她年紀小會搞丟

現在她二年級了  會看時鐘    就答應她了 

這個kitty手錶   造型 品質都不錯   199元 免運費

 刁蠻公主最愛粉紅色  這個錶是她自己上網拍挑的  眼光還不錯  戴起來還挺好看的  雖然有點大  不過她喜歡最要緊   看她只有洗澡才會拔下來一下下  其他時間  整天都戴著呢  我也很愛問她  現在幾點啦?  考考她  看她會不會看指針錶?

  每一次都答得分秒不差   完全正確  她可得意的呢!


  白色圍巾 是國三姐姐的家政課作品

   那天讀國三的姐姐一放學  就跟我炫耀說  這條圍巾很漂亮吧  我織的喔

我一看這條圍巾的針目整齊美觀  馬上就猜到  這一定是同學捉刀的作品

姐姐噗ㄘ一笑   還是媽媽厲害  都騙不過你

我家大女兒  長得很秀氣  偏偏一雙手卻拙得要命  家政作品每次都縫得歪七扭八  慘不忍睹  我實在看不下去  常常全部拆掉  我來縫還比較快

   同學都知道她手拙  也常出手相救   萬萬沒想到的是  這條圍巾 居然是班上一個男同學幫她完成的

  早就聽說 他們班的男生  針線女紅作得都比女生好多了   今日一見  這男生手果真很巧啊  織得很美

  噗浪上的網友聽我這樣說 紛紛猜測  這男生八成想追我女兒  才會這樣獻殷勤

結果大家都猜錯了

  女兒說  這男生長得白白胖胖的 不是她喜歡的型  會幫忙織  是因為這男生跟我女兒說  晚上留在學校晚自習好無聊喔

女兒說  嫌無聊  不會幫我織圍巾喔? 沒想到這男生欣然同意  女兒直說賺到了!!

  我跟噗友說  對不起  這圍巾背後沒有什麼浪漫的愛情故事可聊  男主角也非白馬王子典型  不過  胖胖的男生 好像比較符合手巧的條件   

要是一個又高又帥的男生  坐在那邊織圍巾  感覺就一點都不帥了  有點娘泡啊!

不過 話說回來  現在男生的家政成績常常都比女生好    世界好像顛倒了呢 !

..................................................................................................................

   2010.12.24

本週13928好開心喔  瀏覽人次一直飆上來耶  每天都有一千五百人左右

太謝謝大家了   在此敬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小聲說  我也不知道本週哪篇文比較有梗?  竟可以達收視高潮 ? 最近我都在瞎忙  有點打混  真歹勢  更歹勢的地方是   有一件事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遺忘了 ?  希望大家都很健忘   拜託 ~~~不要想起來!!   就是我的秋遊北海道5日遊  拖拖拉拉只寫到第4天  拖到現在都快民國100年了   北海道的楓葉早就掉光光  積雪盈尺  我的北海道完結篇還沒個影呢   五日遊的最後一天  我把握時間  瞎拼了不少白癡東西回家  還沒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哩  

  唉我這份作業也拖太久了  來人啊   把這拖稿成性 不知悔改的13928給拖出去鍘了吧><

...................................................................................

   12/25聖誕節要到了  火燒屁股了    我等12/24白天才要去張羅禮物   前幾天我老公說要送刁蠻公主手錶當聖誕禮物 我讓孩子自己上網選購  刁蠻公主選這一支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0155107069  我刻意不讓她選數字錶  希望她能看懂指針錶   199元免運費 還蠻便宜的  12/24下午7-11取貨  到時即可知品質如何囉  

     手錶是父母送的聖誕禮物  至於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則由我負責  我打算明天去寶雅晃晃  或是把去三民路的糖果店  "菓風小舖"買一支超大的柺杖糖 或是棒棒糖  應該很應景    等24日半夜 我再偷偷把糖果放進我家那隻超大的聖誕襪中

   我想買給我自己的聖誕禮物是這個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58&cid=32077&pid=1052506

   我家的湯鍋已經很舊了  內面可刷得很乾淨  可是外面那層焦焦的咖啡色就好難刷掉    每次煮完都要很費力刷洗   鍋柄也壞了一年多  我一直忍忍忍   已經到了極限  不想繼續忍下去了  等有了新鍋   我一定要把這個老到肢體殘缺不全的湯鍋拿去資源回收 

   想買這個新鍋是因為它的功能好像很多  我好貪心  可蒸 可煮 可炸   希望一鍋抵好幾鍋用  鍋面有24公分  夠寬   容量只有6公升  雖不是很多  但小家庭應該夠了  只希望這個鍋不要很難刷啊   以上的購物清單  若有順利買到  我再把照片放上來分享 大家若有更好的湯鍋選擇 歡迎提供^^

   至於耶誕夜的聖誕晚餐   聽說日本人在聖誕夜都吃炸雞  看送行者那部片就有拍到這一段

 我打算去熟識的肉攤買個幾大包無腥味又好吃的火鍋涮肉片回家  這些肉片都是老闆自己切的    又新鮮又好吃 

  涮涮鍋+刁蠻公主想吃的肯德基蛋塔    解決!  

   關於聖誕節  13928寫過兩篇應景文章 

第二篇 看了心酸酸

1  13928的聖誕節回憶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104&prev=1158&next=879&l=f&fid=10

2.13928砸鍋~傷心聖誕節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1158&prev=1278&next=1104&l=f&f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