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厲害的東東啊  

小強幾乎一夕無蹤

忍不住給它一個封號   強強   強力擊敗小強的強強

聽說知道的人很多  我卻一直沒注意到這東西

小強吃到它   回窩裡斷氣後   小強親友再分食其屍體後  就會跟著一起上天堂

陪著一起上路 比較有伴

不用跟著楚留香唱  獨行~~ 不必相送

可改唱歌神張學友的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一窩窩連鎖效應   全都一舉殲滅

盒子說明  事後也不需要處理蟑螂屍體  不會弄髒手

我知道這玩意兒不環保啦  不要打我

13928看網路學殺小強   招招試  招招都被破解

 拿過九層塔  大蒜  硼砂   ..............  我還費心 認真先曬乾九層塔哩  不是說說而以喔

也用麵粉 米酒瓶誘敵過   聽說小強是酒鬼   愛喝酒  進了酒瓶  卻出不去 

我放了酒瓶  依舊逮不到一隻酒鬼強

..............13928想孔想縫    想甲酒矸仔去     通通攏無效啦

後來聽說這盒紅通通的強強很無敵  絕對剋小強

忍不住  好想試一試

老是被小強打敗   我也好想贏一次

使用後

厚~~~足恐怖  抄家滅族耶   滿門抄斬    絕子絕孫   好厲害啊

聽說效期可長達3個月

只是不環保  ><   討厭啦   怎麼不兩全其美咧

(又凌晨3點38分了  最近文章常常寫一半   腦袋+眼皮 就投降了  變成連續劇  ...待續

明早還要早起奮鬥     刁蠻公主3/18要拍畢業照  規定家長要給孩子做正式服裝+頭髮造型   要多正式啊??  家裡哪來正式的衣服咧  ??   小禮服?還是襯衫套裝?  我通通都沒有啦  只有一件禮服是夏天短袖ㄋㄟ  照片在下方http://tw.myblog.yahoo.com/13928-13928/article?mid=2774

順便給你猜多少錢好了

 我現在剩沒幾小時可睡   明早爬得起來就不錯了  還造型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