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8開了部落格之後  很多親朋好友都會來這逛逛

 有時候  13928一時失察    在部落格大爆朋友糗事    然後...然後......可怕的部落格後遺症  就發生了

 

 本部落格裡  就有一篇是寫  "13928最尷尬的請假經驗"     裡面牽拖了一個無辜的朋友  小白兔下水

 然後神經太大條的我  竟然忘了有這回事

 而且還自信滿滿的認為   爆了小白兔的糗事也無所謂  自從我倆相繼從該公司離職之後   我自以為我應該沒機會再跟她見面了

   沒想到幾個月前  我去擠中友百貨週年慶時   一樓化妝品專櫃  人山人海  摩肩接踵    我在洶湧人潮中 奮力前進時  突然撇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居然是闊別多年的小白兔  一陣寒喧之後  因為彼此都有要務在身  必須盡快前往目標專櫃搶購  於是慌亂之中  我告訴她  要聯絡我很簡單  去奇摩部落格名稱 搜尋13928   給我留言 即可

   迅速道別小白兔之後   我就繼續瘋狂血拼去了    數日後  ..應該是數周後   我在整理部落格文章時   看到"13928最尷尬的請假經驗"一文   才訝然發現小白兔的糗事也羅列其中   大驚之餘  才發覺 一切已經太遲    經過這麼久  小白兔應該來看過了

   於是13928鼓起勇氣  好漢做事好漢當  一人做事薏仁湯    那篇文章   我乾脆不刪了  唉  其實是木已成舟  刪不刪都無所謂了   小白兔  我在這跟您道歉  大人別記小人過啊 

 

 

   還有一條部落格後遺症  更慘

   話說13928剛開部落格時  只跟少數格友有交流  有些是現實中的好友   由於朋友A的部落格 寫的相當不錯  有一天  13928巧遇B 小姐  我跟B不是很熟  但是A跟B是極要好的手帕交    13928心想A跟B  既是多年的好友  而且A也很希望提高自己部落格的瀏覽率  我就自然而然的跟B分享A的部落格網址  並且鼓勵B多去逛逛   沒多久 我跟A說起這件事  我以為A會很高興 

  結果A聽完面色鐵青   大喊  完了  完了  我完蛋了

 13928得知原因之後   這次換我要大哭說  我完蛋了   我實在對不起A啊   

  原來A在部落格裡  不小心爆了B家裡某成員的惡行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  但是只要B點進去看  就絕對知道是在寫她家的事情

   慘了  慘了  我要害兩個10多年的好友  反目成仇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天啊   無語問蒼天

  後續發展   我不太敢追問   也不知道B最後到底看到沒  還是B有看到裝不知情   A也只好 順水推舟 硬著頭皮跟著裝糊塗下去了  

  所以部落格後遺症  真的很恐怖  各位要小心啊

 

 

   繞了一大圈

  13928還沒聊到今天的正題   "好友的服飾店 " 為何會莫名出現在篇名呢

  說來話長  這位兼職開服飾店的好朋友   可愛又熱忱的寶仁姐姐   是我以前的同事

  13928外表活潑 事實上  內心卻有點自閉症傾向   這是我蒙古老公診斷出來的

  因為老公常常笑我   朋友不多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13928很不服氣  常常辯駁 :朋友多也沒啥用   只要知心幾位  我就心滿意足了   

  而且我是個懶得跟朋友常常連絡的人    總是一廂情願地相信   彼此若是真的有心 有緣  朋友自然能長長久久做下去

  寶仁姐姐  是一個很熱心  而且常常會主動對我噓寒問暖的朋友

  也因為她的熱情  才使彼此友情得以長期維持   13928很高興 她一直沒忘記過我

  平常身兼數職  忙得不可開交的寶仁姐姐   事業也做的聒聒叫  

  所以13928誤以為她沒時間上網    以為她沒上來過這裡........

  以為這個部落格是隨便13928大放厥詞  隨便撒野  大鳴大放的小天地

  沒想到  寶仁姐姐竟然也會造訪此地  並且毫不知情地成為13928部落格裡的苦主

(寶仁姐姐 今天 我實在沒勇氣在電話中跟您提起  我知道今天這篇 您一定會來看   希望您繼續忙事業  我的小部落格新文 您有時間可以隨便看看   舊文  就拜託您  千萬別細看了!)

   實在對不起啊  寶仁姐姐   我不小心把您的"英雄事蹟"寫出來了(非"請假經驗"一文  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到底是哪一篇?  我不敢講 不要逼我啊)

   為了徹底贖罪  也為了全人類的幸福   今天13928請住中區的網友   方便的話  有時間請多到寶仁姐姐開的服飾店走走

  寶仁姐姐人很親切 好客   去店裡  走走逛逛聊聊  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也不一定喔

  為何逛服飾店  可以創造全人類的幸福呢?   因為寶仁姐姐開的服飾店  貨源都來自親朋好友    雖是二手衣服飾店   但是有不少都是連衣服標籤都還沒剪的新品    不少衣櫃塞爆的愛買女王  都靠這家服飾店來解救

    若沒有這家店   很多還很新 又漂亮的衣服  可能就讓主人忍痛丟棄  製造了不必要的垃圾

  所以這是一家很環保的服飾店  大家去光顧   當然就可以舉手之勞做環保  利己又利人   一起創造了全人類的幸福    功德無量啊

  服飾店裡  衣服價格很良心  50元起   除了販售衣服之外還有首飾跟皮件...   歡迎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尋寶看看

  順便跟老闆娘(如果寶仁不在  就是寶仁娘看店)說   13928介紹  可否打點折扣?

  祝福大家 滿載而歸喔!

   服飾店地址  :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246巷6號   靠忠明南路的興農超市後面    歡迎參觀選購   銘謝!

 店名跟電話 我忘記問了  稍後會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