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8的小女兒 膽子很小

尤其是怕蟑螂  才3歲的她  每次看到蟑螂 都會驚聲尖叫

叫的太誇張  蟑螂都快被嚇死   我看蟑螂還比較怕她

最近荔枝上市  小女兒非常愛吃

她嘴巴小 無法一次吞下一整顆荔枝

所以 她都用小手 慢慢剝下一小部份的果肉來吃

剝到靠近核心的部份   我故意問她  果核是什麼顏色?

咖啡色對吧  那靠近果核的荔枝肉  是不是會帶點果核的皮

那層薄薄的咖啡色皮  像不像蟑螂的翅膀?

哇(((((((((((((((((((((((((((((((((((((((

聽到這裡  小女兒驚嚇得  尖聲哭叫  連眼淚都噴出來

哭著說 媽媽給我吃蟑螂  蟑螂   嗚 ..............嗚.........................

我想這下 她應該很久 都不敢吃荔枝了吧 (真搞不懂  大人為什麼愛整小孩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

 

 

上述行徑  我承認我很惡劣

但這不是第一樁  

記得小時候

有一次  難得有客人送蛋捲來

我耐著性子等著客人前腳一走

我馬上後腳 打開蛋捲  大口享用

鄰居小弟 此時正好來我家   媽媽自然要我分些給小弟弟吃

我非常不情願地  給他一根

看他狼吞虎嚥 邊吃蛋捲     邊掉屑

我突然起了壞念頭 

覺得蛋捲屑 黃色 細細碎碎的  跟耳屎好像啊

我故意在他 撿著蛋捲屑來吃時

假裝從耳朵挖出耳屎  混進去

他看到我的動作  大吃ㄧ驚

我說  你來之前  我正好在挖耳朵  耳屎我都先放桌上

他聽完  馬上哭著跟我媽告狀

說姊姊 給他吃耳康塞

媽媽怕他回家去跟鄰居阿姨說

竟然要我把整桶蛋捲給他  

還要我發誓 剛剛我說的都是騙人的

鄰居弟弟 這才 噙著眼淚   捧著一大桶蛋捲  心滿意足地回家去

他一走  媽媽就拿起 掃把頭賞我

這下換成是  我要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13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